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特優生漫畫講了什麼

2022-12-04 07:35:02 字數 793 閱讀 755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超級精英及有錢人入讀的白選館學園高校中,將學生們按照學習成績分別編入a~f班。而一年級到三年級中,有乙個最優秀的班級——special a班,通稱「s·a」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級。而s·a班僅僅只有七名學生,他們也是學園中眾人的憧憬。

該班級受到特別的優待,在被稱為校園內的樂園的別館過著優雅的日子。因此也受到個別人嫉妒的目光。

主人公華園光在六歲玩兒童摔跤時,輸給了男主人公瀧島彗。這個屈辱使她燃起熊熊鬥志,立下了一定要打倒瀧島彗的決心。自己的父親只是一位普通的木工,但卻為了一直死追瀧島不放,而讓父親花了大錢入讀這所精英學校。

視彗為對手,向他幾度發起了挑戰。但是,無論在頭腦、體力還是什麼其它的方面,光都沒有勝過彗一次,而成為了年級中的萬年第二。在超強男主角和遲鈍女主角對戰的同時,「s.

a」的7名成員之間的搞笑故事也接連不斷……

這個故事描繪了以「打倒瀧島!」為目標而努力的光,混著汗水、淚水和愛的極樂傑出學校生活。

【區別的話】在漫畫中配對情況是:彗&光、宙&明、尋&芽、純&櫻、龍&芬,其他好像沒什麼區別。

2樓:℡↘寶貝卜哭

漫畫。沒看過。

動畫好看就行啦。還想看第二部呢。

3樓:聖雪靈舞

……漫畫版的是tv版的底,tv版的就是根據漫畫版的改編的,但是劇情上有一點兒改變,但是大致上還是差不多的!

4樓:永遠的窮人

多人物的愛情故事。

5樓:似明珠

恩。我也是看的tv版的。

求SA特優生的名單,謝謝

人物介紹 姓名 華園光 hikari hanazono 聲優 後藤邑子 廣播劇聲優 淺野真澄 名次 學年二位 生日 3月20日 血型 o型 簡介 超級有精力,但也極端遲鈍的女主角。自稱 瀧島的敵人!成績是學年的萬年第二,胸中一直不忘小時的屈辱,整天為了打倒瀧島而奔走。姓名 瀧島彗 kei takis...

這是什麼漫畫?講什麼的,這是什麼漫畫

好像是目隱都市的演繹者 罪惡王冠,講的什麼自己去看,不喜歡劇透 這是罪惡王冠 主要內容可以問度娘哦 罪惡王冠 2029年,日本因突然爆發的 apocalypse virus 啟示錄病毒 的蔓延而 天王洲第一高校 陷入了混亂之中。處於無 狀態的日本,受到了由超國家之間所組織成的名為 ghq 的組織的武...

講一講《名偵探柯南》漫畫中有哪些殺人事件讓你記憶猶新

244集,柯南最尷尬的一集,第一次遇到那麼單純的犯人,柯南抓狂了 下次犯罪我教你 服部平次與吸血鬼公館 怪盜基德殺人事件,殺了小蘭。月光奏鳴曲殺人事件 這是最早的乙個一小時特別篇 也是影響新一最深的案件 第一集他和蘭說那種把犯人逼到窮途末路的驚險很刺激可是淺井 麻生 成實的死改變了他 他明白如果偵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