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們知道哪的照相館好,寶寶馬上百天了

2022-12-04 19:55:04 字數 1314 閱讀 4604

1樓:

不知道你具體的居住環境,只能分享參考經驗給你。

首先寶寶接近百天後,調察照相館的資訊有:離家是否近、照相館的環境與衛生、店員及攝影師的素質水平,**的質量、相簿及其他物品種類是否豐富、拍照服裝和**。

離家範圍: 百天的寶寶身體抵抗力還是比較弱的,盡量挑選開車一刻鐘就能到的範圍。同時還應該好停車。

照相館環境與衛生: 這條是非常重要的,沒做好前期工作,可能導致寶寶拍完**咳嗽、感冒。最好親自去看看,詢問店員百天照在哪屋拍攝,還應進入屋內觀察衛生及溫度。

詢問是否有空調等加熱設施。檢查拍攝使用的背景圖、布,背景玩具等是否乾淨消毒。 還應觀察背景圖是否多、豐富。

店員及攝影師的素質水平: 照相館店員和攝影師水平參差不齊,差距較大。有些照相館店員就是一些年輕外地小女孩,對愉悅孩子沒有任何經驗,只是單純的用玩具逗。

**質量只能通過店面放的**觀察,主要還是看喜歡什麼風格,聯想到自己寶寶是否合適。 還有應觀察拍攝角度,用光及抓拍是否好,寶寶造型姿勢是否多樣,這樣就不用花一整天或兩天拍照。

詢問相簿大小,內含幾頁、質地等,都有多少種。 其他物品包括是否有鑰匙鏈、手機鏈、親子卡等本店特色物品。 總之,種類多可選擇的餘地就大,可以根據**變化的選擇。

拍照服裝: 選擇照相館不應以服裝多少為主,百天照的服裝基本上都是小動物或小可愛一類的。應從是否乾淨、衛生、無異味入手。

店面的服裝一般有掛著和放抽屜裡兩種, 須要問店員衣服怎麼洗。一般都是乾洗,但幹洗劑都是化學成分,對寶寶**有些損傷,所以建議盡量選擇小背心小短褲之類接觸**少的衣服。

**: 第一次給寶寶照相基本都會選最貴的,但選合適最重要。每位家長都希望底片全要,但一般都有限制,具體可以溝通拿到所有底片。

精修入冊**,其餘能自己修最好。不能,上**找信譽好的賣家也可以,能精修的賣家也能製作相簿。

2樓:同遠攝影

帶寶寶去拍攝百天照之前寶寶要休息好,同時還要帶上寶寶的必備用品,這樣更有利於寶寶在進行拍攝的時候發揮出乙個好的狀態。

想帶寶寶去照百天照,不知道什麼地方好,求推

3樓:同遠攝影

百天的寶寶在民間來講,不講百天,而是講「百歲」,寓意寶寶一生健康成長,吉祥順利。大部分家庭對寶寶百天看重得比滿月宴還重要,有辦百天宴的,有長輩為百天寶寶準備長命百歲金銀鎖的,寓意至寶寶百天起,為寶寶鎖住一生的健康和幸福。 給寶寶拍百天照在於那是孩子的第一次坐起,是和父母在鏡頭前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也是父母為寶寶祈求的長命百歲,無病無災的美好祝願。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著特地照吧現在手機的拍照功能已經很強大了完全可以取代。

想知道各位辣媽都買的哪款嬰兒車?

嬰兒車,我覺得看個人需求選擇,不同人帶,寶寶不同時期,選擇都會不一樣。如果寶媽自己乙個人,孩子還不會走路,而經常需要帶著寶寶出門的,那麼選擇一款單手可折疊的,重量輕巧,堅固穩定的,不過,一般我覺得 都會比較高。我家是家婆帶的,1歲之前,基本都抱著,也不怎麼出門,出門也是前後,爸爸媽媽護駕的,所以,對...

求助,辣媽們前幾天隨團去香港旅遊買的義大利彩金是真

在正規店裡買的肯定是真的,只是導遊會有提成,所以 不一定很便宜 怎麼買ts旅遊鏈,小白不知道怎麼買。還在思慕得有渠道才能上車,你有渠道直接上車就可以了。沒渠道就只能等到2月份了。香港買的義大利彩金 太貴,根本不值錢?導遊都是 跟團遊香港,意大bai利彩金已經du是暢銷多年的 了,zhi除了有些dao...

各位寶媽們知道什麼奶粉比較靠譜嗎?

沒有更靠譜的,還是母乳比較好,如果必要的話,建議正規渠道購買,畢竟現在假冒偽劣產品很多!金領冠奶粉最靠譜,國產奶粉吃著放心,而且 合理,適合工薪階層食用,支援國貨。飛鶴伊利,蒙牛這三大品牌是一直都很不錯了,一直沒出過什麼問題,最近進口奶粉老是出事情,建議還是買國產的,喝著放心,也不是很貴。我知道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