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談戀愛跟結婚的物件不能是同人

2021-03-04 06:16:05 字數 1820 閱讀 4361

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對方有小小的過錯,你都有機會選擇離開……況且談戀愛更多的是享受這個人的甜言蜜語,不一定最後要跟這個人生活在一起。

結婚後,對方就是有天大的過錯,多少人都會勸你要權衡利弊,能不離開盡量不離開……

最多不過給對方乙個巴掌乙個甜棗。

對於我這個打不破談戀愛超過十天的魔咒的人,也不可能談戀愛結婚的物件是同乙個人。

2樓:阿溪

試問 沒有戀愛何來感情 ? 沒有感情 , 結婚又怎會幸福呢 ? 所以 有此觀念者 , 根本把感情視為玩物 ?

3樓:我就是個傻叉

戀愛是一種感覺,婚姻是生活,感覺會慢慢被生活沖淡

乙個人只想跟你結婚卻不想和你談戀愛是什麼心理

4樓:陳小佳

我也碰到了乙個 只想和你結婚的人

他就是單純的完成任務 想結婚

如果他之前對你好 交往之後對你更好 說明他是愛你的如果交往或者定下來後沒有對你好 鬆懈下來 那他就是裝的真的是乙個沒有心的人啊

他只想要結婚 而我想要愛情 想要他對我好

所以 我們統一不了 幸好分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可能覺得自己是結婚年齡,或者家庭催他結婚,畢竟也不年輕了,是時候成家立室。所以他很急著結婚有孩子。但是我同時覺得,就算他多想結婚,說很想弄你懷孕取回家,很不尊重你。

他都還沒了解你,覺得他是應付式,他不想到將來日子如何下去,根本不介意有沒有感情。現在我覺得你想清楚想不想繼續和他交往,想那就跟他說出你的想法。如果不想就不要繼續下去,畢竟時間長對雙方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他很愛你,擔心失去你,才有這樣冒昧的想法,實話告訴你,我曾經也有這樣的想法。

7樓:初二十九

1,為了結婚而結婚。

2,非常喜歡你,怕失去你。想把你佔下。

自己感覺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八五年的。我覺得他既然想讓你懷孕,把你娶回去,說明他還是有喜歡你的,可能喜歡的很深,因為當初我對乙個女孩也是這樣。 我現在也只相信為結婚而結婚,有可能也只是這樣。

因為自己有心一起,別人卻有心錯過。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愛比較

自私,但愛情都是自私的,你要懷孕了,你就跑不掉,你肯定要嫁給他了,有句話就奉子成婚,雙方父母想反對,也來不及了,所以他想和你結婚是好事,但你可以再觀察他一段時間,畢意才認識乙個月,看他對你是不是真心,要喜歡你,不會做強迫你不願意做的事的,當然了前提是你也喜歡他,再考慮結婚,結婚那是人生大事

10樓:幸福完美句點

我個人覺得有以下可能

他對你一見鐘情(這個你自己可以感覺出來)

先結婚後戀愛

找個適合的人過平淡的日子

曾經被傷害,不想再愛,家裡催促,只得結婚(這是比較壞的結果)

11樓:鈴澌

為了結婚而結婚的男人. 完成傳中接待的任務,完畢, 趕緊甩了找個真正愛你的人. 否則你會後悔一輩子,離婚後再找你就不值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真的想同你結婚的話,他就會盡快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帶你回家見父母。而不是只是說想結婚而沒有任何實質行的行動。你最好還是觀察下你男朋友的人品再作出判斷吧。

13樓:沉默以對丶

哎 著急了唄~ 年輕的浪漫想法就早就沒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個保守的人,只想傳宗接代。

談戀愛與處物件最大的區別是什麼,戀愛和結婚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沒有區別!我是一開始就告訴對方,絕對不可以喜歡我!自然既不是談戀愛也不是處物件咯 但是,他就是不分手,我以為他喜歡我,我就問他,你愛我麼?每次問,他都回答,愛,他說過一萬次愛我,現在才知道他好會說話,之前不知道,是因為,我沒正眼瞧過他 呵呵 但是,會說,就會說唄 我從來沒否認過他的比我強的地方 我從...

為什麼不想結婚是有病嗎,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是病嗎?為什麼那麼多人說我不正常呢?

回答 你有病 而且病的不輕!因為結婚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 有乙個陪伴自己的人 孤獨的人生就好比一輩子乙個人走獨木橋一樣寂寞 有錢也好 事業順風順水也好 乙個人的獨處久了之後習慣上這種感覺也好 當自己慢慢老去 身邊沒有乙個可以說話的人 乙個在自己生病的時候又乙個依靠感覺 能讓自己有個依偎的...

人為什麼要談戀愛,為什麼又要結婚

結婚?為什麼啊 那女人為什麼會生孩子呢?這個社會太複雜,需要面對的壓力太大,乙個人承受太難,所以我們需要有另乙個人一起來面對。婚姻就是兩個志同道合的人面對複雜的社會所結成的利益同盟體。呵呵,我就是這樣認為的 結婚呢,是因為要找乙個心的港灣,喜怒哀樂向他傾訴,陪你一起哭一起笑。遇到困難和你分擔,是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