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3篇寫事的作文300字,求5篇300字寫事摘抄

2022-12-04 18:45:02 字數 2168 閱讀 8308

1樓:忽忘我淼淼

(一)雨,好像是千萬。

支魔指,好像是千萬條琴弦,彈出了千變萬化的聲音。

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寫關於秋天的?

求一篇描寫事物的作文,要300字左右,急需用到,謝謝! 5

3樓:晨曦

我家的吊蘭。

我家有一盆吊蘭,是媽媽前年買的,擺放在陽台的桌子上。

吊蘭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綠的,而且又細又短,幾個星期後,野葉子長大了,就變成深綠的,但是它非常細,非常長,葉子上還有兩根白色的葉脈。繼續長,它根部就會生出一根小莖,小莖上又長葉子,小莖和葉子可以剪下來,然後移植到其它地方,又可以長出新的吊蘭。風從窗外吹進來,葉子就跳起了舞,好看得很。

以前我認為吊蘭只會長葉子,可是我現在發現吊蘭也會開花。那是在春末夏初的時候,我到陽台上去曬太陽,順便看了看吊蘭,就在我準備離開時我看見小莖上開了幾朵指甲般大小的白花。我非常驚訝,便對花進行了觀察,花的面積大約一平方厘公尺,有五片花瓣,中間的花蕊是金黃的,一陣風拂過,還能聞到淡淡清香。

這些花有的綻開了它美麗的笑臉,在花盆裡亭亭玉立,像只驕傲的孔雀;有的把花瓣緊緊地合在一起,像一位害羞的姑娘;還有的像吃飽了肚子,撐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我家的吊蘭真美,我非常愛護它,經常給它澆水、施肥,吊蘭在我的細心照料下,正茁壯成長著!本。

4樓:曾經很愛你

馬路上的「眼睛」

生活中的樂趣是需要我們時不時地去尋找和發現的。只要你熱愛生活,你將會喜悅地發現,你的生活中處處都有樂趣,而每一處的樂趣都會給你帶來很多的興奮和驚喜。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不錯!

每個人都有一雙眼睛:有純潔清澈的眼睛,有可以洞悉萬物的眼睛,有奇特顏色的眼睛……但是,你是否注意過,馬路上也有許多雙有趣的「眼睛」——那就是各式各樣的車燈。

「賓士」的車燈,猶如乙個年輕女孩,有著一雙溫柔的丹鳳眼,她笑盈盈地望著你,令你由衷地感到親切;「寶馬」的車燈,似乎是一位做事井井有條的紳士,一股認真的神情在不經意間就從他那細長的眼睛中流露出來;「qq」的車燈可以稱為所有「眼睛」中最最可愛、最最吸引人的「眼睛」了,她像乙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杏眼圓睜著,快樂地滴溜溜地望著你,彷彿在告訴你,外面的世界是這麼多姿多彩,真是讓人耳目一新。看到她,你難道不會「撲哧」一聲笑出來嗎?「勞斯萊斯」的眼睛甚是嚴肅,彷彿是個一絲不苟的教授,方方的眼睛裡滿是威嚴,令人肅然起敬……當夜幕降臨,不同形狀的車燈紛紛亮起時,這又將是另一番壯觀的景象,也許,你真的會為此而陶醉呢!

無論是可愛的眼睛,還是嚴肅的眼睛,這都出於我們對生活的一種熱愛,一雙會發現有趣的事物的眼睛。有時,只要我們靜下心來,哪怕是坐在乙個毫不起眼的地方,我們也能夠從周圍發現很多很多有趣的現象。

一篇寫事情的日記300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幫我心愛抄的襲螃蟹加水時,把一盆水往螃bai蟹盆du

裡隨意一倒,只見一下子渾濁zhi了,dao那時因為螃蟹盆底部被我放了許多淤泥的原故。當我放好盆子再來到螃蟹盆邊時,驚奇地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

我看見泥中有一條明顯的水流,在泥水中顯得更加的清晰。我想:這水流從哪兒冒出來的?

莫非是螃蟹?可螃蟹呼吸應該是一呼一吸,而不是只呼不吸才對呀?我為了弄清楚這件事,拿著夾子去試探,果真是螃蟹在作怪。

我越來越矛盾,決定採取行動,便用兩個曬衣夾夾住螃蟹的「大鉗子」,就開始研究起來。

我仔細觀察螃蟹嘴部,看見螃蟹一直在吐泡泡,便隨著泡泡找,發現螃蟹嘴得來兩邊各有乙個綠豆大的小孔,泡泡正是從裡面冒出來的!螃蟹真的只出氣不吸氣?我更加奇怪:

生物基本法則就是要呼吸,不吸,它怎麼獲得氧氣呢?我再次認真觀察了螃蟹的嘴部,忽然發現稍稍偏下的地方又有兩個更小的孔,我想:這應該就是螃蟹的進氣孔。

為了證明,我拿了一小片面巾放在螃蟹的那兩個小孔上,真的吸住了。我終於弄清了!那就是螃蟹的進氣孔!

由此,我得出乙個結論:大自然中有很多事物是不能,以常規的思維去想的,螃蟹就是乙個最好的例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就對了,哈哈,我能看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裡面的一點字兒的意思不懂。

300字作文3篇

寫事的作文,300字

小學作文3篇(寫人、寫事、寫景)300字左右

求3篇“做家庭小主人”作文300字

1樓 匿名使用者 額鐧懼害鍦板浘。本資料 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2樓 傷皮容 亂寫,蒙過去拉濤,沒過去你完了。做家庭小主人的感受 作文 我是家庭小主人的作文,要6篇 3樓 匿名使用者 我啊km餓看你們家裡的孩子咳嗽藥 那就算了吧。我當家庭小主人的一百字作文大全 急 我做一天家庭小主人 作文...

300作文3篇300500字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經是乙個小學畢業班的學生了,可當我回想起四年的學習生活時不禁想起了許多,有校園生活的精彩,有同學之間的友誼,有師生之間的關愛,而有一件事讓我怎麼也忘不了。這是學校組織的一次義賣活動,同學們把自己的物品捐出來義賣,義賣下來的錢都捐給印度洋海嘯中失去家園的人。那是乙...

寫人的作文2篇300字,寫人作文300字

剛開學,乙個突如其來的訊息傳遍了我們班級 數學要換新老師!全班像炸開了鍋,同學們議論紛紛。這個說 老師是男是女?那個說 老師凶不凶?有的說 來了,來了!隨著不知哪個同學的話音,這位同學們熱門話題的焦點人物 新老師邁著沉穩的步伐走進教室。映入我的眼簾是一位身穿黑白相間上衣和白色短裙 三四十歲左右 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