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星光背景怎麼用秀秀豆來續期

2022-12-04 19:45:02 字數 743 閱讀 6983

1樓:網友

好像是要等到背景過期後在更換背景的介面處才可以使用哦。

2樓:告人

十個秀秀豆可以延期好像是7天吧。

3樓:是誰潸然

你要先換到背景,過期之後可以用秀秀豆續期。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對不起,我也是複製貼上的 too

手機用美圖秀秀怎麼摳圖換背景,手機用美圖秀秀怎麼換照片的背景

利用美圖秀秀快速摳圖換背景的方法 1 手機版美圖秀秀沒有摳圖換背景這一功能如果想用手機摳圖換背景的話你可以選擇picsart 手機版ps。2 首先我們開啟美圖秀秀照一張 來進行摳圖摳圖完畢後點選確定。3 然後我們在右上角的背景設定中調整一下背景顏色以便於我們更加清楚的看到邊緣毛邊的問題。手機版美圖秀...

手機怎麼用美圖秀秀把相片背景搞成紅色

手機支援大部分安卓版本應用的安裝及使用,但是第三方應用具體的使用操作,目前我們沒有相關的針對性資料,建議在軟體的設定及使用說明頁面進行檢視。怎樣用美圖秀秀將 背景變成紅色 摳圖換背景,摳好圖之後,在右上角有個 背景設定 點選 背景設定 出現 顏色 和 的選項,點選 顏色 然後選擇紅色就可以了,ps ...

用美圖秀秀怎麼美化,美圖秀秀怎麼美化視訊

這個是美圖秀秀官方教 程微博,你可以參考下哦 美圖秀秀怎麼美化 不可以,美圖秀秀只可以對 進行美化。美圖秀秀功能介紹 1 美圖社交圈 美圖秀秀重磅推出的原創高品質 社群,年輕人的潮流生活聚集地,美好點滴的分享記錄儀。在這裡,可以用 分享交流,打破陌生人尷尬,結交相同興趣好友,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個性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