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洗面奶可以去雀斑,用什麼洗臉可以祛斑

2023-03-09 05:10:03 字數 5755 閱讀 4827

1樓:吊屈子恨中天

雀斑呈黃褐色或咖啡色,很像麻雀卵殼上的斑點,一般青年男女臉上或脖子上、肩膀上、手背上最為常見。此症多與遺傳有關,最易感染的部位是眼眶和雙頰。丹參30克、浮萍30克、雞血藤30克、生地20克、連翹15克、紅花10克、川芎10克、荊芥穗10克、生甘草10克。

水煎服,每日一劑。再加外用藥同時使用,一般10-20天即可褪盡。外用藥:

鹿角灰、密陀僧、白茯苓、天門冬各等份。將藥共研細末,睡前洗淨臉部或患處,先用一小塊茄子拭擦患處,然後再用蜜調上藥的藥粉塗患處,第2天早晨用水洗去即可。配同上藥的方劑一起使用,一般在10天後就可以恢復正常,嚴重的最多20天就可以退去雀斑。

用什麼洗臉可以祛斑

用什麼洗臉可以去雀斑

2樓:匿名使用者

雀斑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性疾病,雀斑的數目隨年齡的增大而增多,顏色加深,女性居多。主要多見於面部,臀部及手背。

1.無論室內室外,都應該使用防曬品。

2.每天一次用手掌或手指有韻律給臉部做按摩,一次5分鐘,動作一定要輕柔。

3.不可濫用化妝品,特別是劣質化妝品。

4.多吃含維c,維e的食物,比如:西紅柿、柑橘、檸檬、柿子、胡蘿蔔等;

我臉上也有雀斑,用了專門祛斑的蜜肌霜 堅持乙個月臉上的斑點就沒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雷射去除,雀斑是一種**上表現為黃褐色的點狀色素沉著,雷射去除雀斑是利用雷射穿透病損的**,進入病損部位,並對病損部位的色素進行**。雀斑色素在強大的雷射照射下會發生變化,而後自行消散,從而得到**。雷射**針對性強,祛斑效果明顯,立竿見影,***很小。

洗面奶對祛斑有好處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的作用就是清潔**,清潔**上產生的油脂和汙垢的,並且利於**的吸收。洗完臉後在用上**就可以祛斑了:

祛斑** : 蘋茄** 蘋果1個 番茄 1個 澱粉 5克。

1 將蘋果去皮,搗成果泥,敷於臉部,稱為蘋果**。每日一次,20分鐘後清水洗淨。

2 將鮮番茄搗爛,調入少許澱粉增加黏性,敷於面部,稱為番茄膜。每日一次,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這兩種**因富含維生素c,可抑制駱氨酸酶,阻止黑色素的合成,所以能祛除面部黃褐斑和雀斑,並對**起到增白的作用。

橄欖油** 橄欖油 50毫克 蜂蜜 20克。

1 將裝有橄欖油的耐熱容器放入40度左右的溫水中,隔水加熱,至37度左右。

2 在加熱後的橄欖油中加入蜂蜜調均,然後把消毒紗布浸在油中。

3 取浸滿橄欖油和蜂蜜的紗布塊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

之後再抹上密肌霜在臉部,每日兩次,能有效地祛除色斑。

ㅤㅤ豆腐干營養豐富,含有大量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還含有鈣、磷、鐵等多種人體所需的礦物質。

材料豆腐干1塊,豬肉150克,青紅椒、胡蘿蔔、蔥薑、木耳少許,油、醬油、鹽、料酒、胡椒、糖、雞精適量。

做法1、豆腐干切片,青紅椒、胡蘿蔔洗淨切片,木耳泡發。

2、豬肉切片加水、醬油、料酒、鹽、澱粉抓勻。

3、熱鍋冷油煸炒肉片變色盛出。

4、再起鍋熱油煎豆腐干至焦黃色。

5、放蔥薑、胡蘿蔔、木耳、青紅椒煸炒片刻。

6、放肉片、醬油、鹽、雞精炒勻即可。

5樓:邗海布語彤

看你是什麼斑,對應方法都不同的。含有化學物質,激素,螢光劑的不能用,對**傷害很大。可以去看曼玉鬥斑故事裡說的一些方法,很多斑友用了都很好。

6樓:saber控

*斑有分很多種:例如 1.小時候就形成的我們稱為雀斑。

先天遺傳因子+後天的黑色素沉澱只能淡化,無法祛除。 2.飲時起居壓力造成的稱為黑斑。

後天的黑色素沉澱可明顯淡化。連續調理可以消除 3.妊娠期因代謝不良所引起的稱為妊娠斑。

後天的黑色素沉澱可明顯淡化。連續調理可以消除 4.日曬所形成的稱之為曬斑。

後天的黑色素沉澱可明顯淡化。連續調理可以消除 雀斑與遺傳有關,建議:內療和外療同步進行。

(1) 內療:體內排毒:建議喝花茶。

平常多攝取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彌猴桃、木瓜、鮮棗、檸檬、香水蓮花茶、士多啤梨、釋迦、柿子、橙子、桔子、蘋果、梨、香蕉…等。 維生素e的食品:

香水蓮花茶、芝麻油、花生油、奶油、植物油、魚肝油、雞蛋、麥芽、麥片、魚、小公尺、大公尺、牛肉、羊肉、豬肉、紅蘿蔔、土豆、西紅柿……等。 (2) 外療: 1.

先洗臉(用不含皂、無泡沫洗面奶) 2.用按摩霜按摩,加速**的新陳代謝。(讓黑色素迅速代謝。

受 損的**進行修護讓新細胞再生) 按摩時可用轉圈圈的方式。 3.白天要防紫外線。

4.用麵粉+珍珠粉(少許)+水做成**。敷在臉上約15-20分洗淨。

*如**較幹可加一些橄欖油。 *1-3項可天天做。第4項3天1次約1個月見效。

(可明顯淡化) 到戶外要做好防曬可以撐傘或戴遮陽帽或抹防曬霜。

記得採納啊。

7樓:來一碗花粥

選用科學的祛斑方式:

結合日常生活習慣,分析造成色斑的生活原因。

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比如內外搭配的祛斑方式選擇具備國家正規備案的專業的祛斑產品。

在生活上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和生活習慣。

祛斑洗面奶真的可以祛斑嗎?

8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9樓:生活機靈小咕咚

祛斑產品真的能祛斑嗎。

10樓:況廣英洋綢

長斑啊有內在的也有外在的原因,所以從內外著手,內外同治是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方法,因為祛斑不僅僅要做好護膚工作,體內的調養也很重要,我感覺雪菲就很好。

11樓:系長征慕詩

我祛斑的時候像一些**,精華啥的都用過,有的看著看著沒了,結果一段時間又長了,還是後來想到內調外用一塊用看行不,就買了詩泊萊媚麗祛斑組合,誰知道還真讓我矇到了,現在斑斑還沒**呢。

12樓:臺玉花奈淑

最近走在街上我的回頭率特別的多,心裡美滋滋的,這都要感謝雪菲,讓我可以挺胸抬頭,不用在被別人笑話!

13樓:網友

當初我就是使用雪菲去除色斑的。建議你去試試吧其他的好像也是可以**的。

14樓:冠絢劉振國

不要相信洗面奶。

有什麼美白。

祛斑祛痘。等等功效。

洗面奶能給你的乙個功效~~~

就是清潔。;長斑,是內部原因,乙個人的臉面,就能反映出你內部健康問題,就像一塊玻璃窗,你在裡面呼氣,結果人家在外面擦水霧,你覺得能擦掉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色斑的形成是在紫外線、激素、遺傳及老化等因素影響下色素在**上沉著的結果,因此,此類產品主要是依靠在膏霜基質中新增抑制和還原黑色素的有效成分而達到祛斑的目的,目前常用的祛斑新增劑有熊果苷、麴酸、維生素c衍生物、果酸及一些中藥提取物等。

到底效果好不好還是要看個人體質。

16樓:孕育黃主任

洗面奶不能去斑。

洗面奶的主要功效就是清潔**,在其他方面一般是起不到多大作用的,如果其他的如美白、去斑的功效明顯了,那麼清潔的效果就會大大降低。那些所謂的去斑洗面奶,可能是其中含有了一點去斑的成分,起不了很明顯的作用,要去斑還是要通過專業的手段或者產品才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仲藥都可以調。

理去掉的,我就是傭草木 疏後來 去掉的。

18樓:網友

洗面奶怎麼會祛斑,你可以詳細的了解一下祛斑機構的祛斑技術,單單靠洗面奶是不行的,南京英濤祛斑技術研究所16年專業祛斑,南京最好的祛斑醫院,簽約祛斑,5天祛雀斑,28天祛黃褐斑,1次祛真皮斑老年斑,15天祛痘痘,祛毛孔粗大扁平疣紅血絲等。

19樓:波麗妮雅**美乳

胡蘿蔔汁。

將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毫公升~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用鮮汁拍臉,待乾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汁也有去斑作用。因為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胡蘿蔔素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

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番茄汁每日喝1杯番茄汁或經常吃番茄,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雞蛋祛斑。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乙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什麼洗面奶去黑頭和斑

20樓:中關村整形科

去黑頭和**上的東西五步。

第一步,用熱水洗臉,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鼻頭畫圈,這樣可以把毛孔開啟。

第二步,把黑頭匯出液(家美樂和柏紛都不錯)擠在化妝棉上,一定要浸滿。

第三步,把化妝棉敷在鼻子上,十分鐘後取下。

第四步,把鼻子拍溼,用鼻貼,十分鐘後取下,你可以看到粘下來的黑頭和白頭了。

第五步,用毛孔收縮精華或收縮水在鼻頭上。

以上都些我個人的治理黑頭的方法,下面介紹一些我收集來的偏方: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三、蛋清去黑頭。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四、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五、公尺飯。每次蒸完公尺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說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據說她認識的老太太從不做美容,但是**非常好,就用的是這個法子!使用飯糰在臉上輕輕滾,然後應該是洗臉的。

21樓:網友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可以用含有水楊酸的潔面,或者果酸潔面。aha的就不錯,寶拉平衡潔面也不錯。

斑點的話,不可能靠洗面奶去除的,只能用美白精華淡化,fresh的牡丹和倩碧的小白瓶效果不錯。

22樓:眼前的上帝

雅姿的東西真的非常好,可以放心用,有去黑頭的,有去斑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照鏡子瞅見盡是侸侸侸印的臉,心裡即很是難受,怎麼都自信不起來。我長豆是從高三開始的,熬夜看書差不多成了見慣不慣的地步,那時的狀況不讓我分心去想臉部的事,也都放一邊。高考以後,我不能頂著一臉的逗上大學報到,因而這些日子就抓緊時間。

買了許多去逗的,屋中的瓶瓶罐罐也是不少,臉上依然一樣!朋友曉得我的事情後叫我跟著[於夢自述]一文介紹的做,那時我還是不太信的,然而奇蹟的是乙個多月左右,我逗逗都消下去了!

什麼洗面奶去粉刺好,用什麼洗面奶可以去除粉刺

建議用溫和的,自製中藥 去粉刺 材料 土大黃 大黃 蛇床子 白芨 白芷 硫黃 枯礬。做法 以上7種材料各取50g,然後在7種藥材放入容器中,並加上100毫公升溶度為75 的酒精,浸泡三個星期左右,取藥液放入 碗中,再加上10g雄黃拌勻。每日用棉籤沾藥液,外搽患處,每日3次,外抹玫汐顏在粉刺處,連續1...

我該用什麼洗面奶啊 用什麼洗面奶好

啊?那個柔珠系列的不能經常用的,你的毛孔看來是比較大了,所以就洗不出來!你就去買露得清的 清瑩洗面奶 用清瑩系列的,洗的很乾淨,控油,祛痘,而且很清爽的說 而且露得清的 很適合學生,價效比是非常高的哦 我以前用的就是普通的露得清洗面奶,後來他們退出清瑩系列了,我就買了一套 也不是太貴,因為很耐用,快...

用什麼洗面奶好 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 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 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世界上最溫和的洗面奶絲塔芙不錯,我最近有在用,真的不錯,我的 是敏感性肌膚,用完感覺很好,臉滑滑的。不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