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打拼十年沒回過家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2-12-04 19:15:02 字數 953 閱讀 8951

1樓:猴90558瞻椒

心裡會有一種相思般的牽掛,牽掛遠方還有乙個真正的家,溫馨而又親切體貼!時不時的就會想起,家人的某個瞬間,家裡的某個瞬間,家鄉的某個瞬間。

2樓:遇勳鬥

遠離家人在外打工時間長了就會變成一種習慣,不會像剛離家那會兒有那麼多的情緒。離家鄉久了就特別希望看到家鄉人,哪怕是在家鄉的邊緣地方的人,見到了也是無比的親切,甭提有多激動了!離家久了,對親人的思念會與日俱增,一聽到親人的聲音、看到親人的容顏,眼淚會止不住的往下流。

3樓:一柔講松也大疆

在外打工十年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思念家人、孤獨寂寞、無聊空虛!甚至會崩潰!所有的無聊字句來形容也不覺為過!

4樓:難忘情冷雨夜

當你有成就時,你就會有一種感覺,無限的自豪感、滿足感、光榮感;當你沒有成績時,你就會有一種挫敗感,沒有用的東西,何時你才能出人頭地,為家爭光,為家鄉爭光呢?為了明天我們需要更加的努力一點,加油!

5樓:辰星

在外打工就是為了改變家,多賺錢攢錢,改變家的生活物質條件,有的在外打工理髮都捨不得去理髮店,幾個哥們互相理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些沒有後台和背景的人,在外面打拼十年,能有個房子和車子,就很不容易了,雖然房子是按揭的。所以我們就更加的努力,爭取做自己的靠山和後台。

7樓:王倩

回家沒有合適的事做是其一,在家沒有在外賺錢多是其二,在外賺多賺少家裡沒人知道!

8樓:抖肯知

乙個成功者不會太掛自己的家鄉。但是誰都會想念自己的家人。但為了生存誰也沒有辦呀!作為國家應該想想這個問題吧!

9樓:三熙

遠離家人在外打工十年!哎呀呀!十年啊!這是什麼概念!遠離家人的時間佔了整個人生的十年時間,想想我就受不了!

在外面人去闖去打拼的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得多鍛鍊身體,乙個人都不敢生病,就怕在家裡生病好幾天都沒人知道自己的情況。獨自在外,硬是把自己活成了超人,洗衣做飯做家務搬桶裝水,這些都是生活裡的各種小日常。乙個人在外面漂泊的久了,習慣了孤單,習慣了獨自堅強。但是為了生活,為了家人也為了自己,只能繼續拼!為了夢想,離開熟悉的家鄉,單獨租房或者和小夥...

有喜歡了十年的偶像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一步步看著偶像成長,自己也慢慢長大。會很欣慰吧。喜歡了這麼久的人,終於也能自己保護自己了啊 十年默默關注自己偶像的訊息是種怎樣的體驗?我的兩個女神,張靚穎和劉亦菲。都是從她們剛出道就粉上了,看著她們一路成長一路變化,真的好高興。曾現場見證張珍的求婚,我們一群 前妻 在下面哭的稀里嘩啦 也曾現在經歷茜...

超級耐藥細菌是怎樣形成的?是最近幾十年才出現的嗎

超級耐藥細菌的出現與抗生素的長期廣泛使用,尤其是抗生素的濫用有關。耐藥菌的形成首先是由於細菌本身的變異。細菌基因突變的比例約為3 這是微生物這一低水平生物基因合成中的乙個錯誤。這些突變大多對細菌本身沒有好處,甚至是有害的,它們要麼沒有被儲存,要麼被忽視。其中,小部分基因變異是有益的,約佔0.5 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