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022-03-16 20:18:43 字數 7129 閱讀 3593

1樓:韋睿誠

應該是吧,男生都是想照顧女生的,如果女生比她強,他自尊心會受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太獨立的,你得給男人一些成就感,讓他們覺得自己很有用,不是什麼都要別人來幫自己,好像自己什麼都不會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 不用因為這樣就去改變自己 每個男生的眼光不同 喜歡女生的型別也不同

4樓:霖鍕

他離開了你那是他不懂的珍惜你,如果他是真心愛你她會包容你的一切,只有乙個說明他不愛你了。

5樓:前程無憂

男人喜歡懂事,識大體,能疼自己的女孩子,當然如果相貌端莊就更好啦,不過相貌不完全是主要因素……

6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唄。

我女朋友估計和你很像吧,但我喜歡。我們一起很久了,感情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灰心,在找體格更愛你的男生,這種男人不要也算.經過我的經驗哦.

男生喜歡有時幽默,有時傻呆呆的可愛的型別.

而且通**的聲音要可愛,傻傻的很好.

而且有些女生是通過**了解男生並且喜歡上的.所以你在**裡要大方,而且有時要幽默的逗趣下.現實見面的時候不要太害羞.這樣男生會搞的很尷尬,

還有跟他開玩笑的時候要學會適可而止.這很重要哦.

8樓: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可愛之處,老天自然會安排個合適的人來呵護你。當然可以為自己喜歡的人做些犧牲,改些壞毛病,但是為此失去了自己就沒有必要了。會有人喜歡你身上的特質,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歡一樣型別的女生。

不要覺得他離開你是你的原因,如果你真的變成他說的那樣也他也不會再回頭了,也許還會錯過更好的姻緣,要相信自己,自信的女生最美!

9樓:

一看到就想要保護的女生。

我的他是這麼對我說的。

10樓:心的嫁衣

男生都有保護欲的~~(我可是女的哦~~)

11樓:__恩和

大男子主義嘍 很正常

何必在意捏

12樓:匿名使用者

籮蔔青菜各有所愛...

13樓: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14樓:丫頭撩娛樂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還有不甘低下高貴的頭。我們喜歡那種冰雪聰明,知識淵博或有一定專長的女孩。

只有這樣的女孩才能讓我們感動,未來的生

15樓:依依情感課堂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16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讚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7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感,細心,體貼,會照顧人的男生。其實對於女生來說外貌不是很重要,她們看重的是男生對她的心意,穿著打扮一定要整潔,還有女生更看重的是細節哦,不管男生身邊的異性朋友一定要保持距離,願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會喜歡那種非常陽光,笑起來非常帥氣的男生。不需要長得是有多麼的出眾,但是一定要非常的乾淨。有自己獨特的穿衣打扮。

很體貼,很溫暖照顧人。在我的記憶裡曾經有過這樣的乙個男生。 他個子高高的,笑起來的樣子非常的溫暖。

說話的聲音好聽。最重要的是他會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去幫助別人。寫一手漂亮的文字。

這是學生時代最喜歡的人的樣子。現在我們都已經畢業,各奔東西。希望他找到那個他喜歡的女孩。

20樓:匿名使用者

又高又瘦又帥,有形的人。相信許多女生都會喜歡的。每乙個人的興趣和愛好都不一樣第一,你要帥;第二,你要帥;第三;還是帥。

嘛,男生好看才會引起女生去了解你的興趣嘛。1.喜歡他的,給他想需要的。

2.暖男

3.(題外話)有錢的。

4.家庭背景好的。

5.心疼她的。

這些全是實話,是我從社會中體會到的。謝謝o(∩_∩)o哈哈~

2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找物件其實就是選擇,從追求者中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並且這個男生還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大多女生應該喜歡溫柔而細心,對父母孝順,對自己好的人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帥氣,身材勻稱,男生太瘦了反倒不好看。

有耐心,脾氣好,說話做事大方得體,能夠溫暖自己的女朋友。

幽默可愛,該壞的時候壞,該正經的時候要正經,有主見,有想法。

積極上進,有事業心。

24樓:幸運的淋淋漓漓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的,不過現在的社會都是看臉的社會,好看總會沒錯。

其實男孩子打扮得乾乾淨淨的,說話的時候不要動不動就爆粗口,說話也不要誇大其詞,尊重女孩子,做事比較踏實有遠見、有見識,不斤斤計較、大方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長的好看的,最好再高一點。當然,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應該是不會在意這些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女生,內心戲比較豐富,所以就比較喜歡暖男,有時候有比較霸道,一般不喜歡和女生接觸太多的男生,因為她會吃醋,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對別人是冰塊,對自己是小棉襖。

27樓:古城鄉葉

女生喜歡那種有責任心的,真心對她好的男生。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只是因為一時興起,這樣的喜歡遲早要完,相反,如果是真心誠意的,儘管不喜歡女生也會嘗試著接納。

28樓:home花和尚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好細說~就一般而言大部分女生會比較喜歡會照顧人、有上進心、性格隨和心裡陽光、喜歡運動的男生,外形上希望個子高的有肌肉

女生喜歡男生什麼樣性格的,女生喜歡男生什麼樣的性格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很多男人不知道女人喜歡什麼類似的,認為不抽菸不喝酒就是好男人,認為只要好好賺錢養家就是好男人,但是偏偏卻沒有女朋友,到底女人喜歡什麼型別的男人,專家歸納為十點,看完就知道沒有女朋友的原因了。如果一個女生真心喜歡一個男生 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

男生喜歡的女生什麼樣的性格,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讚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

文靜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我覺得來可能喜歡陽光型吧 青自 春期的女孩大多喜歡這一型吧 就她文靜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