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適合過年旅遊的地方哪個好呢?

2022-12-04 19:05:05 字數 1740 閱讀 3530

1樓:候山

說到過年去的城市,大部分人會自動忽略掉廣東,印象裡的春節總是打工族從廣東北上回家,但其實,選擇廣東過年也是很不錯的選擇之一。

平均25度的廣東巽寮灣、海陵島、大亞灣等,享譽全國的舌尖之城順德、潮汕,或者洋溢著濃濃嶺南風情的廣州、緊鄰港澳特區的深圳、珠海等等都很適合來一場春節體驗式度假;廣東的廟會及花市也是很有特色的春節習俗,所以來廣東感受嶺南風情也是很不錯的選擇之一。

2樓:邸綠蘭的春天

龍門鐵泉原生態天然真溫泉冷暖水上樂園度假區就適合一家人過年來玩的,而且應有盡有。

3樓:江上淺唱晚風

廣東適合過年旅遊的地方我覺得是惠州,那裡有很多海灘,可以觀賞海景。

4樓:卜憶彤

廣東屬於溫熱帶氣候,過年期間廣東溫度在十度左右,氣候宜人。珠海海邊城巿,空氣新鮮,人少又乾淨,適合遊玩。

廣東過年去哪旅遊比較好啊?

5樓:不不被會後悔

可以去廣東龍門鐵泉原生態天然真溫泉冷暖水上樂園度假區,國家森林公園南崑山山脈,四面環山、鳥語花香,是您旅遊度假、休閒養生、商務會議之首 選,這的溫泉水,泡完**光滑細膩不起皺,官方認證真溫泉。

6樓:波羅密

建議去東北長白山旅遊,體會一下南北風光之差異。

7樓:還是你的龍哥哥

建議就在本地,不要出大市。周邊公園轉轉比較好。

8樓:巧秋

建議它應該是本地的,而不是市場之外的。最好在周圍的公園散步。

乙個人在廣東過春節去**遊玩比較好,求推薦

9樓:高甜士多啤梨

廣東有好多好玩的地方,比如佛山的平沙島,珠海荷包島,梅州,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壓力累與不累,取決於自己的心。心靈的房間,不打掃就會落滿灰塵。掃地除塵,能夠使黯然的心變得亮堂;把事情理清楚,才能告別煩亂;把一些無謂的痛苦扔掉,快樂就有了更多更大的空間。

3、放下過去放下過去,你才能過得更幸福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調節你的心情。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積極地看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

讓自己強大,必須丟掉十樣東西領悟一生!

廣東省春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廣東省過年好玩的地方彙總

11樓:梵音星座

親,您好,我們已經收到你的問題,正在快馬加鞭的為你準備答案,五分鐘內將會回覆你!請稍等片刻! ^

2022廣東春節旅遊好去處——廣東第一高峰石坑崆石坑崆為五指山山脈的主峰,又名莽山峰、猛坑石峰,位於廣東 韶關 乳源縣城西北70公里(公路里程)的湘粵交界處,海拔1902公尺,是廣東省境內海拔最高的山峰,素有「天南第一峰」 、廣東屋脊」 之稱,有「石蛙望月」 、天南第一猿人」等景點,現建有峰頂觀景亭一座。石坑崆峰峻偉奇麗,勢拔五岳,妙手天成,四周五嶺逶迤,群峰崔巍,有八方來朝、眾山賓服之威嚴大氣,另有海拔1888公尺的廣東第二峰石韭嶺與之遙遙相望,雙峰對峙,別有情致。峰頂雲蒸霞蔚,風起霧湧,四時變幻,景物常新,堪稱人間仙境,是登高運眺、高山觀日的絕佳去處。

廣東第一高峰石坑崆坐落於陽山縣北部的秤架鎮,海拔1902公尺,比五岳之中的東嶽泰山、中岳嵩山、南岳衡山還高,巍巍峨峨,直插雲霄,人們因而譽稱它為「廣東屋脊」。

過年的時候廣東省內那些地方值得去旅遊?

有哪些地方適合春節邊旅遊邊過年?

春節是中國最重要的傳統節日,很多人都喜歡在春節假期期間出去旅遊。中國有很多地方適合春節過年旅遊,比如 一 北京 作為中國的首都,北京是乙個不可多得的旅遊勝地,在這裡可以欣賞到傳統的春節氣氛,遊覽歷史文化名勝,如長城 故宮 天壇等,還可以參觀現代化的建築,如國家大劇院 天安門廣場等。二 上海 上海是中...

廣東旅遊好裡好玩,廣東旅遊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廣東旅遊景點,主要有韶關丹霞,三排瑤寨,惠州西湖,肇慶星湖,陽江海陵,開平碉樓,錦繡中華等景點。廣東旅遊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廣東好玩的地方實在太多了,不知道你喜歡怎麼樣的,給你推薦乙份廣東十二大旅遊景點攻略,希望對你有幫助。廣東最好玩的地方前十名是 韶關 丹霞山國 抄家地質公園 襲 南嶺國家森林公園 ...

最適合旅遊的地方,現在最適合旅遊的地方

廈門和海南三亞,很適合度假放鬆,三亞還有很多的水果和海鮮 四川,這個省到處是景點,花乙個月玩一圈都絕對值得。峨眉山 九寨 黃龍 樂山大佛 稻城 亞丁 都江堰 青城山 四姑娘山 瀘沽湖。甘肅,敦煌莫高窟,很多窟都是輪流開放,很難看全,而且還有很大一部分窟不對外開放。因為保護不力,現在不看以後或許就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