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愛的往往不能走到最後,為什麼最愛的往往不能走到最後??

2021-03-04 08:56:59 字數 2928 閱讀 4958

1樓:瞳孔裡的狐狸

愛情這個東西吧。

其實,是在你準備好的時候,恰巧出現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2樓:木兮木夕

婚姻是戀愛的收穫,而不僅僅是戀愛的結果。對於婚姻,你

必須選擇信任版。

信任是愛情權的基礎麼?並不是。兩個互相猜疑的人,卻可以愛的死去活來。

兩個人越是吵架越是難分難捨,越是懷疑對方卻越不捨得離開。這種猜疑,其實是愛情的一部分。而信任,卻是婚姻的基礎。

因為愛情可以跌宕起伏,婚姻卻需要穩定。當愛變成信任,就不會有激情衝動,但這卻是一輩子的保證。

為什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到最後往往都不能在一起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太普遍了,明明相愛說明朝夕相處。在一起說明有一定壓力。如兩棵樹,要想長到一塊需要天地改變,日月變遷。

有壓力時,決定就會猶豫。只有解決了心裡有障礙,才能去下定決心。如果解決不了,心裡的猶豫,還真的是明明相愛,也會到最後沒有結果。

4樓:北燕南飛

這裡包含主觀和客觀因素,主觀上講,雖然相愛,但可能彼此性格、生活習慣、三觀不同,這樣生活在一起很容易發生矛盾,現在的人越來越實際了,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一些不願為對方改變的人會選擇分開;從客觀上來講,彼此生活在不同城市,擁有不同的家庭背景,或是家人、朋友不看好,不具備在一起的條件(如無房,無工作,無收入等),也可能導致分手。但也不必過於悲觀,還是有很多情侶克服困難走到一起的。

5樓:馬梓開博士

因為他們的緣分實在是不夠深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走到一起不光靠相愛,還要性格合適、門當戶對、工作相當等等這些其他條件。人和人能否走在一起也是靠緣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故事看太多了,現實生活裡相愛的人在一起,最後就成了你爸你媽或者別人的爸媽,變得庸俗無聊,瑣碎平常,你也就看不到或者看到了也當沒看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乙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 去打造一 片 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

9樓:house鴻雁南飛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呀

找到問題的癥結所在

然後解決就好了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一切都可以好起來的

10樓:池袋

首先,這麼說有點冒犯,但是,是你們真的彼此相愛,還是你覺得你們彼此相愛呢?

其次,不能在一起有很多原因。有時不是不愛,只是不合適;有時愛歸愛,家裡有人,每乙個都愛而已;有時是因為異地,距離和時間很可怕。

最後,無論如何,我覺得各種問題幾乎都是不夠愛,就我目前了解到的話。

祝你幸福

11樓:吾泍純良

因為天下沒有所謂的天生一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那句話:相愛容易,相處難。

相處,是需要擔當,理解,包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爭取過嗎,你們有努力過嗎,兩家有交流過嗎

14樓:婉菲

都在一起的話,愛情**還怎麼寫。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一起包含很多因素,錢,家庭原因,身體原因

16樓:老王雷打不動

原因有很多,外界的原因,家庭的原因,個人經濟的原因。

17樓:個御據人人

被世俗所牽扯。聽過:沒有物質的愛只是白開水嗎?有溫度卻因毫無雜質而保質期短。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相愛的人到最後都不能在一起是偏見,只因為戀愛多次與前任比較,覺得其中乙個不錯的沒有在一起,就覺得機會錯過了而已,就是因為很愛,所以無論任何理由都顯得蒼白,不如保留這種心有靈犀的沉默!

19樓:冬天的冷空氣

勇敢放棄,勇敢面對,勇敢重新開始。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從未愛過,總之,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更不會在乎你。也許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乙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社會壓力太大了吧。

學生時代家長父母給的壓力;踏入社會壓力更是四面八方。

不過也不能這麼片面,畢竟還有很多相愛的人,最終走到了一起。

所以說,明明相愛的兩個人最後往往不能在一起,可能是沒有那麼愛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很年輕吧,其實這很常見,答案不是唯一的。你們之間存在著很多的問題,因為你們成長於不同的家庭,你們的觀念、想法甚至說對自己父母的妥協,都有可能造成最後走不到一起。我不知道你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如果你們兩個都堅信彼此的愛情,那就去找到問題解決問題。

相愛的人可以走到最後,關鍵看你們的愛情能否經歷的住所有的考驗。最後,希望你得到自己想要的婚姻。

22樓:

那就是還沒有真正的相愛,如果愛到一定的程度會不顧一切的,私奔的和家庭斷絕來往的,那才是真心相愛的節奏。

23樓:人玉風刀

有的是因為現實,有的是因為第三者,總之絕大多數人的感情是經不住考驗的。只有極少數人由於具備一定的思想深度,所以經得起考驗。

為什麼年輕的情侶都沒能夠走到最後

有啊,我和我女朋友交往快6年了,春節準備結婚。當他們為柴公尺油鹽發愁時是愛情似呼變的不重要 都還不成熟 會因為許多事情分開 性生活不和諧的情侶能走到最後嗎 不管是夫 bai妻還是情侶之間最基氏絕數本的三du大問題,一是信zhi任問題,巨集巨集dao二是性生活問題,專三是經濟問題!所以可以看屬出來性生...

人到最後都是要人走的,為什麼還要相愛,走到一起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

藝人談戀愛並不少見,但為什麼能走到最後的很少

站在吃瓜群眾的角度來看這個娛樂圈裡面的愛情多數都是分分合合。即使走入了婚姻的殿堂離婚的機率也很高,比如無論是在戀愛中還是婚後都很高調地撒 劉愷威楊冪夫婦。從當初離婚的緋聞到真正分道揚鑣,楊冪出席公眾場合在她的臉上,也看不出任何的傷心難過,彷彿曾經秀恩愛的不是她。一日夫妻百日,就算是普通情侶分手也會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