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刷S車?怎麼刷S車嗎?

2022-12-04 07:35:03 字數 2971 閱讀 3845

1樓:陀燕侍祺

s車不能刷的!

只能刷那種自己看別人看不到的,不然就要靠運氣開東西(0點整開東西幾率比較大)

可以買a車。

刷徒弟賺點券買最快。

**也有賣。

或者買別人qq給你裡面有永久s,也要小心看這個qq買了後是不是不會被搞回去。

2樓:鐘採春幹遠

開東西開出來的多。

但是有刷飛車的科技。

我玩飛車一年多了。

看見過好幾個用科技刷的。

不過高科技要用錢買。

但要小心上當。

刷出來得弊端是。

刷出來後在下線就沒了。

下次玩的時候在刷。

3樓:微生秀花朱靜

樓主友情提醒你一下,刷永久車的都是**,本人上當過一次,想要只能看人品買道具自己開,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真能開到,望。

4樓:真慨逢靖易

這種問題還有人問。

遊戲道具就是刷也得需要一定的金錢和技術,電腦小白級別的人不可能一看就能明白,就算給你相關的軟體你也不會用,況且會用了還需要一定的金錢。

5樓:汲美巨集卉

刷s車,我是不信,電信網通全區才有幾輛永久的s,要是你有錢,開東西一定能開出來的!

6樓:堵靖眭奧

可以刷的!

不過需要工具。

樓主需要的話。

峩可以給你。

7樓:蓬密公西夢安

開土堆謝謝望。

祝你遊戲愉快。

8樓:邸立敖傲菡

刷不出來,我賣180天的s

9樓:蒲慕郯鴻禧

我有軟體刷,你要不。

怎麼刷s車嗎?

怎麼刷汽車ecu

10樓:阿木子香

ecu是汽車電腦,刷汽車電腦可以提高動力,也可以減低動力,看個人的需求。

簡單原理如下。

1.汽車發動機運轉由汽車電腦(即ecu)控制。

控制發動機的進氣量,噴油量,點火時間等,從而決定引擎運轉效率和功率、扭力等。

3.發動機工作在各種轉速、檔位、負荷、溫度等條件時『所對應』的進氣量,噴油量,點火時間等資訊,以資料庫方式記錄在ecu中,這個資料庫稱為「。

4.刷ecu的實質就是修改這個「資料庫。改變控制發動機的資料,影響發動機的運轉,在引擎可承受範圍內,達到所需要的效果。

簡單舉例:發動機汽缸每次噴油a毫公升,和b毫公升空氣混合然後燃燒,放出動力x焦耳;把噴油改成c毫公升,和d毫公升空氣混合後燃燒,放出的動力y可能比x大,也可能比x小。

類似電腦cpu,出廠時標,但在一定範圍內也可以超頻(提高速度)、降頻(節能)。

只不過汽車ecu弄起來複雜得多。

11樓:胡蓓幸子

樓主的車建議還是不要刷的好。

不是所有的車都適合通過刷ecu提高效能的,某些德系車廠家為了拉開檔次,故意在某些車型的ecu上做了限制,這類車刷了之後效能會有明顯的提公升並且還有不錯的穩定性。

賽拉圖通過重新整理ecu動力提公升的空間不大。而且如果一旦修改了ecu資料,尾氣排放以及油耗控制都會發生變化,車輛的穩定性會變差,減少了發動機的使用壽命,4s店很可能因此拒絕提供發動機的質保服務。

而且改裝店也不可能保證你車子的效能能提高多少,據我所知刷ecu導致車子動力更差,達不到排放標準的也不在少數。

如果實在要刷一定多打聽打聽,找一家信譽好一點的改裝店。**在2000-3000左右(看地區的)。有的改裝店會吹噓他們有多麼專業賽車技師,然後開出天價,不要相信,記住口碑遠比獎盃重要。

刷ecu重要的是經驗,就是對具體引數的把握,他如果刷過好幾輛你這種車型的車了,刷的時候自然有分寸。

12樓:hdp汽車我最懂

這個要看是哪個廠家,有的總部在德國,有的在比利時,需要把資料傳到國外工程師手裡,然後回傳,具體的你可以上**問問hdp程式的客服,他們家刷完之後效果不錯,程式穩定還有發動機險,心裡踏實!

13樓:齊春傑

刷汽車ecu 需要用專用的診斷工具431與產品車診斷介面相連進行重新整理,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用筆記本與診斷介面連線用專業軟體進行重新整理,建議自己不專最好不要刷容易將電腦刷出故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家用電腦重灌系統一樣!就是把ecu的程式改一下,取消高速斷油程式,讓發動機在高速時,讓ecu控制供油角和點火角提前,使發動機轉速更高。【打個比喻:

原來車輛出廠發動機設計最高轉速是8000轉,再加油門也上不去了,修改後最高轉速能達到9000至10000甚至更高】,就這個道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ecu就乙個程式,等著傳引數,目前的大多數是改引數,專業的菜市量身定製改程式。

qq飛車,怎麼刷s車?

16樓:肥香梅佼公升

按鈕刷車步驟:進入**,點選你要修改車的按鈕,卡3秒,返回。

定義刷車步驟:進入**,輸入需要修改的車子**,點修改。

點完會卡3秒,然後點返回退出**。

17樓:盍斐斐桑良

還好啦,刷車一般都是真的,不過刷出來的車只能自己做任務用,比如說暴風車隊的毀滅之內的單人任務能用,和別人一起競技的時候是不行的咯~~

18樓:蒯憶文首昭

刷不到的。只有做任務做果凍等郵幾率。希望能幫到你。

19樓:遇闌況仙

刷的,純屬騙人的。雖然刷到了。

但只有你自己乙個人看到而已。

別人看你只不過在開板車。

想要s車就多買點道具開箱嘞。望採納謝謝。

20樓:藩桂花陸戌

很簡單,首先你先建個房間完了進去點**進去後點寶箱或點券反覆重新整理就可以了,記住不能停否則無效。

聯想s920怎麼刷機,聯想S920刷機失敗怎麼辦

由於自行刷機存在一定的風險,刷機失敗將可能影響裝置的保修狀態,所以官方建議可以到當地維修站點進行刷機。聯想s920怎麼刷機 請您在刷機前詳細閱讀權衡,若無法自行處理完成,請您參考我們建議抽空前往維修站處理。聯想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聯想s920刷機失敗怎麼辦 由於自行刷機存在一定的風險,刷機失敗將可能影...

小公尺1s刷機問題,小公尺1s怎麼刷機?

嗨!請您務必設法備份資料,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 或fastboot模式 關機按住音量下 開機鍵 公尺鍵 刷機。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位址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沒必要花錢請人刷,可...

蘋果4 s怎麼刷機,蘋果4s如何刷機?

公升級就好。去手機店那。用愛思就可以刷了。雖然現在 iphone7 已經出來了,但是還是有一些朋友在使用iphone4s。下面給大家說說蘋果4s怎麼刷機。01 首先我們在刷機之前要保持電量充足,然後長按電源按鈕,出現關機選項時,將其滑動關閉 02 然後我們在重新按電源按鈕開機,當螢幕上會出現a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