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乙個人出去旅遊散心哪裡比較好?

2022-12-04 19:15:02 字數 3279 閱讀 3993

1樓:消化

‍‍如果想要散心的話去古徽州吧,如果你喜歡靜謐一些的,可以去塔川,盧村,徽州古城等,如果你喜歡熱鬧一點的,可以去巨集村,西遞,婺源等,去那裡的古村,在那裡,你的心能安靜下來,全身心得到放鬆,淡看窗外事。‍‍

2樓:晏寄松

‍‍過年的時間比較長,比較推薦去泰國,感受一下曼谷的現代、清邁小城的靜謐、普吉沙美的熱辣,過年期間去花費會多一些,機票**漲了,但東南亞消費偏低,不會出現三亞食宿**大幅飆公升的情況,在清邁最好住上幾天,慢慢感受一下。‍‍

3樓:赫宰是我的

‍‍可以選擇乙個安靜的古村,尋一處靜謐的客棧,住上個幾天,偶爾出去看看風景,或者就呆在客棧裡,發呆或者喝茶,或者跟客棧老闆聊聊天,彼此都是陌生人,可以暢談心中事,不用顧忌什麼,這時候你會發現原本陰天的心情自然變的晴朗了。‍‍

4樓:回憶

雲南,昆明——紅河——思茅——西雙版納,每個地方2-3天,陽光明媚,非常適宜。

5樓:秦以松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經濟條件,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去馬爾地夫,三亞等等地方去,否則就近也可以,記住一點只要能達到目的就可以比如:放鬆心情,緩解壓力。‍‍

6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可以到陝西西安感受一下古都建築和燈會,春節挺不錯,還可以到北京體驗一下廟會年味。可以去海南、雲南、浙江、福建、廣西、廣東,四川、重慶等地感受一下南方的民俗、自然景觀、城市風光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乙個人出去,國內的話就不要去北方了,天冷不說,白天景點有點人還算熱鬧,晚上住宿大街小巷都是空蕩蕩的,大多都在家過年,孤獨感會大增,南方可以去三亞轉轉。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地方可以去,北京、雲南、桂林、廈門、成都、香港、青海,每個地方都有特色景區,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9樓:老農黑土

去馬爾地夫吧,那裡的海能看見沙石,天藍人更美,說不定能邂逅一段異域風情的愛。

過年想乙個人出去散心去哪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清邁普吉島都還不錯,當地人也很熱情,只要不是太偏僻的地方全中文溝通也沒有問題。

11樓:huan_小美人

海南呀。

一、海南熱,空氣好溫度適宜。

二、海南有沙灘,特別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澳大利亞,紐西蘭吧,那邊冬天暖和,適合散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和前妻走了,我乙個人想出去散散心,**有合適乙個人去的地方?求推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去處就是回家,把心裡話說給你的爸爸媽媽。

15樓:晨光未漾丶

乙個人自駕睡車上過春節,有伴就好了。

16樓:燎原之火

可以找個酒館買醉,一醉解千愁。

17樓:冬哥不寂寞

我也有這個想法,目前的打算是去西塘。

18樓:杏新房閡

第三十七回:秋爽齋偶結海棠社,蘅蕪苑夜擬菊花題。

19樓:張小晨晨晨

看你經濟能力,差點就在國內走走,有經濟能力會英文就去歐洲,東南亞,

春節乙個人去哪散心好?

20樓:莫莫菌

春節大多人都在家和親人團聚,一起過年。旅遊景點也沒有人,散心來我家吧。

21樓:桓芷杉

去北京呀,那裡是首都。

過年乙個人去哪旅遊合適?

22樓:擁抱是幸福的

去雲南麗江吧,那裡風景不錯。

氣候也還可以的。

23樓:yu一直下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也不知道去**過年。

春節乙個人去旅遊去哪好 ?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暖和的地方,衣服可以少穿、帶。去鄰近的地方,這樣也好和人交流,知道那地方的一些習慣,萬一有嘛事,也好辦。但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乙個人(呵呵)。

25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到成都來,成都乙個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地方。

26樓:戚策權奇

可以去四川省的冰川海螺溝,跟團就可以,也不是很貴,頭上飄著雪花,泡著溫泉很是愜意,也可以自己去,或者自己選擇乙個旅遊景點去旅行,去旅行社問一下,不想跟團的話,打聽好訊息後就自己去,也不會花太多冤枉錢。

春節期間乙個人去**旅遊比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到青島去很方便啊。青島治安很好,很適合乙個女生出去玩。這個季節如果想去溫暖點的地方推薦廈門哦,島上很愜意的,但是不建議鼓浪嶼,人多,而且小清新的氛圍已經沒有了。

可以去廈門大學裡面的湖邊坐坐。

28樓:超級

去麗江的束河古鎮吧,很安全也很安靜。束河古鎮古稱「十合」,以「比麗江更小資更清靜的古鎮」著稱。以「田園中的古鎮,古鎮中的田園」為主要名片。

這裡有麗江地區最大的石橋——青龍橋,最有意境的清泉——九鼎龍潭。它所擁有的自然風光、民俗風情、歷史遺跡以及多元文化景觀,都是麗江古城的補充與延伸。九段線汽車俱樂部有說,束河依山傍水,民居房舍錯落有致。

街頭有一潭水,稱為「九鼎龍潭」又稱「泉」。周綠柳垂地,柏指天,水清澈,魚可數。相對與麗江的商業化而言,束河則保持了古鎮的質樸與寧靜,更適合喜歡安靜的朋友。

距離玉龍雪山很近,有些客棧推開窗戶就能看到玉龍雪山,很多遊客都會選擇晚上去束河住宿。

29樓:木葉子

去國外吧,國內的話都過年,可能沒的人氣沒的地方可完,國外沒過年一說可以考慮,如果沒條件去國外,就去廣東,廈門等溫暖地方提前過過夏天。

30樓:臭顯唄狗

廈門適合乙個人旅遊,走的地方不多,還稍微暖和,還是個大城市。

31樓:zhi有幸

打算好去哪了嗎,要不一起吧,

32樓:蓉責任區航

第八十八回:博庭歡寶玉贊孤兒,正家法賈珍鞭悍僕。

過年時候想乙個人出去旅行,大家推薦個地方。最好要整體消費不是很高的! 5

人旅遊,去哪裡比較好,乙個人旅遊,去哪裡比較好

這問題太籠統。誰知道你要追求個什麼效果 春天去 旅遊比較好 旅遊需要看跟誰一起,跟自己的愛人的話,就算在小溪邊也是最幸福的。烟花三月下揚州,李白的一首詩句讓揚州被世人所記得。有解釋道,烟花三月指的是陰曆三月,陽曆四月,這時候的揚州城桃紅柳綠,煞是好看,而揚州城中最著名的景點就非瘦西湖莫屬了 比較適合...

人出去旅遊安全嗎,一個人出去旅遊安全嗎

一個人是可以,不過還是略顯經驗不足啊 再說 不還沒高考結束嗎?再說 高考結束天氣太熱了 呵呵往北走吧!先去近一點的地方 一個人的就跟旅遊團走好了,現在的你經濟也不是很富裕跟團走比較的實惠,路線可以依據旅遊團定的自己去選擇的,季節性的打折各方面都是很優厚的,而且也是很安全的 嚇嚇 這年頭,你不知科技發...

適合人散心的地方,適合乙個人散心的地方

散心最好的選擇就是旅遊,通過旅遊可以轉移內心世界,為自身帶來理性與平穩。適合散心的旅遊點挺多的。1.新疆阿爾泰白哈巴 中哈邊境 阿爾泰山。自古被譽為 金山 深藏於內陸腹地,美麗而神秘。這裡的野山野水無處不入畫,當你行走其間,你會真正領悟到寧靜 美麗 和諧才是人類最佳的棲居地。2雲南元陽梯田 雲南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