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生最受歡迎,什麼樣的男人最受歡迎?

2021-03-25 00:52:34 字數 5313 閱讀 8980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男孩受歡迎?看了好多網頁的女孩子回答看著這個滿代表的:帥氣..陽光 可愛.象王子一般給你幸福 象騎士一般給你安全感. 有時壞壞的..象惡魔般. 可是在你危險時又想天使般降臨. 外表很冷.其實內心很怕受傷害. 這樣的男生最受歡迎哦 現在壞壞的男生很受歡迎哦!

~ 但還是這個下面的更能說明點什麼,畢竟女孩子想要的男孩子跟我們男孩子想要的女孩子一樣都可能不存在的呀。lz你說呢 受歡迎的男生大概可以分為四類。 第一類是「帥」型。

老天有眼,讓他們生得眉清目秀,榆樹林風,風度翩翩,真是迷死人不償命!若再會打個籃球,或是有副好嗓子,自然是錦上添花,不愁身邊沒有女生注意,相反,倒是常有女生過多的不便。 第二類是「酷」型。

這種男生大都體形很棒。擺弄個頭型,掛個墨鏡,穿一身緊身t-恤,一條牛仔短褲,騎一輛山地車,從一群女生身邊疾馳而過,然後回頭來一句:「hi,美女!

」哈哈,準能迷死一片!不過他們常有被老師罰的「危險」。 第三類是「侃」型。

也許他們相貌平平,個子平平,體形平平,但只要一開口,簡直是天花亂墜。和一般的油嘴滑舌的男生不一樣,他們都極其幽默,不論大事小事,好事壞事,到了他們的嘴裡,既生動又有趣。但他們一般都逃不過「譁眾取寵」的嫌疑。

第四類是「傻」型。這類男生可謂是「真金不怕火煉」,時間越長,越受歡迎。也許一開始讓人很不舒服,因為他們「熱情」得叫人害怕,但不久便會發現他們心地善良。

尤其是在女生需要幫忙的時候,保準會冒出這麼乙個「傻」男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女生大部分都喜歡長的帥的,但是人品還有性格也很重要啊,男生的容貌反而不是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男生的心態與心理狀況。男生內在更吸引別人的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親切。愛擺架子的人,人人看見都會敬而遠之。能夠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和其它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讓人由衷喜愛。

不論是大官、大老闆、大人物、大明星,樂於接近周圍的人,隨時保持快活的心情,願意說些家常話,這種和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往往使人樂於接近,而且發自真心地受到吸引。  第二點是開朗。每天開開心心的人,誰見了都會喜歡。

臉上帶著笑容,與他見面也會覺得自己變愉快,這種樂觀的態度心情不自覺的就會感染到身旁的人,大家不由自主的就會想找他接近。  第三點是熱心。在團體中熱心的人,總會得到別人的尊敬。

很多人為了一些小事,怕麻煩,只會一味的推託,總是覺得為什麼是我來做,總是怕吃虧,這樣的人是不易受歡迎的。熱心的人,很多大家正需要幫忙時,他會挺身而出來做;有時會不計較自己損失的利益來造福大眾,這樣的人,我們往往會對他的所作所為感到感謝,感到敬重他。  第四點是幽默。

會說笑逗大家開心的人,去哪兒都佔了上風。人人都喜愛開心果,誰愛愁眉苦臉呢?雖然或許他們背後有滿腹苦水,但是面對大家時還是把歡笑帶出來,誰能不愛他們呢?

  第五點是好看。醜陋的人裡面,也有討人喜歡的,不過生得好看,到處都佔一點便宜吧!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詩人說:「美是永恆的喜悅。」喜歡美好的事物,本來是人的天性,美麗的人,到處被人簇擁著,也就是這種天性的反映。

外表、打扮、穿著能讓人覺得賞心稅目,也是吸引人的重要條件呢!  而另外兩個很重要的條件就是「人緣」與「親和力」。總是會有一些人生來就帶有一種特質,人緣就是特別好,大家提到他時就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所以如果你擁有一身好的條件,但人緣不好的話,還是失敗的。

而一些大官、明星,如果沒有親和力,只會擺架子,那樣的人,雖然地位高或者知名度高,還是不算成功的。  上述的特質,都是受歡迎的人的特質,你做到了哪些點呢?多多觀察你四周擁有這些特質的人,在你遇到任何狀況時,想想這樣的人會怎麼處理事情,相信你也會變成乙個很受人歡迎的人喔..!!!!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樂觀、健康、積極向上,樂於助人的男生受人歡迎

5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體貼和關心別人的男生。

6樓:針樂務閑靜

穩重、成熟、幽默、善解人意、事業有成.........

7樓:赫連天睿延覺

個子高高的,長的帥帥的,成績嘛也很好

還很體貼,善解人意

籃球打的出神入化,恩,差不多就這個樣子

8樓:受倚果曉靈

男人就是遇事瀟灑,平時糊塗

9樓:蔡民賁經武

當然帥氣是一定的.

可是善良

謙卑真誠的男孩會更永遠長久的讓人喜歡. 日久見人心,甚至日久生情.

10樓:閆清潤靖可

要做女生喜歡的男生首先就是要有風度,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贏得肯定

其次就是開朗,樂觀,和他在一起時要讓人覺得沒有壓力

這樣的男生才會令人喜歡

11樓:夷雁海希

那要看是什麼環境了..現在有兩種男生.①是又帥又可愛又溫柔的男生②是又帥又霸道又幽默的男生.不過,喜歡②的好象多點

12樓:段輝皇鴻禧

外表要乾淨,內心要善良,談吐要幽默,做事要果敢,為人要誠懇,學識要廣博

13樓:問艾留月明

要看對怎樣的女生咯..有的喜歡憂鬱型的..有的喜歡陽光型的..還有的就喜歡肌肉型的啦..!!嘻嘻`

14樓:廣芃方訪冬

帥氣..陽光

可愛.象王子一般給你幸福

象騎士一般給你安全感.

有時壞壞的..象惡魔般.

可是在你危險時又想天使般降臨.

外表很冷.其實內心很怕受傷害.

現在壞壞的男生很受歡迎哦!~

什麼樣的男人最受歡迎?

15樓:查紅玉

個人總結了下,「四有新人」-- 擁有四個「180」的男人當今最受女性歡迎~~

(1)180平公尺以上商品房(無房貸,一二線城市**地段更佳,配頂級學區和物業);

(2)淨存款 180萬美元以上(科威特第納爾或英鎊,更佳);

(3)身高180釐公尺或以上;

(4)身體某部位長度180公釐左右(和諧性福的夫妻生活是幸福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一些附加期望/條件如下:

(1)學歷:碩士+,畢業於世界知名大學,或國內211/985、中科院、南方科技大學等名校;

(2)體脂率 7 --18%,智商 120 以上;

(3)幽默睿智、用情專

一、真誠善良、胸懷寬廣、玉樹臨風、細緻貼心、憐香惜玉

各位網友朋友是否同意本人如上看法呢?英語自由翻譯【查紅玉】原創並提供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女生大部分都喜歡長的帥的,但是人品還有性格也很重要啊,男生的容貌反而不是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男生的心態與心理狀況。男生內在更吸引別人的注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男人必須明白的22個道理

1、男人是社會的主體,不管你信或不信。所以男人應該有種責任感。

2、25歲之前,請記得,愛情通常是假的,或者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純潔和永遠。如果你過了25歲,那麼你應該懂得這個道理.。

3、吃飯7成飽最舒服。對待女友最多也請你保持在7成。

4、30歲之前請愛惜自己的身體,前30年你找病,後30年病找你。如果你過了30歲,你自然也會懂得這個道理。

5、事業遠比愛情重要。如果說事業都不能永恆,那麼愛情只能算是曇花一現。

6、不要輕易接受追求你的女孩。女追男隔層紗,如果你很容易就陷進去,你會發現你會錯過很多東西,失去很多東西。

7、請你相信,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如果你認為錢索王道,有錢有女人,沒錢沒女人,那麼,女人不是問題。

8、請永遠積極向上。每個男人都有他可愛的地方,但是不可愛的地方只有:不積極面對生活。

9、不要連續2次讓同乙個女人受到傷害。好馬不吃回頭草是有道理的。如果認真考慮過該分手,那麼請不要做任何捨不得的行動。

10、如果你和你前女友能做朋友,那麼你要問自己:為什麼?如果分手後還是朋友,那麼只有2個可能:

你們當初都只是玩玩而已,沒付出彼此最真的感情;或者:必定有個人是在默默的付出無怨無悔!

11、永遠不要太相信女人在戀愛時的甜言蜜語。都說女人愛聽甜言蜜語,其實,男人更喜歡。

12、請不要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過分擔心和自卑。人是動物,但是區別於動物。先天條件並不是阻擋你好好生活的藉口。

人的心靈遠勝於相貌,請相信這點。如果有人以相貌取人,那麼你也沒必要太在意。因為他從某種意義來講,只是只動物,你會跟動物慪氣嗎?

13、失戀時,只有2種可能,要麼你愛她她不愛你,或者相反。那麼,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或者從來沒愛過你時,你沒有遺憾,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乙個不愛你的人。

14、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15、不能偏激的認為金錢萬能,至少,金錢治不好愛滋病。

16、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17、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18、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裡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19、如果你喜歡乙個她認為別人應該對她好的mm,請盡早放棄。沒有人是應該對乙個人好的。如果她不明白這個道理,也就是她根本不懂得珍惜。

20、不要因為寂寞而「找」gf,寂寞的男人請要學會品味寂寞。請記住:即使寂寞,遠方黑暗的夜空下,一定有人和你一樣,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卻是唯一。

21、任何事沒有永遠,也別問怎樣才能永遠。生活有很多無奈,請盡量充實自己,充實生活。請善待生活.。

end、男人有很多無奈,生活很累,但是因為生活才有意義。當你以為你一無所有時,你至少還有時間,時間能撫平一切創傷。所以請不要流淚.。

18樓:福星高照福氣多

成熟,穩重,大方,有責任,有擔當,說話辦事誠實守信,待人真誠友善,工作積極上進,有很好的人際交往能力,為人正直,勇敢,堅強,在家能孝敬父母,照顧好家人,而且還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這樣的男人最受歡迎。

19樓:回如凡五瑞

3毛說過``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是他自己的時間``是強求不來的``。

不要灰心`

我相信上帝很仁慈``

只是屬於你的愛情密碼還沒揭開而已``

我也不懂的怎麼愛別人`

我覺得對他好不作出傷害他的事就可以了``

互相體諒互相謙讓``

我感覺愛情也不過如此`

不要太多心機在裡面``

這樣純純的愛才美好

不要老說需要別人照顧`

要懂的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你的一切都屬於你自己!讓自己把自己的生活過的精彩一點``如果說一定要有另一半才過的精彩的話`

那我不是苟活了這麼年嗎`?`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0樓:系仁盤水

幽默風趣,會疼女人,關心女人的男人最受女人歡迎

什麼樣的男人在同性之間受歡迎我還真不知道

什麼樣的女生最受男生歡迎,什麼樣的女生最受男生歡迎呢

男生最重要的就是有膽有識,這樣女生才有安全感。男生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男生喜歡你 你肯定有他喜歡的性格 不然他不可能跟你相處的很久 那麼你是男生會喜歡的性格嗎?情感問題記得來諮詢老白 麼麼噠 性格溫和的人,有親切感。不會動不動就發脾氣,動不動就不理人,一點委屈都受不了的。她很有耐心的聽你說話,無論...

什麼樣的女人在職場最受歡迎

職場中,什麼坦稿侍樣的女敬氏性更能讓吵受到歡迎?職場中什麼樣的女性最受歡迎?職場中什麼樣的女性受歡迎?那肯定是具有以下特徵的人。1 形象良好,自信十足。對於美好的事物,大家都是心嚮往之。同理,對於形象良好 自信十足的職場女性,無論是在視覺上還是在心理上,都是讓人心生歡喜 心情愉悅的,又怎會不受歡迎呢...

現在什麼樣的女孩最受男孩歡迎

有著男生的愛好,女生的喜好,可以賣萌,可以御姐,會搞怪,會惡搞,能跟男生的話題聊得來,會撒嬌,並且關鍵時候能鎮得住,這就是男生嚮往的女孩子啦,至少是我嚮往的 會照顧人的,體貼的 不怎麼誇張的 最討厭上課接嘴的 帶有一點靦腆的 有內涵的 有個性的 討厭輕浮的 穿著有品的,不土的 討厭邋遢的 清純靚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