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但有值得

2022-11-28 09:25:03 字數 600 閱讀 82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主要是因為自己沒有工作,覺得這段戀情已經成為了你的心理負擔,你想擺脫這種壓力。

可以理解。所以男人真的是得先立業啊!

我覺得你得好好振作起來,不要繼續混下去了。腳踏實地地找份工,從低做起,認真地對待自己,對自己負責。

2樓:木離花

傻啊,現在真心相愛的人很少拉,為了這點狗屁原因就提出分手,你以為是真的為她好嗎?這樣做考慮過她的感受嗎?不想多說,為你感到悲哀,你會後悔的.

3樓:一劍寒山河

或許你是對的!畢竟不能影響人家的一生 啊!

你要努力的找份工作啊 !做出點成績來啊!

4樓:小唐

哎呀!這個只是藉口,其實只要兩個真心愛對方你就不要輕易放手。

5樓:冠菁英

你應該做的是努力而不是放手。

6樓:grace心雪

令人敬佩,卻也讓人嘆息,看得出,你是個聰明人.因為,與其羈絆,不如早些放手,或許今後會有乙份感動,一片感激,一生的祈福伴隨著你.也祝願你,有好運,跳出現在的圈子,有更好的未來...

人生無奈個性簽名,關於無奈的個性簽名

漫漫人生,付出的是時間,沉澱的是感情,諸多無奈只因存太多的 不得不 渺茫的人生,無奈的結局,希望明天會更好 明天,何時有屬於我的明天?您正在尋找的 使用者正在自殺。關於無奈的個性簽名 我 試著 一點一點 地把 習慣 淡忘 無奈傷感的個性簽名 丶 有時候,我們愛上的不是ta,而是茴億 滄海桑田 輕描淡...

無緣又無奈句子,無奈的句子有哪些

1 墜落的心田,此刻破滅。2 凝望那傷,依然在手。3 你莪的乙個轉身,一瞬間成為永遠。4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5 時間幫我考驗了這段情,漸漸淡,漸漸濃。我本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無奈的句子有哪些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以慏然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

表達無奈的詩句,如何形容心情無奈詩句

形容無奈的詩句 1 自君之出矣,明鏡暗不治。思君如流水,何有窮已時。徐幹 室思 2 休言半紙無多重,萬斛離愁盡耐擔。陳蓬姐 寄外二首其二 3 相思 多少,地角天涯未是長。形容無奈的詩句。張仲素 燕子樓 4 天長路遠魂飛苦,夢魂不到關山難,長相思,摧心肝。李白 長相思二首其一 5 唯將終夜長開眼,報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