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人旅行,有什麼的地方,過年乙個人旅行,有什麼推薦的地方?

2022-04-08 01:35:10 字數 897 閱讀 3353

1樓:影子

首先得看自己的內心,遵從自己的內心,覺得自己想要去什麼地方玩,但是因為過年都是比較冷的,因為還在冬天,所以可以建議去海南島旅遊。

2樓:筱磊

如果過年要選擇乙個人出去旅行的話,全國各地都是非常冷的,但是如果可以選擇去廣東省,因為廣東省的天氣比較炎熱的,如果乙個人出去玩,還是非常好的。

3樓:以心

我推薦你去大理,大理真的很值得去啊,去休閒散心,放鬆心情,每天蒼山下散散步,然後再看看洱海,然後無聊的時候約幾個朋友一起走走,很舒適宜人的生活,可以在這裡玩得很放鬆。

4樓:小皓粉絲團

盡量往一些南方的地方去旅行,因為過年的時候天氣比較寒冷,如果你去南方的話,你會很好的躲避寒冷,推薦海南的三亞,風景秀麗,讓你產生一種流連忘返的感覺。

5樓:胡使者

雲南,因為雲南的天氣特別的好,雲南是乙個比較適合邂逅的地方,很多人在雲南,可以邂逅一段美好的愛情,所以可以嘗試一下,說不定就找到了另一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見你去比較暖和的地方,因為我家住在安徽這個地方,這個地方真的特別冷,所以我一般過年的時候我都和家人去旅行,去哪兒的地方避寒。

7樓:編號

推薦安徽,徽州,巨集村,西遞,呈坎,甚至黃山,都是不錯的地方,並且距離杭州也近,做大巴五六個小時左右。山西也不錯,以太原為中心,向南,平遙古城,喬家大院,王家大院,洪洞大槐樹等,往北去,懸空寺,大同,恆山,都值得一去。

8樓:小知47385薪傻

我特別推薦去北京,因為北京那時候過年的時候非常的熱鬧,有很多的小吃,還有廟會等等,還可以去三亞,因為過年的時候三亞像夏天一樣的暖和,非常的舒適。

人怎麼過年,乙個人怎麼過年

如果是我我也不會去的,會更難過,那就自己過好了,跟平時的每天一樣,做些好吃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不要想太多,365天只有一天是過年,你還有很多事要去做,祝你開心幸福 離過年還早啊 到時可以找朋友一起過的嘛 過年與條件無關。條件再差年還是要過去的 吃飽沒事就逛街去,逛累了就回去睡覺 如果你不怕的話,可...

有跟我一樣人過年的嗎,有跟我一樣乙個人過年的嗎

開啟電腦或者手機,全天下的人都在陪你過年 不要孤獨 過春節有沒有和我一樣乙個人過的 乙個人好,自由自在的,我喜歡清靜,為什麼要人陪呢?自己管好自己,從來都不依靠別人,做生活的強者,大海宇宙中人多麼渺小,也許會被世界遺忘,一覺醒來便忘了一切。看好自己隨身物品,別喝別人給的東西,和別人交談,別透露自己資...

哪些地方適合人旅行,哪些地方適合乙個人旅行

只要是比較發達的的地區,安全性高的地區,都是適合乙個人去旅行的。哪些地方適合乙個人旅行?1 適合乙個人去旅行的地點首推稻城亞丁 遇見另乙個自己 稻城亞丁位於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縣香格里拉鎮境內,是中國香格里拉生態旅遊區的核心,集雪山 冰川 海子 草甸 森林等高原風光於一身,被稱為 香格里拉之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