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部分女孩都在幹嘛,請問中國女人都在幹什麼?

2022-12-04 18:35:04 字數 2955 閱讀 8740

1樓:網友

當然都是在什麼年齡段就做什麼事情,該工作的時候工作,該學習的時候學習,嗯,然後該打工的時候打工,這就是正常應該做的。

2樓:明天你好嗎

中國大部分女孩都在幹嘛?現在女孩們都有自己的夢想與追求。不怕風吹,勇敢去面對最美 !

所有的女孩兒現在都在拼命的學習或者工作這樣的話呢 能對自己以後負個責任 比方說自己喜歡吃什麼 穿什麼 喝什麼 玩什麼 現在得不到的 長大後 一切都會由自己來支配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一些衣著啊 或者是自己的飯菜等等 所以大部分女孩兒都在朝著自己想要的理想目標去追求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即使是家長 也管不了孩子們長大以後的生活 所以大部分的女孩兒都是在為了自己以後的生活而著想啊。

請問中國女人都在幹什麼?

3樓:要恨才男人

現在的女人都是男人養活的。我覺得那些漂亮的每天逛商場的都是一些賣的 靠有錢男人才那麼牛比。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很牛?動不動就。男人不會裝?

男人不會搞女人?%75男人打牌抽菸喝酒的,比女人差多了!女人的%85是愛孩子的,除非男人外面有小三才不會愛男人 不過還有些愛男人的,當兵%90是男人我真心感覺不相信。

生活就是上位的人瞧不起下位的人 沒辦法的。

5樓:金金雨

女人也不容易的啊!做飯洗衣服帶孩子那麼多年,有幾個男人能做到的?尼瑪。男的沒事還找小三什麼的,中國的女人很偉大的。

中國人大多數都喜歡幹什麼

6樓:呂敬嬌

送陸鴻漸山人採茶回。

(唐)皇甫曾。

千峰待逋客,香茗復叢生。

採摘知深處,煙霞羨獨行。

幽期山寺遠,野飯石泉清。

寂寂燃燈夜,相思一磬聲。

7樓:匿名使用者

喝茶聊天做飯做家務睡覺吃飯。

中國人都在幹嘛?

8樓:匿名使用者

瞎操心……還是想想窮人怎樣才能吃飽一頓飯吧……

日本人上海很多,中國人日本**最多呀?大部分都是在那裡幹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日本外務省(我國稱***)統計。

日本人長期在中國居住的人數達到15萬左右 日本人在外國長期居住統計 中國排名第二,僅次於美國。

而日本人居住的地方多以我國沿海城市為主。

比如上海 大連 北京 廣州 香港等。

這些城市都有著不少日本人。

根據日本方面調查統計,日本人聚集最多的城市是在上海市上海市大約有6萬名日本人長期居住。

10樓:戊秋芹輝橋

你好1你是什麼學歷?中專或者高中的話可以申請日本留學2辦理研修簽證去日本工廠打工。

3打工錢多的職業一般是深夜的工廠:1000日元/小時起4沿海的港口搬貨的時給也很高。

5工地的工作一天能拿到1萬日元左右。

但是很少有收外國人的。

中國人一天都在幹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不同,做的事也大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掙錢,在忙吃,在吃、喝、玩、樂、賭、舞……

13樓:都不錯遊戲嘎嘣

讓我悄悄地告訴你:其實每天都在吃屎。吃完了之後就噴屎!哈哈。

中國大學生一天都在幹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平常bai上課外,其他時間參加學院du一些活動,聽講座zhi等,然後就是去dao圖書館,專。

借書或者在那自習。還有像理。

屬工科的話基本上每個星期都有1-2個實驗。到大二大三時,有一些老師會招一部分學生進實驗室,先會給一些指點看那些書,然後就是動手實踐,當你學懂大部分後,只要你自己有能力就可以自己設計或者小創造發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在學校其實學文化課學不了多少,但要學會思考分析,要有獨立的見解和看法,不要人云亦云。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每個人的來不同愛自好邁入2023年,現在90後的ddmm們已經成為社會討論的熱點話題,90後上了大學真是作風大膽、標新立異。人說70後是工作狂、80後拒絕加班,90後拒絕上班,就是對這幫社會新勢力的寫照。還有的是大部分的 人們。

個反面都不是狠出眾的。那麼就只有靠自己 一步乙個腳印的慢慢努力奮鬥了。呵呵,幹什麼的都有,有乙個月拿幾千甚至上萬工資的白領藍領;也有靠出賣勞動力為生的,更有撿破爛的,這只能看自己能力如何,..

每天各個會所生意紅火,燈紅酒綠,無數年輕的女孩子穿梭其間,大多為在校女大學生。現在中國大學生,有的開**,我表哥就在**網開了個**,幫別人代銷產品,感覺還不錯。開**不需要任何成本,只要乙個網銀帳號,能上網就可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會上上網,打打遊戲,玩玩籃球,看看電影,最好的還是去看看書。畢竟自己還是乙個小小學生!!!

外國女孩在中國可以幹什麼工作 急!

18樓:網友

很多任務作,主要看你想幹啥?

19樓:王仲毅

發揮長處。展現價值。

20樓:桐柏山下教育文件

最好做外教,如果不喜歡,看你會什麼,會什麼做什麼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歷沒文憑當服務員吧,很多西餐廳喜歡找老外當服務員~

2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看能力,其實最簡單就是當乙個語言老師,教自己國家語言。

23樓:農莉莉

哪個國家,翻譯應該不需要文憑吧。

新加坡為什麼大部分都是中國人,大部分新加坡人都不覺得中國人是外國人,為什麼

新加坡中國人很少,華人和華裔很多目前在75 的比例左右,中國人和華人華裔有很大差別的,中國人是指保留中國國籍 中華 和中華人民共和國 的公民。新加坡最原始的人種是馬來人 不過從清朝起到現在都不斷有中國人移民新加坡 有的是為了逃避戰爭 也有被賣到東南亞做苦工的 近幾年移民新加坡的就是為了尋求更高質量的...

現在我們中國大部分女人是不是都是拜金女

有些是,但都要看她們的人生觀,我就不是,但我見過有拜金的女的,她們只不過比較現實而已。差不多吧 不過我覺得真心相愛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愛情的婚姻只是一張紙 但是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一盤沙 不用風吹 走兩步就會散 這句是採用小時代裡面滴 你是白痴麼?為什麼你不說喜歡錢的都該死?你這是在歧視女性。拜金不是錯...

我在谷歌衛星地圖上看到,中國的機場大部分都建在

應為美國發達。機場建的早。當初建的時候。還不是市區。一樣是郊區。但後來城市發展了,就變成了市區或則離市區。很近。我在谷歌衛星地圖上看到,中國的機場大部分都建在 我在谷歌衛星地圖上看到,中國的機場大部分都建在 應為美國發達。機場建的早。當初建的時候。還不是市區。一樣是郊區。但後來城市發展了,就變成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