大學裡,談戀愛和結婚是一回事麼,為什麼有的人談戀愛沒多久就承諾說娶你嫁你什麼的

2022-01-24 13:34:36 字數 2963 閱讀 5909

1樓:婞子

很多時候也是因為寂寞,想要找個人陪

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只要鮮花,**,巧克力和甜言蜜語.結婚就只剩下柴米油鹽醬醋茶和泡奶粉和洗尿片了.全世界都一樣.

3樓:

當然不是一回事,你見過大學裡談戀愛的有多少最後結婚了?

4樓:臭哈慫

戀愛的最美好結果一般大家都認為是結婚。那麼一段感情開始時誰都希望有最好的結果,所以都喜歡這麼說,喜歡互相叫對方老公老婆,但是,會不會實現還靠現實和兩個人的性格,兩個人是否能維繫好關係等等因素,所以充其量就是個美好的期望了,就好像我們祝壽時說的壽比南山福如東海啦,實際不可能的啦。

5樓:傾城藍顏

不是一回事,雖然說大學談戀愛是很頻繁的,但是真正能在一起的又有多少呢。戀愛過程中所做的遙遠的承諾還是不要太當真的好。

6樓:歡子歡哎

都是玩笑話 就算你自己承諾了 吵了架之後還猶豫呢 更何況 結婚了還能離婚呢

7樓:來自八達嶺長城乾淨的葵花子

完全不是

大學裡談戀愛不僅是生理,還是低層次心理上的需要,這追求的是一種滿足和愉悅(當然這不絕對,但多數還是這樣的),這就不難解釋你問的“為什麼有的人談戀愛沒多久就承諾說娶你嫁你什麼的?”

結婚則是一種更加成熟的心理需要,一個比較成熟的人,他會想要一個家,這跟在大學生活的人的出發點是不同的!

8樓:君平安

那都是騙人的鬼話,什麼東西都是要到落實了才算是真的,承諾只是對人的一種安慰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天真的人打發時間的遊戲,畢業後一般都各奔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有結婚的,很正常。

11樓:簡安

這個要看緣分了,分分合合很平常,最終能否走到一起要看倆個人了。不過分的居多吧,

12樓:o0冬妍

當然不是一回事啦 戀愛是你愛的 結婚是愛你的 至於說什麼 說了不一定會去做 別太當真了 會傷心的 正所謂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要看以後兩人究竟能走多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什麼人,不同的人做出不同的事。

有人說,談戀愛和結婚不一樣,請問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有的男人選談戀愛的物件和結婚的物件是不一樣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這就是主要的區別。其實男的選擇談戀愛的物件和結婚的物件不一樣,一是因為那個女的不想嫁給他。二是因為他談戀愛並不是因為他愛那個女的,只是他那時想要身邊有個人陪著,等到結婚的時候,他當然會拋棄那個女的。

三是因為家裡的原因,讓他只好放棄自己選擇的那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大多展現出來的都是各自的優點,而且因為好感而謙讓,都會剋制許多,一旦走入了婚姻,天天生活在一起,所有完美和不完美的都表現出來了。時間是最好的法師,婚姻是要經營,戀愛是一切浪漫的進行曲。男人這樣的選擇也許是現實的表現吧。

談戀愛是可以發揮自己一切想象的,滿足一切自己想達到的境界,但當真正要進入圍城了,大多數男人會考慮,這個女人合適我嗎?這種合適是多方面的,有經濟的也就是物質方面的,有生活狀態方面的,或許也有外表方面的,考慮的因素會比戀愛時多得多。個人感覺戀愛是滿足身心的,婚姻是現實的,但當二種能完美結合在一起的,那是可遇不可求的。

一個男人娶了一個女人也未必能說對這個女人是絕對認真之說,只能說是在現階段他目前的想法或是無法改變的現實。婚姻是需要二個人共同努力經營的,不要把她想得太難,也不要把她想得太易,努力吧,慢慢體會。希望你一定會幸福的。

16樓:小冶_丸子

談戀愛的是要玩床的,或者是寂寞找人陪的;結婚是要果日子,男人結婚的物件不一是那麼認真的,男人變數太大,如果只是想找個人結婚,將來另有新歡的機率很大,有些男人是真的愛一個人才結婚的,為了結婚而結婚和為了愛而結婚的意義完全不一樣!我見過有的男人結婚後去搞同性戀,這是為了結婚給家裡一個交代。

17樓:喜神老趙

戀愛 ----- 是甜蜜的感覺像在天上飛:多浪漫!

結婚 -----是鍋碗瓢盆感覺像地上籠:沒自由!

男人選戀人-----要漂亮、溫柔會體貼人兒;

男人找老婆-----要實在、能幹會侍候人兒。

順便贈送一個:女人找男人------有錢就做你情人兒, 最次也是“乾女兒”!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應該是一樣的

抱著玩的心態談戀愛都是不負責任的

19樓:怒橙子

戀愛時。需要柔情蜜意,甜言蜜語,整天黏在一起說說笑笑的物件。 結婚後。需要一個溫柔賢惠 善解人意 體貼 的妻子。

20樓:王小麗

呵,談戀愛找自己喜歡的,結婚找喜歡自己的,戀愛是人想選擇體驗下感情的美妙,婚姻是每個人的義務!

從高中跟他談戀愛到現在,大學畢業一年了,他老是說現在不是時候結婚。這是不想和我在一起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們現在適合結婚嗎?

結婚不單單要具備感情還要具備一定物質條件,不是說非要有房有車才能結婚,起碼兩個人結婚了,經濟上能脫離父母,獨立生存吧。以你們現在的收入,靠自己能養活自己嗎?況且你能不能接受結婚沒房沒車都是個問題,如果接受不了,以你們的收入肯定做不到買房買車,勢必要把父母拉進來,父母那你們之前有做過準備工作嗎?

你做好準備做一個妻子了嗎?你想過妻子跟女友除了一張結婚證住在一起之外有什麼區別?你男友做好要做一個丈夫的準備嗎?

22樓:軋aquzf祟

不一定的,也許對方真的有壓力。

23樓:馬鞍山海之聲店

不死 是生活的壓力太大了

糊塗和笨是一回事麼,傻跟糊塗是一回事嗎

我感bai到 你對自己的評估過低。du不正確。zhi不準確。還沒有發現自dao己的潛力。1 在找工作版之前,首先應該認權真的思考自己的優點 長處 興趣。2 按照自己的擅長和愛好去選擇工作。才會快樂有積極性,才可以換發自己的潛力。3 在工作過程中學習,邊幹邊學習是很重要的品質。需要謙虛的態度,這個你已...

才華與能力是一回事麼,才華和能力是一回事嗎?

不完全是一回事.才華有幾分是天生的,而能力完全是後天形成的.當然不一樣了,最通俗的說,琴,棋,書,畫,樣樣都會,這叫有才華,而能力,不是先天的,是靠後天 鍛鍊的,接觸的人和事情多了,自然而然的,各個方面的能力也就有了。不是,但有一定的聯絡,能力是練出來的,才華一部分靠天分,一部分靠努力 好人和善良的...

燕郊和三河是一回事麼

親,燕郊是三河其中的乙個鎮,只不過燕郊離北京非常近,獲得了良好的發展機會!三河是乙個縣級市,隸屬於河北省廊坊市。燕郊是三河市的乙個鄉鎮,也可以稱作開發區,由於位置靠近北京,發展很快。燕郊歸屬三河 三河歸屬廊坊 求採納!燕郊鎮隸抄 屬於三河市 襲縣級市 三河市隸屬於廊坊bai市 地級市 廊du坊市隸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