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材哪裡收?哪裡長期收購中藥材?長期收藥才其地

2022-12-04 03:55:05 字數 3485 閱讀 4300

1樓:留晴曦

中藥材收購市場。

推薦內容。中藥材收購市場。

收購市場批發市場主要有目前通過中醫藥管理局、醫藥局、衛生部和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審批通過而開設的中藥材市場有下面17家:

1、安徽亳州中藥材市場;2、河北安國中藥材市場;3、河南禹州中藥材市場;4、江西樟樹中藥材市場;5、重慶解放路中藥材市場;6、山東鄄城縣舜王城藥材市場;7、廣州清平中藥材市場;8、甘肅隴西中藥材市場;9、廣西玉林中藥材市場10、湖北省蘄州中藥材專業市場;11、湖南岳陽花板橋中藥材市場;12、湖南省邵東縣藥材專業市場;13、廣東省普寧中藥材專業市場;14、昆明菊花園中藥材專業市場;15、成都市荷花池藥材專業市場;16、西安萬壽路中藥材專業市場;17、蘭州市黃河中藥材專業市場。其中安徽亳州中藥材市場、河北安國中藥材市場、河南禹州中藥材市場、江西樟樹中藥材市場這4家,都有著悠久的歷史,被稱為「四大藥都」。

2樓:周橋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全國藥材集散中心,安徽毫州是三國時曹操和神醫華陀的 故鄉。有種植、加工、經營中藥材的傳統,為當今全 國4大藥都之一。自2023年以來,毫州舟年種植的中 藥材10萬餘畝。

年產中藥材70萬擔左右,品種140餘種。 2023年僅白芍起挖面積就達9000畝,總產300萬公斤。有藥材生產專業戶2萬餘家,加工戶1萬餘家,乙個以 毫州城區為中心,沿渦河兩岸,東西長80華里,南北 長14華里的毫州中藥材經濟區域已形成。

2023年,毫 州藥者叼獷國營、集體、個體中藥材站、公司628家,3 個藥材**中心區,城區有6條經營藥材的專業街, 20條個體藥材加工專業街。城四郊有90多個藥材加工 材,2023年的奈州中藥材交流會成交額2. 19億元。

3樓:掌新月

那裡收中草藥一口鐘,大量**。

4樓:半部顛

一般做中藥材生意的門店都收這些中藥材料,可以去諮詢一下。

5樓:星座倩倩

收購市場批發市場主要有目前通過中醫藥管理局、醫藥局、衛生部和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審批通過而開設的中藥材市場有下面17家:1、安徽亳州中藥材市場;2、河北安國中藥材市場;3、河南禹州中藥材市場;4、江西樟樹中藥材市場;5、重慶解放路中藥材市場;6、山東鄄城縣舜王城藥材市場;7、廣州清平中藥材市場;8、甘肅隴西中藥材市場;9、廣西玉林中藥材市場10、湖北省蘄州中藥材專業市場;11、湖南岳陽花板橋中藥材市場;12、湖南省邵東縣藥材專業市場;13、廣東省普寧中藥材專業市場;14、昆明菊花園中藥材專業市場;15、成都市荷花池藥材專業市場;16、西安萬壽路中藥材專業市場;17、蘭州市黃河中藥材專業市場。

**長期收購中藥材?長期收藥才其地

6樓:中醫科專家

安徽亳州中藥材批發市場可以長期收購中藥材,還有乙個河北有個批發市場也專門收購中藥材。

請問玉林**有大量收購各種藥材?

7樓:乙個無主見流浪漢

玉林收購藥材一般可以去中藥店或者是中藥材批發市場,一般的。農貿市場大型的農貿批發市場,都會有專門的農農藥材藥材批發專區。

8樓:檢竹雨

玉林收購藥材一般可以去中藥材批發市場,農貿市場大型的農貿批發市場,都會有專門大量收購藥材的專區。

**長期收購中藥材?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中藥材大都是先流入中藥飲片廠,經加工後才流入製藥廠,所以你可以去尋找一些中藥飲片廠聯絡。最好是剛起步的中藥飲片廠,在他們還沒定好藥材**前占個位置。廣東羅定有個剛起步不久的中藥飲片廠,廠名是:

皇家中藥飲片****;**是:0766-3825672你可以試試聯絡一下。

10樓:懶惰情調

我就是藥材提供商 希望能幫助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四大藥材市場,安徽亳州,廣西玉林,成都荷花池,河北的安國。

12樓:匿名使用者

益母草收購價每斤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霧水葛有收購嗎?,

**長期收購中藥材?

14樓:

摘要除了有關製藥廠直接在產區收購,藥材種植最大的銷路還是中藥材市場,中藥材市場全國有多個,比較大的有河北安國、安徽亳州,還有山東鄄城的禹王城、河南的禹州、江西的樟樹、成都荷花池、蘭州董河、湖北的蘄春、哈爾濱三棵樹、西安、湖南的廉橋、湖南的岳陽市花板橋。

諮詢記錄 · 於2021-08-12

**長期收購中藥材?

您好,我是百平台度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藥材加工廠或者製藥廠。

除了有關製藥廠直接在產區收購,藥材種植最大的銷路還是中藥材市場,中藥材市場全國有多個,比較大的有河北安國、安徽亳州,還有山東鄄城的禹王城、河南的禹州、江西的樟樹、成都荷花池、蘭州董河、湖北的蘄春、哈爾濱三棵樹、西安、湖南的廉橋、湖南的岳陽市花板橋。

想種植發展中藥材,可先到市場看看,多了解一些資訊,眼見為實。一些地方性的收購站,還有在產地四處上貨的藥商。如果找不到收購商,也可直接託運到市場,隨時可以出手。

**收購農村野生藥材?

15樓:花腰妹

花腰妹所在的雲南玉溪農村裡都有野生藥材收購點。

座標:雲南玉溪峨山縣山貨交易市場。花腰妹所在的山區農村,有廣袤的山林和草場資源,這裡的環境、氣候、土壤等優良、生態的自然資源,非常適合野生藥材的生長。

從我記事開始,我的爺爺就是當地比較有名的民間草醫,為此,我會經常跟隨他上山採挖野生藥材,也認識很多的中草藥植物。這些藥材,要麼自己配製,而大部分爺爺則是拿到市場上賣。

我們這裡有乙個山貨交易市場,每逢5號、10號街子天就要趕集,這裡交易的全是野生菌、野生藥材、本地土特產、農副產品等。其中,野生藥材交易佔比較大,有重樓、三。

七、黃精、雲附子、天麻、小白芨等。

前來收購野生藥材的除了本地商人外,大多數都是外地藥材收購商,有固定的商鋪,也有流動收購點,收購**適宜,交易量也比較平穩,受到廣大農戶好評。

昆明中藥材收購市場在**?

在藥材批發市場如何找到收購商

16樓:熱心網友

到了藥材市場各經營門口都有標牌:上面寫有收購的品種!你就對口入座!

談**,隨手擺出你的貨物樣品!買者:十貨九價低;賣者十貨十價高,互相啦撤談平,成交!

不過要多走幾家相比較而定!這是初次來市場的。熟之放下就做堂!

17樓:緱安荷楚新

你可以打比較大一點的藥材**上找找那上面的藥材收購商看看有沒有你想找的藥材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中藥材大黃二十噸是野生的。

19樓:小妹子做床頭

我也要賣藥材,你去過安國了嘛。

中藥材收購商如何賺錢,中藥材收購商如何賺錢

掉來在轉手賣出去,你說賺不賺錢。我都想跟你混了 在藥材批發市場如何找到收購商 到了藥材市場各經營門口都有標牌 上面寫有收購的品種!你就對口入座!談 隨手擺出你的貨物樣品!買者 十貨九價低 賣者十貨十價高,互相啦撤談平,成交!不過要多走幾家相比較而定!這是初次來市場的。熟之放下就做堂!你可以打比較大一...

中藥材收購需要什麼手續,中藥材收購需要什麼手續。

一般在農村,中藥材等同於農副產品,辦乙個農副產品收購證就可以了,我做藥材多年,很多產地的人好像什麼證都沒有,要看當地的情況了。藥通網是一家專業的資訊服務和網上買賣市場,可以上去看看。開個 也是免費的,了解市場 才能做好藥材生意。大神們,收購中藥材都需要什麼證件 申辦 野生藥 bai材收購許可證 所d...

收購中藥材需要辦什麼證,大神們,收購中藥材都需要什麼證件

一般在農村,中藥材等同於農副產品,辦乙個農副產品收購證就可以了,我做藥材多年,很多產地的人好像什麼證都沒有,要看當地的情況了。藥通網是一家專業的資訊服務和網上買賣市場,可以上去看看。開個 也是免費的,了解市場 才能做好藥材生意。申辦 野生藥材收購許可證 所提供的材料 1 允許經營中藥材的營業執照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