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物理問題,快啊!初三物理,急啊!

2023-03-22 23:45:02 字數 1346 閱讀 294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阻變大, 電壓變大,電流增大,溫度變高。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定值電阻,不考慮溫度的影響,電阻是其本身的一種屬性,與它的材料、長度和橫截面積有關,與加在它兩端的電壓和通過它的電流無關。有時也要考慮溫度對電阻的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由i=u/r,得接入220v電流大;

有q=i*i*r,得接入220v產生熱量多,則電阻溫度公升高的快;

因此,接入220v的電阻阻值增加得快。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要理解題目的原意。也就是要題目背景。如果它是考察你對電阻值與溫度的關係的理解,那就要考慮電流對溫度的影響,進而對阻值的影響。否則就把它當定值電阻看。

5樓:網友

電阻不變,電阻的大小只與導體的本身性質,長度,橫截面積有關。與電壓的大小,電流的大小無關。

6樓:小雨絲絲

那得看這個電阻的額定電壓了,如果小於220v,那麼電阻就沒了……o(∩_o~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變。電阻是導體本身的性質,由材料,長度和橫截面積決定,受溫度影響。與電壓電流無關。

8樓:匿名使用者

定值電阻不變,除非是滑動變阻器。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接入時間的長短,接入時間越長,溫度越高(有限度),一般情況下,不考慮溫度的影響,電阻不變。

10樓:網友

不變啊~~電阻怎麼會變呢?

初三物理,急啊!

11樓:水音夢雨

答案是對的喔。

用天平稱出來的質量裡也包括燒杯了。

當v=0cm^3時 m=25g

所以燒杯質量是25g

然後麼 圖上也有了 當v=25cm^3時 m=45g所以液體的質量其實是20g

那密度=m/v=20g/25cm3=就醬紫。(我也初三的哈。)

12樓:手機快打

如果是物體的質量與體積的關係式,題肯定錯了,因為這個影象與y軸不可能有交點,否則物體體積為0時,就已經有質量了。物體都沒有,**來的質量?

如果m表示的是這個物體和別的什麼的總質量,體積是這個物體的體積,那就應該用影象上的。

45-25=20(g)體積是25cm3,所以密度是 20g/25cm3=,估計答案就是這麼來的 」

現在就知道了,m是液體和量筒的總質量。現在你就會了吧。認真審題哦。

初三物理題,快快快!

初三物理問題急

它的額定功率是8千瓦,它的額定電壓是多少?如果是在額定電壓下工作,併聯是24度點,串聯則是8 3度電。3根電熱絲串聯的時候電流就變為原來的1 3,電阻為原來的3倍,q i rt 所以產生的熱量為原來的1 3.併聯時電流為原來的3倍,電阻為原來的1 3。q i rt,所以產生的熱量為原來的3倍。樓主說...

初三物理問題 急

因為汽車勻速行駛,所以它受到的阻力和牽引力相等。1 牽引力 阻力 2000n 做的功為 w 2000n 3068m 6136000焦耳 2 汽車的速度為 v 3068m 200s 15.34m s功率 力 速度 2000n 15.34m s 30680w 1 f s 3068 2000 613600...

初三物理 急急急,初三物理 急

答 1 由p ui得,u額 p額 i 1140w 3a 380v 2 w有用 fs mgh 100kg 10n kg 10m 10000j w總 w有用 80 10000j 80 12500jt w p 12500j 1140w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1 額定電壓 額定功率 正常工作時的電流。即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