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生最受文靜女生喜歡?

2022-12-04 18:35:03 字數 2021 閱讀 6936

1樓:帳號已登出

文靜女生比較喜歡開朗外向的男生,別看文靜女生外表溫柔嫻雅.其實她的內心卻非常不文靜,她渴望像外向女生一樣笑得很豁達.希望可以時不時跟別人開些玩笑.但是她就是做不到,特別是跟不大熟的人在一起的時候.所以,如果你是個性格外向的男生,能逗她開心,說些她感興趣的,她發表意見的時候,你能認真聽.讚賞她.她就會很喜歡跟你說話了.而且會很喜歡和你在一起.說不定最後她會喜歡上你哦.!

但有些也例外,文靜女生比較喜歡完美型,比如比較聰明,長得還不錯.性格好的男生.因為她們與人相處平淡,不了解別人,心儀物件也很憧憬化.

2樓:阿倩學姐呀

一般陽光帥氣的大男孩,還有那種會打籃球的男生都是非常被文靜女生所喜歡的。

文靜的女孩喜歡什麼個性的男生

3樓:為她變帥

我女朋友就是文靜的女孩 呵呵 我是體育生所以呵呵。

應該會喜歡大膽爽朗的男生 不一樣的女孩有不一樣的喜好這沒法說假如他喜歡酷愛運動的你 你一定不要大大咧咧的 否則她會失望的如果你不是你不要裝做爽朗大氣那樣會縣的你做作 希望你們好自為知被。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女生內心怎樣了。說不定。只要你是好男生真心去疼愛她相處時多為她想想。能問這問題很不錯了呀。祝福你。

5樓:

因人而異,你肯定有自己的個性,難道你覺得自己的個性不好嗎?只要你真心的追求她,喜歡她,展現最好的自己,會被你打動的,為什麼要刻意的改變呢,相信自己。

6樓:暗世界界鑰

只要是真心愛她的就行。真愛無敵!

7樓:魔幻泡泡

大部分都喜歡開朗優秀的男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都要可能啊 她會有自己的個性啊 看愛好 看追求 看理想 看人生 看命運了 ……很多了 其實要追女孩不用想太多 就要使勁追 用心叫好了 不要怕失敗。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了告訴我哈,我也正愁著呢!

性格文靜溫柔的女生適合什麼樣的男生?

10樓:sim虢

成熟穩重、有責任心、給女生安全感的男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各花入各眼。文靜溫柔的女生,很多人都會喜歡。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相對來講,男生性格上強勢一些,開朗活潑一些,會比較互補。

文靜型的女孩,大部分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好說。

一般會選擇互補吧。

兩個人都不說話。

是不是生活會有點枯燥。

13樓:s浪跡天涯

實在的,女生都喜歡有能力的異性,正如男生多喜歡漂亮的女生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喜歡開朗的男孩,有的喜歡不說話的男生,關鍵看他喜歡不喜歡和你說話。

15樓:墨秀芳冀風

男生大部分都喜歡公主氣質的女生!可愛、漂亮、有一點嬌氣、有一點小任性、但懂得事情的好壞、是男生喜歡的女生!

文靜的女孩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悶騷文靜的喜歡狂野點的,理智文靜的喜歡斯文優雅點的,單純文靜的喜歡風度翩翩的,更多的女生,特別是歲數小的,幻想性比較強,也許就因為你的某些行為或者某些細節,起源自己喜歡的**,動漫,電視劇集,電影的主角就對你有好感了,緣分是很重要的,一見鐘情是有可能的,不要強求,以免弄巧成拙。真弄巧成拙了,你就不用想了,女生之間八卦傳遞很快的,打光棍吧。

17樓:琴棋書畫弄不了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8樓:星空夜竹

通常她喜歡的男孩應該是大度,外表高大而且有一定帥氣的。

文靜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我覺得來可能喜歡陽光型吧 青自 春期的女孩大多喜歡這一型吧 就她文靜來...

什麼樣的女生最受男生歡迎,什麼樣的女生最受男生歡迎呢

男生最重要的就是有膽有識,這樣女生才有安全感。男生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男生喜歡你 你肯定有他喜歡的性格 不然他不可能跟你相處的很久 那麼你是男生會喜歡的性格嗎?情感問題記得來諮詢老白 麼麼噠 性格溫和的人,有親切感。不會動不動就發脾氣,動不動就不理人,一點委屈都受不了的。她很有耐心的聽你說話,無論...

什麼樣的男生喜歡文靜的女生,什麼型別男生喜歡文靜女生?

女的追男的,只要長象過得去,不管你是什麼樣的女生,都追的到,前提是她沒有女朋友,有喜歡的人都有很大的希望,其實男的心中都很空虛的,加油,晚了就來不及了 說不好 大多宅男喜歡 因為太喜歡鬧的女孩會讓宅男太彆扭 也有愛鬧的男孩喜歡文靜的女孩 因為他覺得這樣的女孩可愛 習慣逗她玩 也就會喜歡上她 這誰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