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保卡服務網,浙江省社保局網上辦事大廳

2021-03-04 04:25:52 字數 1256 閱讀 1958

1樓:abc保險網

。目前浙江省已經開通全省社保卡查詢業務,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查詢:點選進入》

1、直接點選下面的各地級市查詢;

2、可攜帶身份證及社保卡號上區社保局辦公大廳社保視窗查詢;

3、撥打浙江省社保諮詢**:12333查詢。

參考資料

浙江省社保局網上辦事大廳

2樓:abc保險網

保險小編bai幫您解答,更多疑問可線答

目前浙江省已經開通全省

dao社保卡查詢業專務,您可以按屬照以下方法查詢:點選進入》

1、直接點選下面的各地級市查詢;

2、可攜帶身份證及社保卡號上區社保局辦公大廳社保視窗查詢;

3、撥打浙江省社保諮詢**:12333查詢。

參考資料

浙江省社保個人查詢怎麼查? 5

3樓:奧利奧

下面以浙江諸暨為例,具體查詢步驟如下:

2、完成第一步操作之後找到浙江政務服務網官網點選進入並找到浙江政務服務網頁面搜尋搜尋框,輸入「社保查詢」進行搜尋。

3、在完成第二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找到市一欄中的「紹興」並點選。

4、在完成第三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點選「紹興」後出現的縣(市、區)一欄中選擇「諸暨」並點選。

5、在完成第四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點選縣(市、區)一欄中的「諸暨」後出現的象徵街道一欄中選擇您所在的街道並點選。

6、在完成第五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選擇「社保查詢」並點選。

7、在完成第六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點選「立即註冊賬號」進行賬號註冊。

8、在完成第七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填寫相關資訊完成賬號註冊。

9、填入個人使用者登入中的賬號和密碼資訊框完成登入,然後進行個人社保資訊的查詢即可。

4樓:岳一無法解釋

目前浙江省已經開通全省社保卡查詢業務,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查詢: 點選進入>>>

1、直接點選下面的各地級市查詢;

2、可攜帶身份證及社保卡號上區社保局辦公大廳社保視窗查詢;

3、撥打浙江省社保諮詢**:12333 查詢。

參考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可撥打當地的社保**12333轉人工,報自己的身份證號進行查詢。

6樓:

用市民郵箱登入杭州市勞動保障網查詢

浙江怎麼查詢社保卡餘額查詢,浙江省社保網上怎麼查詢個人賬戶

社保卡的餘額怎麼查詢 浙江省社保網上怎麼查詢個人賬戶 1.浙江省社保不分省或者市,只有公積金分省直和市公。2.網上查詢社保繳費證明,需本人內拿著身容份證到社保中心申請開通個人許可權,領取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才能登陸社保官網進入個人賬戶進行查詢。3.著急的話,可以拿著市民卡和身份證在社保服務大廳的自...

浙江省社保轉移如何辦,浙江省內社保轉移怎麼辦理

離開溫州平陽縣時到社保經辦部門去開個繳費憑證。回遼寧後找到接收單位後建立社保賬戶,把繳費憑證交給單位或自己交給社保部門就可以了,其他的由社保部門去辦。不需要二地辦理。最好找個工作單位。人才中心 代辦中介等,要在當地社保部門諮詢,各地政策不同。浙江省內社保轉移怎麼辦理 離開溫州平陽縣時到社保經辦部門去...

浙江省32專公升本問題,關於浙江省32專公升本的問題知道的請進

統招專生本各專業招生人數為當年應屆畢業生的5 且還需要有對口專業,全日制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統招專公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為國家統招計畫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