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各位辣媽都買的哪款嬰兒車?

2023-01-26 15:15:03 字數 2520 閱讀 9516

1樓:別兇豆豆

嬰兒車,我覺得看個人需求選擇,不同人帶,寶寶不同時期,選擇都會不一樣。如果寶媽自己乙個人,孩子還不會走路,而經常需要帶著寶寶出門的,那麼選擇一款單手可折疊的,重量輕巧,堅固穩定的,不過,一般我覺得**都會比較高。我家是家婆帶的,1歲之前,基本都抱著,也不怎麼出門,出門也是前後,爸爸媽媽護駕的,所以,對我來說,嬰兒車買的真沒必要。

我還頭腦一熱買了個高景觀嬰兒車,現在就放著積灰,太尷尬了。

到了1歲左右,會坐了,會走了,天氣還有點涼,就給百來塊買了個普通的小推車,可折疊,一直用到現在,還是蠻實用的。夏天的時候,天氣熱,家公就到百貨市場買了個竹編的小推車,可以拆卸,放得進車後備箱,基本上滿足了寶寶對嬰兒車的需求。寶寶在會走以後,基本就不喜歡躺車上了。

買什麼車不重要,關鍵是,寶寶喜歡。

2樓:樂正涵陽

那媽都買的哪款嬰兒車,因為這因為好多人都是買啦不一樣的,你喜歡哪一種就買哪一種,這個沒有什麼關係。

3樓:我喜歡你

其實市面上各大牌嬰兒車都是比較安全的一 但是一定要給寶寶系安全帶 。

4樓:三千洵

我那個時候好像是直接去母嬰店買的小車車,但是忘記什麼牌子了。

5樓:帳號已登出

有很多那麼晚呢,認為這都是非常好的,什麼關係都差不多,都是一樣可以用的。

快生了,想知道各位辣媽都買的哪款嬰兒車?

6樓:職場問答官小***

嬰兒車的話,可以去實體店裡去檢視,因為這個關係到它的重量以及大小,看你家放什麼樣的會比較合適。

7樓:雷氏普愛集團

可以選購的嬰兒車有很多,市面上的種類也是五花八門,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不一定要貴,主要是實用、安全。

8樓:yr兜兜裡的糖

用的是uppababy minu,因為考慮到安全性和質量。

9樓:豬豬

不建議買高景觀的,超級不方便,可以買前後可以推的,可以摺疊上飛機的,好孩子的還不錯你可以看看自己喜歡的款式。

想知道各位辣媽都買的哪款嬰兒車,推薦乙個啊?

10樓:網友

uppababy minu,背椅加高了,方便出行,體積小,很結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這個不錯啊,喜孩子嬰兒推車,外觀比較時尚,功能也比較齊全。摺疊方便。

喜孩子。

想知道各位辣媽都買的哪款嬰兒車?麻煩說下謝謝

12樓:百小度

辣媽在哪兒買的嬰兒車子應該是在**上或者是京東上去買的話比較好一點。

13樓:高冷的神經病

用uppababy cruz v2,天然皮革更透氣,前後輪避震,車身窄更輕便。

辣媽們用的都是什麼牌子的嬰兒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嬰兒車的牌子都會選擇用好孩子,或者是有小龍哈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孩子,這個牌子比較好。

辣媽們用的都是什麼牌子的嬰兒車?uppababy minu的行麼

16樓:網友

小孩當時選了好久,你說的這個就可以的啊。

最近新推出的嬰兒車哪款比較好?想買求推薦

17樓:愛海的魚兒

嬰兒車分為兩類,分別為多功能高景觀嬰兒車、輕便型傘車。多功能高景觀嬰兒車最具有代表性的品牌有wikider威可迪嬰兒車品牌,威可迪是乙個針對現代都市年輕父母打造的極具價效比的時尚高景觀安全避震嬰兒推車品牌,其主打高景觀嬰兒推車,特點表現在可躺可坐可換向可折疊、適合0-3歲寶寶使用、座椅離地有63cm,在避震方面也表現出了不凡的成績,除了輪胎避震外還率先在座椅及睡籃上增加了彈簧避震,這在其他嬰兒推車中實屬罕見。輕便型嬰兒車最具有代表性的品牌有yuyu嬰兒車品牌,yuyu主打便攜嬰兒車、適合6個月以上寶寶使用、可以帶上飛機、輕便、摺疊體積小。

18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如果不差錢,推薦好孩子品牌。

求助,辣媽們前幾天隨團去香港旅遊買的義大利彩金是真

在正規店裡買的肯定是真的,只是導遊會有提成,所以 不一定很便宜 怎麼買ts旅遊鏈,小白不知道怎麼買。還在思慕得有渠道才能上車,你有渠道直接上車就可以了。沒渠道就只能等到2月份了。香港買的義大利彩金 太貴,根本不值錢?導遊都是 跟團遊香港,意大bai利彩金已經du是暢銷多年的 了,zhi除了有些dao...

辣媽們知道哪的照相館好,寶寶馬上百天了

不知道你具體的居住環境,只能分享參考經驗給你。首先寶寶接近百天後,調察照相館的資訊有 離家是否近 照相館的環境與衛生 店員及攝影師的素質水平,的質量 相簿及其他物品種類是否豐富 拍照服裝和 離家範圍 百天的寶寶身體抵抗力還是比較弱的,盡量挑選開車一刻鐘就能到的範圍。同時還應該好停車。照相館環境與衛生...

想知道我買的翡翠a貨玉佛的真假及價位

可以在官網上查詢此證書詳細資訊 此件天然翡翠a貨吊墜,成色較為普通常見。種水色工均很一般,量產,尺寸不大 一般商場打折 銷售居多 實價小幾百元 市場價五八百區間 商場標價虛高,不足信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剛買的翡翠玉佛,請鑑定真偽 東西沒問題,翡翠a貨,冰糯種,稍有水頭,雕工可,但器形較小,應該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