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一共有幾所農村中學,浙江省共有多少學校

2022-12-03 23:30:06 字數 5537 閱讀 6170

1樓:侯若枋

農村中學比例不會低於60% 幾所你就去省教育廳**看看。

浙江省共有多少學校

2樓:霸氣阿肥哥

2 寧波大學 浙江省 寧波市3 浙江工業大學 浙江省 杭州市4 浙江師範大學 浙江省 金華市5 杭州。

3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底,浙江省已建有普通高等學校107所(含獨立學院及籌建院校),其中大學13所、學院21所、獨立學院22所、高等專科學校3所、高等職業學校48所。全省有博士學位授予高校10所、碩士學位授予高校18所。擁有博士學位授予一級學科點83個、碩士學位授予一級學科點256個。

建成國家重點實驗室 14個、教育部重點實驗室10個、國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工程實驗室12個、教育部工程(技術)研究中心10個。

高中就比較多了,浙江省一級重點中學是浙江省普通高中中級別最高的中學,共有134所。

望採納謝謝。

浙江有幾所中學?

4樓:令水風

◆浙江省杭州高階中學 ◆浙江省鎮海中學 ◆浙江省蕭山中學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中學 ◆浙江省杭州市餘杭高階中學 ◆浙江省寧海中學 ◆浙江省淳安中學 ◆浙江省桐鄉市高階中學 ◆浙江省湖州中學 ◆浙江省平湖中學 ◆浙江省湖州市第二中學 ◆浙江省嘉善高階中學 ◆浙江省德清縣第一中學 ◆浙江省長興中學 ◆浙江省菱湖中學 ◆浙江省麗水中學 ◆浙江省桐廬中學 ◆浙江省蘭溪市第一中學 ◆浙江省海寧市高階中學 ◆紹興市第一中學 ◆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學 ◆浙江省上虞市春暉中學 ◆浙江省嚴州中學 ◆浙江省安吉縣高階中學 ◆浙江省杭州第十四中學 ◆浙江省諸暨中學 ◆浙江省臨安中學 ◆浙江省餘姚中學 ◆浙江省富陽中學 ◆浙江省寧波市效實中學 ◆浙江大學附屬中學 ◆浙江省奉化中學 ◆浙江省杭州學軍中學 ◆浙江省慈溪中學 ◆浙江省嘉興市第一中學 ◆浙江省寧波市北崙中學 ◆浙江省寧波中學 ◆浙江省東陽中學 ◆浙江金華第一中學 ◆浙江師範大學附屬中學(金華二中) ◆浙江省杭州第四中學 ◆浙江省溫州中學 ◆浙江省杭州師範學院附屬三墩高階中學 ◆浙江省衢州第一中學 ◆浙江省桐鄉第一中學 ◆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中學 ◆浙江省青田中學 ◆浙江省蒼南中學 ◆浙江省雲和縣雲和中學 ◆浙江省永嘉中學 ◆浙江省紹興市稽山中學 ◆浙江省文成中學 ◆浙江省嘉興高階中學 ◆浙江省平陽縣第一中學 ◆浙江省富陽市第二中學 ◆浙江省開化中學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第三高階中學 ◆浙江省常山縣第一中學 ◆浙江省元濟高階中學 ◆浙江省景寧一中 ◆浙江省浦江中學 ◆浙江省德清縣第三中學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中學 ◆浙江省三門中學 ◆浙江省嵊州市第一中學 ◆浙江省黃岩中學 ◆浙江省義烏中學 ◆浙江省龍游中學 ◆浙江省衢州第二中學 ◆浙江省台州市路橋中學 ◆浙江省溫嶺中學 ◆浙江省武義第一中學 ◆浙江省台州中學 ◆浙江省仙居中學 ◆浙江省瑞安中學 ◆浙江省天台中學。

浙江省有多少所一級重點中學 5

2023年浙江省有幾所重點中學

5樓:國貿奇哥

◆浙江省杭州高階中學。

◆浙江省鎮海中學。

◆浙江省蕭山中學。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中學。

◆浙江省杭州市餘杭高階中學。

◆浙江省寧海中學。

◆浙江省淳安中學。

◆浙江省桐鄉市高階中學。

◆浙江省湖州中學。

◆浙江省平湖中學。

◆浙江省湖州市第二中學。

◆浙江省嘉善高階中學。

◆浙江省德清縣第一中學。

◆浙江省長興中學。

◆浙江省菱湖中學。

◆浙江省麗水中學。

◆浙江省桐廬中學。

◆浙江省蘭溪市第一中學。

◆浙江省海寧市高階中學。

◆紹興市第一中學。

◆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學。

◆浙江省上虞市春暉中學。

◆浙江省嚴州中學。

◆浙江省安吉縣高階中學。

◆浙江省杭州第十四中學。

◆浙江省諸暨中學。

◆浙江省臨安中學。

◆浙江省餘姚中學。

◆浙江省富陽中學。

◆浙江省寧波市效實中學。

◆浙江大學附屬中學。

◆浙江省奉化中學。

◆浙江省杭州學軍中學。

◆浙江省慈溪中學。

◆浙江省嘉興市第一中學。

◆浙江省寧波市北崙中學。

◆浙江省寧波中學。

◆浙江省東陽中學。

◆浙江金華第一中學。

◆浙江師範大學附屬中學(金華二中)

◆浙江省杭州第四中學。

◆浙江省溫州中學。

◆浙江省杭州師範學院附屬三墩高階中學。

◆浙江省衢州第一中學。

◆浙江省桐鄉第一中學。

◆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中學。

◆浙江省青田中學。

◆浙江省蒼南中學。

◆浙江省雲和縣雲和中學。

◆浙江省永嘉中學。

◆浙江省紹興市稽山中學。

◆浙江省文成中學。

◆浙江省嘉興高階中學。

◆浙江省平陽縣第一中學。

◆浙江省富陽市第二中學。

◆浙江省開化中學。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第三高階中學。

◆浙江省常山縣第一中學。

◆浙江省元濟高階中學。

◆浙江省景寧一中。

◆浙江省浦江中學。

◆浙江省德清縣第三中學。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中學。

◆浙江省三門中學。

◆浙江省嵊州市第一中學。

◆浙江省黃岩中學。

◆浙江省義烏中學。

◆浙江省龍游中學。

◆浙江省衢州第二中學。

◆浙江省台州市路橋中學。

◆浙江省溫嶺中學。

◆浙江省武義第一中學。

◆浙江省台州中學。

◆浙江省仙居中學。

◆浙江省瑞安中學。

◆浙江省天台中學。

浙江有幾所好高中

6樓:白花

浙江重點高中名單如下: ◆浙江省杭州高階中學 ◆浙江省鎮海中學 ◆浙江省蕭山中學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中學 ◆浙江省杭州市餘杭高階中學 ◆浙江省寧海中學 ◆浙江省淳安中學 ◆浙江省桐鄉市高階中學 ◆浙江省湖州中學 ◆浙江省平湖中學 ◆浙江省湖州市第二中學 ◆浙江省嘉善高階中學 ◆浙江省德清縣第一中學 ◆浙江省長興中學 ◆浙江省菱湖中學 ◆浙江省麗水中學 ◆浙江省桐廬中學 ◆浙江省蘭溪市第一中學 ◆浙江省海寧市高階中學 ◆紹興市第一中學 ◆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學 ◆浙江省上虞市春暉中學 ◆浙江省嚴州中學 ◆浙江省安吉縣高階中學 ◆浙江省杭州第十四中學 ◆浙江省諸暨中學 ◆浙江省臨安中學 ◆浙江省餘姚中學 ◆浙江省富陽中學 ◆浙江省寧波市效實中學 ◆浙江大學附屬中學 ◆浙江省奉化中學 ◆浙江省杭州學軍中學 ◆浙江省慈溪中學 ◆浙江省嘉興市第一中學 ◆浙江省寧波市北崙中學 ◆浙江省寧波中學 ◆浙江省東陽中學 ◆浙江金華第一中學 ◆浙江師範大學附屬中學(金華二中) ◆浙江省杭州第四中學 ◆浙江省溫州中學 ◆浙江省杭州師範學院附屬三墩高階中學 ◆浙江省衢州第一中學 ◆浙江省桐鄉第一中學 ◆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中學 ◆浙江省青田中學 ◆浙江省蒼南中學 ◆浙江省雲和縣雲和中學 ◆浙江省永嘉中學 ◆浙江省紹興市稽山中學 ◆浙江省文成中學 ◆浙江省嘉興高階中學 ◆浙江省平陽縣第一中學 ◆浙江省富陽市第二中學 ◆浙江省開化中學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第三高階中學 ◆浙江省常山縣第一中學 ◆浙江省元濟高階中學 ◆浙江省景寧一中 ◆浙江省浦江中學 ◆浙江省德清縣第三中學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中學 ◆浙江省三門中學 ◆浙江省嵊州市第一中學 ◆浙江省黃岩中學 ◆浙江省義烏中學 ◆浙江省龍游中學 ◆浙江省衢州第二中學 ◆浙江省台州市路橋中學 ◆浙江省溫嶺中學 ◆浙江省武義第一中學 ◆浙江省台州中學 ◆浙江省仙居中學 ◆浙江省瑞安中學 ◆浙江省天台中學。

7樓:末日審判丶巚涒

我推薦你去海鹽元濟高階中學,我的母校,今年浙江省的文科狀元就是這裡的。 或者嘉一中。

記得採納啊。

浙江省有幾所省級重點高中

8樓:仇妙珍

浙江省衢州第二中學、寧波市鎮海中學、寧波市鄞州中學、寧波效實中學、紹興市第一中學,下面分別介紹這幾個學校:

1、浙江省衢州第二中學。

浙江省衢州第二中學是浙江省首批辦好的18所重點中學之一,也是浙江省一級重點中學、浙江省一級普通高中特色示範學校、北京大學中學校長實名推薦學校。浙江省衢州第二中學創辦於2023年,初名「浙江省衢州新建中學」。

2、寧波市鎮海中學。

寧波市鎮海中學是一所由寧波市鎮海區教育局主管的全日制公立普通高階中學,在2023年成為浙江省十三所重點中學之一,2023年被評為浙江省首批辦好的十八所重點中學之一,2023年被評為首批「浙江省一級重點中學」,2023年被授予首批「浙江省一級普通高中特色示範學校」稱號。

3、寧波市鄞州中學。

寧波市鄞州中學位於寧波市世紀大道東側、科技園區東南,地處未來東部新城核心城區,是浙江省首批重點中學之一,浙江省首批一級重點中學。

4、寧波效實中學。

寧波效實中學位於浙江寧波,是浙江省一級重點中學,該校在2023年和2023年兩次被列為浙江省重點中學,2023年被批准為教育部「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2023年被確認為首批浙江省一級普通高中特色示範學校。

5、紹興市第一中學。

紹興市第一中學(shaoxing high school)是浙江省重點中學,浙江省文明單位、先進學校、綠色學校、現代教浙育技術實驗學校。

9樓:乙小甲

浙江有很多重點高中,具體以下列學校舉例說明:

1、杭州高階中學。

杭高是杭州市中心占地面積最大、辦學規模最大的名牌中學,占地110畝,現有班級40個。杭高是浙江省文明單位,2023年被列為首批省一級重點中學。

2、溫州中學。

2023年,學校復名「浙江省溫州中學」,並再次由完全中學改制為高階中學。學校辦學條件不斷改善,校舍、裝置進行系統配套建設,教學手段現代化程序加速進行。2023年,學校被評為省先進學校,2023年,學校評為省文明單位(以後仍保留文明單位稱號)。

2023年,學校被批准為省一級重點中學。

3、溫州第二高階中學。

溫州第二高階中學的前身是由晚清樸學大師孫詒讓於2023年創辦的「永嘉蠶學館」,至今已有116年歷史,是「浙江省百年名校」之一,現為浙江省一級重點中學。

4、杭州第四中學。

杭州第四中學的前身一養正書塾建立於2023年,是杭州知府林啟同期創辦的[求是書院、浙江蠶學館、養正書塾]三所學校之一,是浙江省國人最早創辦的中等學校。

她經歷了杭州府中學堂、浙江官立第一中學、浙江省立第一中學、浙江省立杭州初級中學[聯初]、杭州第一初級中學等名稱變更,2023年正式定名為杭州第四中學。2023年和2023年學校兩次被省**確定為重點中學,2023年經浙江省教委評估,再次被認定為省一級重點中學。

5、浙江大學附屬中學。

浙江大學附屬中學是浙江首批一級重點中學。建立與2023年,校名為私立明遠中學。2023年歸屬浙江大學,易名為浙江大學附屬中學。

後一度易名為杭州市第十五中學,歸屬杭州市教育局,2023年恢復校名。

浙江大學附屬中學是浙江首批一級重點中學。建立與2023年,校名為私立明遠中學。2023年歸屬浙江大學,易名為浙江大學附屬中學。

後一度易名為杭州市第十五中學,歸屬杭州市教育局,2023年恢復校名。

浙江省32專公升本問題,關於浙江省32專公升本的問題知道的請進

統招專生本各專業招生人數為當年應屆畢業生的5 且還需要有對口專業,全日制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統招專公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為國家統招計畫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數...

浙江省周邊有那些地方好玩,浙江省周圍或者浙江省內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浙江省周邊省市旅遊推薦 黃山 安徽黃山是世界文化和天然遺產也是中國十大年夜風景名勝中獨一的山岳風景區。人世仙境般的黃山自古就有 五岳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 和 登黃山世界無山 的佳譽。此外黃山氣候宜人照樣得天獨厚的避暑勝地。同時西遞村素有桃花源裡人家之稱巨集村被譽為 中國畫裡村莊 也異常值得一去。...

浙江省有哪些美術高中,浙江省有哪些美術高中?

寧波三中,杭七中!這兩所經常出浙江美術統考第一杭州第七中學。絕對是省內最好的!每個年級開設 美術特色班 5到6個 今年2010美術省聯考。18個全省並列第一,列年中國美院上線率都挺高的 我是安吉藝術高階中學畢業的,現在在中國美術學院,中國美術學院裡就有一所高中,學校是在大學裡面的,叫中國美院附中,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