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買個行車記錄儀嗎,行車記錄儀有必要買嗎?

2021-03-04 03:09:59 字數 3005 閱讀 7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行車記錄儀還是很有必要的,他可以記錄下發生的事件。御途網的行車記錄儀非常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安裝乙個,由於現在的碰瓷的太多,還有出現車輛糾紛等等,記錄儀可以還原當時的現狀,對自己的利益有所保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車經常在市區跑有必要買,

行車記錄儀有必要買嗎?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有必要買

1。行車記錄儀真的有用嗎,據了解,市場賣的行車記錄儀,從幾百元到幾千元的都有。白天的效果差不多,但到了晚上,功能上的區別,就會帶來比較大的差異,需要車主在購買時,根據自己的需求謹慎挑選了。

2。行車記錄儀真的有用嗎,「如果車上有行車記錄儀,事情就好辦多了。調出來,看看事發當時,到底誰碰了誰,一目了然。

這可以作為事故認定的有利證據。」章警官說,據他了解,目前不少車主購買行車記錄儀,主要還是為了防「碰瓷」,就是人家故意撞你。

3。有著16年事故處理經驗的交警老章說,行車記錄儀,確實有利於交通事故的認定很多事故,只能靠民警根據擦碰的痕跡、碰撞後散落物的軌跡等,做出判定。可是有的時候,發生事故後,車輛動過了,這個判定就會相當複雜了。

4。所以說如果想更加安全的行駛的話,可以給自己的愛車加裝一款行車記錄儀,這樣也可以避免很多事情的發生,反正**也不是很貴。

5樓:哈哈

行車記錄儀當然是有用的,遇上碰瓷的話拍下來可以拿出證據的,可以保證自己的合法權益。

6樓:天下百姓

以專業的角度來看,不管什麼牌子的,只要是鋰電的行車記錄儀,都有較高的安全隱患,因為行車記錄儀需要連續工作,且掛在擋風玻璃上面,太陽容易暴曬,鋰電聚合物的電池都怕高溫,所以超級電容行車記錄儀才是首選。沒有鋰電的安全隱患,超級電容的放電原理是物理放電,所以更加安全。具體專業知識,可以參考,我,空,間裡的文章。

或到,t,b,上,搜,超級電容行車記錄儀。

7樓:匿名使用者

有1039行車記錄儀,不怕碰瓷!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 現在行車記錄儀 便宜也沒多少錢 現在交通事故這麼多 放在車裡多了乙份安全感,中恆的還不錯 我和幾個朋友一次購了三颱 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is predestined friends may not have

10樓:負荷兒時時光

「如果車上有行車記錄儀,事情就好辦多了。調出來,看看事發當時,到底誰碰了誰,一目了然。這可以作為事故認定的有利證據。

」章警官說,據他了解,目前不少車主購買行車記錄儀,主要還是為了防「碰瓷」,就是人家故意撞你。

3。有著16年事故處理經驗的交警老章說,行車記錄儀,確實有利於交通事故的認定很多事故,只能靠民警根據擦碰的痕跡、碰撞後散落物的軌跡等,做出判定。可是有的時候,發生事故後,車輛動過了,這個判定就會相當複雜了。

4。所以說如果想更加安全的行駛的話,可以給自己的愛車加裝一款行車記錄儀,這樣也可以避免很多事情的發生.

行車記錄儀有必要買貴的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的,只要能大概記錄車子前方情況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謝謝您對汽車大師的支援,期待再次為您解答問題,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可以記錄你的開車狀態的,也就是說別人想找你碰瓷都是不可能的,安霸行車記錄儀會把一切過程都拍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的,只要能用記錄功能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建議你去我們汽車大師官網購買 同樣的**還可以享受免費的上門服務 還有全國聯保

剛買了新車,不知道有沒有必要買行車記錄儀?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加裝行車記錄儀可以避免碰瓷啊,發生事故時可以作為責任判定的證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記錄儀沒有太大的作用,但是安裝也可以沒有多少錢能夠記錄路況發生的事情。【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騎士之劍

買,不管新車舊車都買。開車誰都有個刮刮蹭蹭的,這個可以當證據。尤其是遇到碰瓷的時候。

18樓:雋發大水法

最好是買乙個

花不了幾個錢

但是卻 很有實用性

防碰瓷利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老司機,其實沒什麼必要買行車記錄儀。如果是新手,而經常出入地方有事故多發段或者周邊經常發成碰瓷、權責不清等情況,還是配乙個好。個人不太喜歡,而且有的行車記錄儀安裝後影響車輛電路系統,要找正規的店安裝。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想買乙個行車記錄儀,有必要嗎

21樓:阿虎車飾

想就買吧,肯定有必要的,社會風氣這麼差,買乙個記錄儀也是保護自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如果是新手,我覺得很有必要!

行車記錄儀有必要安裝嗎?

23樓:新奧技術

有必要安裝。

行車記錄儀會忠實的將你行車途中的全過程記錄下來,一旦內遇到事故,可還原事實真像容,快速分清事故責任。近年來碰瓷事件屢屢發生,高額的醫療費致使一些人的道德之眼被蒙蔽,導致好人好事被誣陷,裝上記錄儀後,正義之舉最大程度的得到保障。

24樓:萌萌侃車

新車到底要不要裝行車記錄儀? 老司機都不知道這些 !

行車記錄儀有必要安裝嗎,行車記錄儀有必要裝嗎?

有必bai要安裝。行車記錄 儀會忠實du的將你行zhi車途中的全過程記錄下dao來,一旦遇到事故內,可還原事實容真像,快速分清事故責任。近年來碰瓷事件屢屢發生,高額的醫療費致使一些人的道德之眼被蒙蔽,導致好人好事被誣陷,裝上記錄儀後,正義之舉最大程度的得到保障。新車到底要不要裝行車記錄儀?老司機都不...

行車記錄儀有什麼用?怎麼用行車記錄儀?

當然是放在車的前擋風玻璃上,防止被碰瓷了唄。360出了一款,叫做360行車記錄儀,據說挺不錯的。而且 親民,官網只賣299。別看它賣的便宜,功能是很給力的。普通行車記錄儀只能記錄實時畫面,需要連線電腦才能 而360的可以在手機 app,用app檢視它拍攝的畫面。而且拍攝挺清晰的,據說是1296p的畫...

行車記錄儀是什麼,行車記錄儀有什麼用

行車記錄儀是什麼樣子的如下 1 隱藏式行車記錄儀,這種行車記錄儀通常外觀小巧精緻,通過吸盤或3m膠固定在前擋風玻璃處,對駕駛員視線影響不大,對原車內部環境影響不大。安裝方便快捷,成本低。2 專用汽車專用記錄儀,這種記錄儀隱蔽性最強,完全不會影響車內的裝飾環境,可以與車內裝飾融為一體。沒有獨立的顯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