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得無奈

2022-12-04 13:55:03 字數 1102 閱讀 6430

1樓:

我只能跟你說下我的想法, 首先你們2個感情已經出現裂痕,其中有你的說你丈夫和別的女人曖昧。那只是其中的一點,其他的例如你們的借款,還有你們的性格不和,還有現在的生活物質要求太高了,也會有很大的壓力。 你要明白。

感情是2個人的。你也不一定非要和他過。如果非要一起過話。

首先先改變自己才能改邊他。 先給自己換一套行頭吧。比如改改髮型。

換換平時不怎麼穿的流行點的衣服。叫自己看起來精神一點。這些都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內涵。平時多看些心理方面的書。學會開朗。

學會如何堅強。 當你對生活有了信心。什麼都不是難事。

你想叫他好好和你過,首先就要讓他覺得你是乙個有本事的女人。 不管是居家,為人,處世。工作。

任何一方便出色都可以。要叫他看到。 你說你沒工作。

你不想以後生活碌碌無為。就要找乙份工作,並且做的精彩。 這樣他自然會好好的和你過日子。

當然任何事情都那麼簡單。社會是個大熔爐。你也許比我年齡大。

但是我15歲就出去打工。現在23,做的是網路主管 感覺自己混到頭了。 中間吃的苦不是誰能想到的,也不是一句兩句能說清楚的。

但是一句話。先苦後甜那是真的。 你要想以後幸福。

就要用你的努力你的刻苦改變自己。改邊自己的生活。改變自己的環境。

創造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 以前我父母也老吵架。為了我他們沒有離婚。

但是他們現在很好。互相扶持。互相關心。

這才是真的愛。 希望你們能幸福。 如果分開也沒辦法。

一樣。你也要自己能獨立生活才能分開。而且千萬記得離婚的時候別吃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去找個工作或者玩失蹤幾天,把孩子丟給他,讓他帶幾天孩子他就知道收斂了。就算離婚,你這樣的情況也不適合養孩子,只能時不時回家看看孩子了,讓他和那個傻妞替你養孩子吧。

你根本不用怕,你父母都不在了,無牽無掛,只要找份養活自己的工作就能安穩過一生了,如果捨不得孩子,就在孩子附近找份工作,時不時看看孩子就行。他這樣要錢沒錢帶孩子的男人,哪個女人跟他,只能說她太沒眼光了,你根本不用委屈求全,還帶孩子和他父母過,他當你是保姆呀。

3樓:軒軒

任何事情都不可以於越法律這條鴻溝 自己記得以後快樂幸福的生活。

求感情婚姻,得山雷頤卦,請大師指點

性格方面,為人誠實實在,有自信心是你的優點。缺點就是做事太過於衝動,不夠事智。感情也不穩,與異 往時說翻臉就翻臉。由於你這種性格,一般的男孩子不敢接近你。以後要注意了。頤卦的意義 要善於把握時機,不能妄動。注意身體。婚姻運 要多關心對方,成敗多由自己爭取。不要貪圖虛榮和走歪道。我覺得感情婚姻是隨緣的...

人生無奈個性簽名,關於無奈的個性簽名

漫漫人生,付出的是時間,沉澱的是感情,諸多無奈只因存太多的 不得不 渺茫的人生,無奈的結局,希望明天會更好 明天,何時有屬於我的明天?您正在尋找的 使用者正在自殺。關於無奈的個性簽名 我 試著 一點一點 地把 習慣 淡忘 無奈傷感的個性簽名 丶 有時候,我們愛上的不是ta,而是茴億 滄海桑田 輕描淡...

無緣又無奈句子,無奈的句子有哪些

1 墜落的心田,此刻破滅。2 凝望那傷,依然在手。3 你莪的乙個轉身,一瞬間成為永遠。4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5 時間幫我考驗了這段情,漸漸淡,漸漸濃。我本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無奈的句子有哪些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以慏然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