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個400字左右的推薦烤肉店的韓語作文

2022-12-04 11:35:05 字數 1909 閱讀 7970

1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計畫。

以前放假的時候我只是玩著度過了。

但是這次暑假想要有意義的度過。

計畫1。多讀書。

我本來不怎麼喜歡讀書。

所以到現在沒讀過多少書。

這次放假想要多讀一些書。

目標讀7本!一定要試試。

計畫2。複習1學期的所學。

1學期的時候學過的知識要整理和複習。

1學期學習好好複習第2學期學習也要更用功。

計畫3。創造好的回憶。

與家人,朋友們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想與與家人,朋友們去好玩的地方玩。

並且想和朋友們變得更親切聊的更投機。

韓文作文 推薦烤肉店 400字左右 謝謝

2樓: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家地道的風味烤肉。這家烤肉是『『新天第一家劉記竹籤烤肉。』』當你走進新添寨大菜場富貴路這家烤肉店時,你就會聞到一股燒烤的味道,讓你飄飄欲仙。

烤肉的人把烤肉放在烤肉架上,紅紅的火苗舔著烤肉。老闆用刷子在醬油裡蘸一蘸,把蘸過醬油的刷子抹在烤肉上,,來回的翻烤。老闆用手抓了辣椒、花椒、芝麻、蔥灑在烤肉上。

就這樣,一把香噴噴的烤肉就烤好了。

這家烤肉店的烤肉不但好吃,而且服務熱情,當你坐下不到兩分鐘時,你要的烤肉就會送到你的面前。當你橫著吃下烤肉時,肉在嘴裡嚼著,『『咕嚕』』的一聲,肉就被吞進嘴裡了,嘴角邊全是油,當時,你已經來不及擦嘴了,你立刻抓起竹籤,又從竹籤上咬一塊肉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真是又香、又辣、又麻。

求一篇韓語400字作文,寫做一道南韓料理的方法。急急急!!!

求一篇介紹天津的韓語作文(400、500左右)急求,拜託了!附帶中文

以한국 예절에 대해 為題的400字左右的韓語作文、、

3樓:憶莫憂

第一篇:

어느 4 절기zong 같이pu는 쓴

"나overpoweringly 뜨거

지상psst의 밑sonata와 같

의 i 전부第二篇:

你可以把這兩篇作文結合在一起寫成一篇600字以上的韓語作文,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韓語作文 記憶最深的一件事 400字左右 **等

4樓:浪漫雪屋

나는 2년간의

在我2年的學生生活當中,印象最深的有兩件事情。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0336236

乙個是,一年級學校文化節的時候,做中餐賣的事情。

因為是得做菜,有些人表示反對。

可是,我做了主廚師,開了中國飲食店。

一開始以為一切會順利,不過因為沒有定好詳細的計畫,同學之間開始產生了意見不和。

雖然做了很多努力,不過,最終,文化節辦得很不愉快。

通過這件事情,我認識到,不管做什麼事情,一定要定好徹底的計畫。

第二件事情呢,是不久前,我去北京畢業旅遊。

北京有很多名勝古蹟,像故宮,頤和園,天壇公園等。其中印象最深的是萬里長城。

因為時間不過,沒有爬到萬里長城的頂頭,不過,眺望萬里長城,想了一些事情。

乙個是,想長城一樣,有著雄偉的夢想。

另外呢,從長城下來的時候,看到一位父親揹著疲倦的孩子下去,當時,我被天下父母心感動。

當時就想,回南韓,孝敬父母。

有時候,很想念北京。

有過很多事情的那兩年的學生生活,不能忘懷。

5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上網查一篇 記憶最深的一件事 然後轉換為韓語。

關於朋友的韓語作文,400字,急求,

求一篇介紹上海的韓語作文。400字左右 10

求左右的關於春節的作文,求一篇500字左右的關於春節的作文

就寫些春節的過年習俗,不就ok了?關於春節的作文600字 可以寫寫壓歲錢的事和看春晚的事動動腦子就能寫出來加油加油?小寫壓歲錢。那些的。把春節快樂的時候寫上去 范文4第2自然段中的個都地,錯了,應該是都是。求一篇關於節日習俗的作文,500字左右,不要有關於過年的 我的端午節作文500字 五月五,是端...

找乙個220字左右的古詩詞,220字古詩詞

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灩灩隨波千萬里,何處春江無月明。江流宛轉繞芳甸,月照花林皆似霰 讀作xian.第四聲 空裡流霜不覺飛,汀上白沙看不見。江天一色無纖塵,皎皎空中孤月輪。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人生代代無窮已,江月年年只 一作 望 相似。不知江月待何人,但見長江送流水。白雲一片去...

生活中的乙個小鏡頭要具體事例450字左右

生活像乙個個萬花筒,色彩繽紛,變幻紛呈 生活又像一幕幕精彩的電影,時時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令人深思,發人深省 鏡頭一 乙個小男孩騎著單車,在人潮洶湧的馬路上快速穿梭,口中吹著泡泡糖,耳中塞著隨身聽,不時在單車上做一些危險動作,聽到四周那接二連三的驚嚇聲,他卻笑了起來,裝 酷 起來。他不停的闖著紅燈,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