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大明王朝 1566》?

2022-12-04 09:25:02 字數 1531 閱讀 64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視劇集最高的巔峰,前無古後無人,只要從第一集堅持到海瑞出場,無不一公認的好片,豆瓣評分除同導演拍被禁播的《走向共和》分外,是國內電視劇集裡最高的!

絕對推薦你看,這是一部教科書,最高里程碑!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否則也不會重播多次了。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大明王朝1566》中的嘉靖?

如何評價《大明王朝1566》中的嘉靖

《大明王朝》這個電視劇集好看嗎?都有哪些評價?

難得一看,如何看待歷史架空劇大明王朝1566

3樓:暮靜雨

《大明王朝1566》是一部很晦澀的電視劇集,只有對明代後期歷史有充分的了解,才能夠欣賞到劇中的許多內涵。因為有了這樣的深度和高度,《大明王朝》才稱得上是國產歷史劇的巔峰之作。

為什麼《大明王朝1566》評價這麼好

高分神劇《大明王朝1566》為何被禁十年?

4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嚴嵩當時權傾朝野,各種黨羽密布,很多人都害怕強權,不敢跟他鬥。唯有海瑞,不畏強權,敢於向嚴嵩宣戰。所以這部劇簡而言之,就是「海瑞鬥嚴嵩」的劇。

5樓:樹二驢說事兒

不同的時候也不同的要求和欣賞慾望,所以,這所謂的「被禁」原因也是多方面的,不要妄自揣度了。

6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沒有被禁,只是收視率欠佳,敵不過同期的偶像劇,所以後來就放到比較少了。

7樓:小宋

應該沒有被禁,收視率不高罷了,不可能說是一部劇被禁後再放出來,那就打臉了。

8樓:滬s胖子

受眾比較少吧,但是,我特別喜歡看,現在正在看第四遍!講權謀的電視劇集無出其右!

9樓:三點一四一五九二六點幾

因為大部分年輕人都不喜歡看,他們只適合小鮮肉,宮裝劇。

10樓:匿名使用者

瞎說,根本就沒有被禁。

11樓:頂級日料燒烤大師李梅

同樣是洪水,同樣是為了錢,同樣是軍人出面收拾殘局。

12樓:權擾龍山

是不有王剛,當大太臨『是的話好像裡面有個女主角好像說是徐厚的兒媳婦。

13樓:關山若飛

我買了一套***版的,劇情拖沓,讓人無法忍受,至今沒有看完。高分是吹牛逼的。

14樓:網友

我認為裡面應該涉及到一些不應該出現的東西,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15樓:喚醒你的腦洞

怎麼聽起來像酒的名字,贊助商一定是某酒類品牌。

16樓:乜瑩琇

同期的偶像劇,所以後來就放到比較少了。

在《大明王朝1566》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情節或細節

呂芳這個角色比較討人喜歡。在嘉靖身邊,既忠心事主,又能體諒下情 既有威嚴,又能愛護員工 地位不低於嚴嵩,又能平衡各方利益。呂芳,既像一位高高在上的領導,但也像是一位慈祥可親沒架子的長輩。呂芳的一生,都在踐行他所謂的 思危 思退 思變 的為官三思哲學。他最終被嘉靖罷黜,回南京養老,也是他審時度勢做出的...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光榮時代》,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大明風華》?

又是一出 雷劇 我覺得主角光環太強大了。這部劇主要講述鄭朝陽的哥哥鄭朝山 黃志忠 飾 是為國民黨北平 處的負責人,和張譯飾演的鄭朝陽,兩人是親兄弟,也算是這部劇是主演。他們兄弟倆一人為共產黨情報組負責人,另一人則為國民黨 處負責人,整部劇情的故事,基本也是圍繞在這個環節,所以 共榮時代 從劇情基調上...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圍城》,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電視連續劇 圍城 是根據錢鍾書先生的同名 拍攝的,黃蜀芹導演,陳道明 英達 呂麗萍 葛優等著名影視演員都在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堪稱中國當代電視劇集的經典之作。導演黃蜀芹對圍城精神底蘊的準確把握,陳道明 英達 葛優等演技派大腕對人物尷尬狀態的完美詮釋,把錢鍾書文字的幽默 機靈 感傷完全轉為活生生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