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物理 謝啦!

2022-12-04 20:05:04 字數 690 閱讀 4278

1樓:仦冰

當冷空氣從窗戶進來時,要比房間裡的空氣溫度低,由於冷空氣的溫度低,它的密度要比房間裡的空氣密度大,於是要向下沉,暖氣片安裝在窗戶下面時,就可以很好地與冷空氣發生熱交換。冷空氣被加熱,體積變大,密度變小,向上運動,將熱帶向房間的各個部分,於是房間變熱了。

(另註:夏天製冷時,空調要裝在房間的上方,道理剛好和它相反。冷空氣要向下運動)

2樓:贊_夏觴

由於暖氣密度比冷氣小。

密度小的物質要在密度大的物質上面。

放在窗戶下的話熱空氣因為密度小上公升。

那麼整個房間都暖了。

不然只是上面暖下面還是冷的。

如果是冷氣的話那麼就要放在房間的上面一些。

不過這應該是理想狀態。

3樓:馬迪馬迪馬迪

暖氣流向上,暖氣在下邊使屋內受熱均勻。

4樓:賓士猛蹬

外面冷空氣吹入房間後,與房內空氣相比密度大,會下沉,受暖氣傳熱變熱。如果暖氣裝窗戶上面就不能讓冷空氣變熱。

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熱氣的密度比空氣密度小,所以熱氣會上公升,如果暖氣裝在上面,那麼暖氣只會積在頭頂上方,就不覺得暖了。你想一想家裡的空調為什麼裝在上邊?也是因為這一原理。

不信?你拿支火柴感覺一下,是火焰上方較熱還是下方呢。

初三物理 急急急,初三物理 急

答 1 由p ui得,u額 p額 i 1140w 3a 380v 2 w有用 fs mgh 100kg 10n kg 10m 10000j w總 w有用 80 10000j 80 12500jt w p 12500j 1140w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1 額定電壓 額定功率 正常工作時的電流。即 u ...

問一道初三物理題,求問一道初三物理題,謝謝啦

1.在力的作用下可以繞固定點轉動的硬棒,叫做 槓桿 動力臂是從 動力作用點 到 支點 間的垂直距離,阻力臂是 阻力作用點 到 支點 間的垂直距離。2.槓桿是生活中常使用的工具,人們把槓桿處於 靜止 或 勻速轉動 現 稱為槓桿平衡。阿基米德首先發現了使槓桿處於這種狀態條件是 6.長為80釐米的槓桿,支...

初三的物理問題,初三的物理問題

電路中r1與r2是串聯,電流表1和2的示數相同。電壓表測變阻器r2兩端電壓u2 當滑片p向右移時,它接入電路的部分縮短,所以它接入電路的電阻減小 電壓表的示數 u2 電流表的示數 i2,根據r2 u2 i2 可知,r2變小,電壓表與電流表的比值也變小。當電路發生故障,只有乙隻電表示數變大,那麼一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