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一切安好,一切順遂是什麼意思?

2022-12-04 19:05:04 字數 5191 閱讀 4809

1樓:飄飄灑灑的落下來

用料中筋麵粉 120克。

水 60克。

豬油(或玉公尺油) 5克。

紅麴粉(紅色) 適量。

竹炭粉(黑色) 適量。

南瓜粉(黃色) 適量。

酵母 1克。

麵粉水酵母油倒一起,揉成光滑麵團,再加色粉揉勻,從左到右,紅麵團60克,粉紅1克(紅色白色混合),黑色10克,黃色一丟丟,白色70克,粉色30克(少量紅色麵團與白麵團混合)

步驟125克粉色麵團排氣,要排到切開無氣孔就可以了,每個麵團造型前都要排氣,那樣成品才會細膩光滑。

步驟2搓圓。

步驟3紅色擀薄切三角形做帽子,5克白色搓長條做帽沿,2克白色做帽頂小球,我忘記了,後面補上。

步驟425克紅色排氣滾圓。

步驟5白色擀薄用模具壓出圓形,切一小半做鬍子。

步驟61克白色搓出兩頭尖的形狀,再用細工具從中間來回滾,粘上做鬍鬚,取綠豆大小粉紅色做鼻子,紅色做嘴。

步驟克紅色搓圓柱形,從中間切兩份,白色搓細條做袖口,做好粘肩部,黑色擀薄切一條做腰帶。

步驟8兩個1克的黑色做鞋子,黑色搓細長條做眼睛,白色做眉毛。

步驟9黃色黑色組合做腰帶扣,粉色搓圓壓扁對半切開做耳朵,聖誕老人組裝完成。

步驟1020克白色排氣滾圓,做好帽子帽沿。

步驟11揪一點紅色加黃色混合成橘色,搓錐子形狀做鼻子,黑色做眼睛和嘴,20克白色滾圓。

步驟12紅色擀開,揪幾個小白球按上去,擀薄,切條。

步驟13做圍巾,雪人組裝完成。

步驟14現在溫度低,鍋裡水燒至溫熱關火,放上蒸籠蓋上蓋子發酵,不時觀察,麵團發大至倍即可**蒸,水開蒸15分鐘,熄火燜三五分鐘再揭鍋蓋。

步驟15成品來咯,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哈哈哈哈………

步驟16其實,我是沒放酵母,馬上快聖誕了天天被催,想著今天抽空拍圖上傳吧,水都倒麵粉裡了才發現沒酵母了,還是繼續揉麵吧

願上天保佑我愛的人一切安好用英語翻譯過來

正確答案 may god bless my loved ones.hope they are safe and sound.願上帝保佑我愛的人。希望他們一切安好。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如何學好英語翻譯 看來你需要再加強漢語的學習了 我也是英語專業的學生 專四沒有你高 但我對我的翻譯很自信可能是因為漢語的...

對方發表願你一切安好是啥意思,願你一切安好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們戀愛關係穩定沒有什麼問題,那就是單純的祝願你過的好。如果你們已經分手,那應該是祝願你一切安好,此生不在有交集 願你一切安好 是什麼意思?1 希望你幸福。2 心中默默地祝福對方。3 在愛的時候珍惜愛 在不能愛的時候,也能作為祝福 相似句子 願你的人生,平安喜樂,得償所願,你所珍視者,不會錯失,...

願你一切安好是什麼意思,女生說願你一切安好是什麼意思,

悄悄是離別的笙簫 是來自 再別康橋 徐志摩之手。這句話或許是她在向某人道別的話,那個人或許是她以前所珍重的人。願你一切安好 這是一句祝福也是一種對過去的回憶。子在川上曰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上賢之人挽不住流水,我挽不住你。時光流水奔騰不止,你我各在一方。以上,謝謝 如果你們戀愛關係穩定沒有什麼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