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慈溪市鮮花批發市場,浙江省慈溪市鮮花批發市場

2021-03-04 00:41:35 字數 1395 閱讀 8353

1樓:百度使用者

寧波市天勝鮮花批發交易市場經營服務部

環城西路北段323弄115號

或1.西苑花鳥市場。火車站乘10,15路等公交車到西門口下,十五中學對面.

2.東苑花鳥市場。2路等公交車到塑料廠下,和豐紗廠斜對面 。

3.白沙花鳥市場。

4.姜斌橋花鳥市場。很小,沒什麼意思,大多是虎皮鳥。

5.東勝花鳥市場。在江東北路,坐821路車可到門口。

6.三市花鳥市場。在南火車站附近,坐6路車到海曙交警隊下車就到,這個花鳥市場東西很多。

7.天勝花鳥市場。環城西路,5路車可到達。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平市樓岡鎮就有咯就是在車路邊的

慈溪**可以批發鮮花?

3樓:慈溪繽紛花卉

花都往南10幾公尺,市政賓館斜對面就有一家鮮花批發,叫繽紛花卉,全部都是批發價哦,**便宜,質量上等(/國貿斜對面,329國道培羅成網北20公尺往西)

慈溪市**有比較大的花店?

4樓:阿布

好像什麼先鋒花藝現在開得比較多了,應該算比較大的吧,三北西大街離華潤萬版家教場山站比較權近的地方有一家,還有孫塘北路上陳家毋公尺粥旁邊,就是金丹花園附近也有家,不過市區很多花店都還好的,三北大街上就有好幾家,什麼11185鮮花快送啊等等,另外天九街上亨得利鐘錶旁有家天堂鳥花藝,我感覺也挺好的,你都可以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地圖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青少年宮路有好多家,城東菜場、吉祥新村等都有,是你不錯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先鋒花店算不錯了,天青少年宮那邊,天九街也有一家不錯,名字不知道。

慈溪有哪些服裝批發市場

8樓:home東宮美

服裝批發市場bai

還挺多的這邊,慈du溪市zhi商都就有乙個服裝批dao發市場,慈溪市匡版

堰鎮服裝加工廠

權。(在匡堰有很多服裝廠,到處都是的。)慈溪市勝山鎮車站北這裡位址。望湖市場附近也有的,勝山服裝布角料市場有批發布料也有批發衣服的,輔料也有好多,比如拉鍊,鈕扣,鬆緊帶等。

9樓:公牛開關插座內銷店

第乙個,慈溪市商都服裝批發市場,第二個,慈溪市匡堰鎮服裝加工廠。(在匡堰有很多服裝廠,到處都是的。)

10樓:

其實一樓講的差不多了,但是不完全對,你到了勝山市場叫輛三輪到外貿市場就對了,就在旁邊.

浙江省台州市有多少所大學,浙江省台州市有幾所大學?

天台似乎沒大學 台州學院主院在臨海市,分數至少在4批的分數以上,不過專科的專業有限,是以本科為主的大型學院 椒江的有浙大分院,台州學院分院,美院,電大,台州職院等 浙江省台州市有幾所大學?1台州學院 轄2個校區 臨海校區和椒江校區 2台州職業技術學院,3台州廣播電視大學 下轄路橋,黃岩,溫嶺,臨海,...

浙江省溫州市到南京市有多遠,從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到江蘇省南京市鎮江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583.2公里 起點 溫州市 1.溫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繡山路行駛20公尺,調頭進入繡山路 2 沿繡山路行駛340公尺,右轉進入府西路 3 沿府西路行駛520公尺,左轉進入錦繡路 4 沿錦繡路行駛1.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車站大道 5 沿車站大道行駛1.0公里...

浙江省台州市臨海市上盤鎮距離浙江省溫州市永嘉縣千石有好遠

徵兵工作已開始,你去街道或村委問一下。駕車路線 全程約158.8公里 起點 上盤鎮 1.臨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海濱路2 沿海濱路行駛2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小杜線3 沿小杜線行駛8.3公里,直行進入環城南路4 沿環城南路行駛1.6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七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