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買乙個千元左右的手機,求推薦。女生用的

2023-01-13 01:05:03 字數 3857 閱讀 5742

1樓:唯愛

追求配置的話可以考慮小公尺note。公尺。

這些機型都可以。

2樓:旺仔小小平頭啊

小公尺,4c,5,或者魅族,360,樂視。

千元左右想買個手機,女生用,求推薦

3樓:板磚橫飛

1000恐怕只能國產了。漂亮的話,索尼。先去看看,選好幾個給你分析。

移動3g機器更是少的可憐。

4樓:網友

女人嗎當然要好看,精緻的,魅族mx2re版1499,完爆朵唯,步步高,同**的機子。至於別的機子,別的沒特色,沒配置的不推舉了,京東一艘一大把。

5樓:用謊言承諾一切

推薦朵唯s1,畫素是800萬的,安卓系統,**是1300多,不是太貴,非常不錯的一款手機。你可以看看。

6樓:d丶

建議小公尺2吧,白色的,效能都挺好的,外觀也聽漂亮。現在估計就1300左右吧。要麼就多加點錢買華為p6吧,銀白色,很薄,手感外觀一級棒,絕對高階大氣上檔次,建議樓主看看吧。

7樓:突擊

華為不錯,但本人還是強烈推薦三星s5830i,不錯的一款手機,有閃光燈,畫素也挺高的,之前可是一款熱機!不過現在都出新手機了。**大跌啊!應該在一千元以下吧。求採納…

8樓:網友

魅族mx2 re版本 1499元 有純白色版本的 記憶體2g 800萬畫素 外觀漂亮 軟體執行流暢 很超值的。

我想買一部一千元左右4g手機,女生用,求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樂檬k3 note

主屏尺寸:英吋。

主屏材質:ips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

螢幕畫素密度:401ppi

網路型別:雙卡,雙4g

導航:gps導航,a-gps技術。

連線與共享:wlan熱點,藍芽。

作業系統:android os

核心數:真八核。

cpu型號:聯發科 mt6752

cpu頻率:

gpu型號:mali-t760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

電池型別: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3000mah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閃光燈:led補光燈(雙)

感應器型別: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指南針,陀螺儀,電子羅盤。

千元左右適合女生用的手機 推薦乙個.....

10樓:網友

摩托羅拉xt685,三星i699,三星galaxy trend duos s7562白色,四寸的屏。其實千元左右建議三星或者國產機。

11樓:網友

去zol,搜尋!**很全,有網友點評,專家推薦,很快可以找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手機還是不要看外觀的好啊。

13樓:讖穪

那就只能是索尼了,外觀是絕對的。

求推薦一款千元左右的手機,適合女生用的,謝謝

14樓:嚫咿琳囧

手機品牌這麼多,人們的選擇也很多。選擇一款合適自己心意的手機還真是不容易,不過合我心意的是一加手機,配置各種吊炸天,推薦給你。

15樓:0丶0丶

mi2s把降價了算是小公尺裡價效比最高的。

16樓:華音通訊上海

小公尺紅公尺 四核處理器 英吋1280*720解析度ips螢幕 800萬畫素 **799元。

夏新 大v王子版 n828 四核處理器 英吋螢幕 qhd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899元。

華為g520 四核 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799元。

酷派 7295 四核 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 899元。

聯想a830 四核 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 999元。

中興u985 四核 螢幕 800萬畫素 1280x720解析度 行貨999元。

聯想a820 四核處理器 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799元。

中興 龍捲風 四核處理器 u956 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999元。

華為 g525 四核處理器 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999元。

17樓:哭著笑

聯想s820紅色特別好看,我用的特別喜歡,恆元手機****930元。

18樓:網友

價效比最高是 酷派大神f1

19樓:千風

紅公尺note,我這裡有**的你要嗎?一千多!

20樓:毓凱復

諾基亞防水手機,震動很厲害的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朵唯,女性手機!或者oppo

推薦一款手機,千元以內女生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nokia 7610 5200 5300索愛 k750 w800 w810 w550moto v3i

如果加點錢可以選擇。

nokia 6300 6500c 3110c n70 n72如果想便宜一點。

聯想s系列。

山寨機都可以聽歌 簡訊,拍照 400--500就搞定。

23樓:拜冰鑲

諾基亞5300,現在**在900到950

支援插卡,攝像頭130w畫素。

除此之外還支援藍芽,紅外,收音機。

而且外觀還漂亮,呵呵,非常適合女孩。

24樓:為poy而瘋狂

移動公司推出的「心機」還不錯,有很多種品牌的,功能也比較強大,**一般都在700-800上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s系列的超好,如果想要進口的推薦所愛w系列的比較不錯!

26樓:焉愷万俟惠君

推薦lg品牌(這個品牌是南韓的)的冰激凌系列的gd310手機。此款手機為翻蓋機,機身時尚可愛非常適合女孩子。此機前蓋有led顯示燈,顯示燈可隨心而設,當你使用時顯示燈會流動性的閃亮,很是搶眼特別是在晚上用。

英吋的螢幕,240*320的解析度,300畫素,可多工處理,多功能後台,有粉;白;粉藍三色可選,是一款很不錯的手機。相信你一定會喜歡它的。

本人想要買一部手機,希望大家能推薦幾款不錯的女生手機。要求就是:一千元左右、智慧型機。

27樓:樹根

要是說人氣、價效比、使用感受等方面的話小公尺手機絕對可以與iphone媲美!你要知道,小公尺手機目前還是搶購的狀態!

小公尺手機。**:1999。(青春版1499,15萬台12分鐘售罄)外觀:直板。

型別:智慧型手機。

作業系統:安卓定製的miui系統。

cpu: 雙核。

ram:1g

手機本身儲存:4g

支援最大儲存卡:32g

攝像頭:800w

要是比貴族感的話,小公尺無法與iphone媲美,不僅是小公尺,沒有一款手機能與之媲美。

希望能幫上您!

手機推薦:我想買一部千元左右的手機。最好是千元以下的智慧型機。女生用的。

28樓:傷心斷

諾基亞5320吧,挺不錯的,網速很快的。

29樓:邳州陳賀

女生用黑莓8520,好看的,

求2千元左右的電腦配置,求推薦乙個2千元左右的電腦配置

我的能在兩千元以下不過配置不算太高要是玩cf,dnf,lol,csol等等隨便玩 電腦型號 x86 相容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directx 9.0c 處理器 amd athlon 速龍 64 x2 雙核 5200 主機板 nvidia nf mcp61...

求助各位大大推薦幾款千元左右的手機

要是想要智慧型的話,就諾基亞的5320,6120c,三星i450 i458 諾基亞5230不錯,我剛換了乙個,花了1250行貨標配。諾基亞5230是諾基亞推出的第三款觸控智慧型手機,其三圍尺寸為 111 螢幕配置了一塊3.2英吋 1600萬色360 640畫素的觸控螢幕,內建一顆200萬畫素的攝像頭...

想買乙隻千元左右的翻蓋手機,不知那個牌子型號好

你可以看看三星品牌的機子,三星的翻蓋種類較多,如果是想要直板可以選若基亞品牌的機子。千元左右基本買不到好的翻蓋手機。翻蓋手機哪個牌子的好?你好!普通機我沒有見識幾廣就沒辦法給你推薦了!我只認識智慧型機!側滑比翻殼的還要好!原因 翻殼易壞排線!還有側滑比翻殼好看百倍!推薦你買多普達智慧型機!系統比諾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