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離浙江最近的省是哪個省,浙江省離河南最近的是哪個城市?

2021-08-17 03:10:30 字數 949 閱讀 7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問的很矛盾。

浙江省離河南最近的是哪個城市?

2樓:show丶

衢州開化縣離河南省**縣最近,直線距離為350公里左右。但是實際開車是不夠的。因為要從安徽繞一下。

河南和浙江哪個是中國最發達省份

3樓:超說

這個不好說,如果按gdp總量,山東現在可是第一,但是水分較多,上交國稅還是廣東多,如果按人均gdp或收入上海最強。而浙江是最富裕的省份,總體實力很強,發展水平高。

至於河南還不行,就這個兩個比,遠不如浙江,不過人口河南可是最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麼跟你講吧,中國全省人均gdp全部通過國家水平線的,只有浙江和福建,浙江的城鎮人均可支配收入,已經連續幾十年全國省自治區第一,浙江的農村人均可支配收入也是同樣連續幾十年全國第一。浙江每個城市的房價水平都是1萬以上,浙江的民生資料,比如個稅,增值稅,還有財政收入。汽車私家車保有量都處在國內領先地位。

浙江也是中國最活躍的省份,民營經濟高度發達,近代寧波幫,改革開放後的溫州模式溫商,網際網路時代的阿里,高階製造業的吉利,浙江當然比河南要發達許,多光從農村面貌上都能看出來。河南目前還是中國淨流出省份。這將是中國淨輸入省份,浙江外地人有幾千萬在浙江打拼務工。

河南很多留守兒童老人,你說浙江跟河南哪個市發達省份?我只能這麼說你很幼稚。

浙江和河南之間的省有江蘇和安徽是嗎?幫忙推薦個城市離浙江和河南差不多近的!!

5樓:

那個鬼地方沒有好玩的地方的。中間那就是在皖北了。安徽好玩的地方就是靠近浙江的黃山。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黃山不錯, 最近天氣較熱, 但是那裡卻很涼爽 我去過的 不錯

浙江省的經濟水平和福建省的相比,哪個省更好一些

浙江省的經濟水平,屬於國內最好的水平之一,排名在中國第4位,經濟總量達到5.6萬億元。而福建省的排名僅僅是第10位,經濟總量是3.6萬億元。可見差距還是比較大的。當然是浙江省的經濟水平高。比較一下福建,浙江,江蘇,山東和遼寧的經濟 山東,gdp總量最高,因為人口基數大。人均不如江蘇 福建 浙江江蘇 ...

浙江省學廚師哪裡好 請問浙江廚師學校哪個最好?

烹飪己納入高薪就業。人人離不開吃喝,發展潛力具大。把握好現在,選擇好未來。請問浙江廚師學校哪個最好?我覺得,去學習當前比較熱門才的廚藝,如果能夠把這個手藝學習到位的話,以後可以有乙個不錯的前途的。學廚師要去專業正規的大型院校,各方面都有保障,能更全面更具體的學習知識技能。廚師行業自古以來都是越老越掙...

請問從浙江省的倉南到浙江省的台州椒江到底要多久,自已開車的話

總 裡 程 186公里 大約耗時 2小時分鐘 1.從蒼南縣出發行駛730公尺到達建興東路正東向出發沿玉蒼路行駛156公尺 左轉駛入城中路行駛243公尺 駛入城中北路行駛331公尺駛入建興東路 2.沿著建興東路行駛3.2公里到達g104駛入建興東路行駛1.9公里 靠左行駛1.3公里駛入g104 3.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