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突然發關於喝酒的朋友圈,她怎麼了?

2022-12-03 22:50:05 字數 4817 閱讀 7835

1樓:情感導師小洪

可能她最近心情不好,想有人發覺她主動來關心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要看你了解他多少了。如果你跟他了解是很深的,那麼他會喝酒,肯定就一定有心事,而且有很多煩人的事,所以才會好多次。如果你不是很了解他的話,那麼他喝酒也許只是朋友圈之間的一種聚會,他們姐妹或閨蜜之間喝一點小酒,這也說不定。

如果他會說他暈乎乎的,那麼這個人並沒有酒癮。所以只是偶爾喝一下,應該無傷大雅的。

女生發朋友圈自己喝酒,會是怎樣的性格呢?

3樓:坑死在真氣

應該是那種喜歡親訴,喜歡表達的性格,另外,也可能是對自己比較有自信,覺得關注她的人比較多,所以通過這種方式給別人機會來關心她。

4樓:九潭小言

比較多愁善感,人也會比較直爽。

5樓:鄲勃

不是性格的事,發朋友圈喝酒,是想讓某個人知道,

6樓:賈爺

管他什麼性格呢,如果你喜歡就行,不喜歡就是再豪爽也入不了你的眼。

我喜歡的那個女孩子,她平常喝酒還會發朋友圈喝酒的**,是怎麼回事?

7樓:hle公羊

愛喝酒氣沒什麼原因就是喜歡喝朋友喝酒的感覺。不一定就是有什麼煩心事兒。既然喜歡就表白唄。這年頭表白失敗也沒啥丟人的。

8樓:fvs之驕子

只能說明你喜歡錯了人,乙個喜歡喝酒的女孩子,喜歡發朋友圈,就是在勾引別的男人,聽我一句勸,你駕馭不了這樣的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那個女孩子,她平常喝酒還會發朋友圈喝酒的**,這是在告訴別人,她是有人追求的,如果有喜她的,需要趕緊表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跟朋友或者同事一起出去喝酒吧!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因為很少有女生喜歡喝酒的,一般都是和同事或者朋友一起出去,然後別人敬酒的話,自己又推脫不掉,所以就勉強喝一點。

11樓:願順利望一生

您好,這應該是因為他本身就喜歡喝酒,所以才會經常的去喝酒,還會發一些喝酒的**。因為喜歡喝酒並不只是是男性的權利,女性也是可以喝酒的。

12樓:窗邊那傢伙

看來你對你喜歡的女孩子並不了解,你只是遠遠地喜歡她、觀察她。建立在不了解的基礎上的喜歡是不真實的,靠不住的。喝酒,並不必然導致女孩子失身。

但是乙個女孩子時常喝酒還會把喝酒作為話題時常發在朋友圈上,那麼這樣的女孩子可是不太容易駕馭的,她比較社會,很多事她會見怪不怪,會比較隨便。

13樓:單調

喜歡的女孩子,他平時喝酒會發朋友圈喝酒的**,說明他是乙個性格特別開朗的女生,也喜歡在朋友圈分享一些他的個人生活。

14樓:漂釀娘子

可能是生活習慣就是這樣吧,有些女孩子大大咧咧對這方面的安全意識沒有這麼強的。

15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你喜歡的女孩子經常喝酒時會發朋友圈,多半是因為他覺得他自己想要的,想愛的人沒有理解她,所以就想通過這種方式來發洩一下。

16樓:睢沅

我喜歡的那個我喜歡的那個女孩兒,她平常喝酒還會發朋友我喜歡的那個女孩兒,她平常喝酒還會發朋友圈兒。喝酒的**我喜歡的那個女孩兒,她平常喝酒還會發朋友圈兒。喝酒的**是怎我喜歡的那個女孩兒,她平常喝酒還會發朋友圈兒。

喝酒的**是怎麼回事?他就是願玩兒,性格外向他就是願玩兒,性格外向,所以他就是在考驗你。

17樓:都都

我喜歡那個女孩,他平常喝酒還會發朋友圈喝酒的**試試怎麼回事?你喜歡的女孩願意喝酒,喝酒的女孩盡量勸他不要喝酒,喝酒對身體不好,如果你真愛你喜歡的女孩願意喝酒,喝酒的女孩盡量勸他不要喝酒,喝酒對身體不好,如果你真愛她的話,你就去勸他,他要不聽你就最好放棄它。

18樓:網友

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還是不簡單,如果真是為了工作或者其他原因跟同事一起喝喝酒這沒什麼,但是一般來說像這種情況,女孩子都不會發喝酒**的圈。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人哪有不發朋友圈的,只要是吃飯也會拍個照,發個朋友圈。

喜歡喝酒的女孩子,一般都不怎麼愛惜自己身體,放棄吧!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好的女孩子。

20樓:白歐尼醬

首先 你喜歡這個女孩子,是只喜歡她的外表,還是別的,第一 喜歡她就要接受所有,如果接受不了就別在一起。第二,女孩子喝酒也不能代表她會有別的什麼事。

21樓:河套小哥

這種女孩,不是愛慕虛榮,就是風花雪月,反正不是過日子的,幹工作的人,建議你重新找個女孩吧。

22樓:雙乙醯鳥嘌呤

她平常喜歡喝酒,這也是正常的,發朋友圈喝酒的**,是為了說明自己是乙個喜歡喝酒的人。

23樓:百家十躍

你說的也不是沒有這個可能性,喝酒的話有可能是會醉了的,然後跟男的在一起喝的話,會發生什麼是很難想象的哦。

24樓:茂煊

你喜歡的那個女孩子,平常喝酒還會發朋友圈,喝酒的**,說明她過的並不幸福,也許是和她的男朋友生氣才會喝酒發**的。

25樓:歡樂老宋

這個女孩子是乙個大大咧咧的性格開朗不苟小節,挺好的,如果是你不在乎女生喝酒,這樣的女孩子共處還是不錯的,你如果是喜歡她繼續努力吧,願你有緣幸福快樂。

26樓:炯溝曰

他可能是喜歡喝酒吧!你如果喜歡她,你就跟她交往的時候慢慢的勸他,叫他不要喝酒,如果你不喜歡他,你管他幹嘛呀?

27樓:網友

他是想知道她喝酒男孩兒是不是還喜歡他,是不是能包容她,如果這些男孩兒都能接受那麼她認為男孩對她就是真愛。

女發朋友圈說:喜歡酒的人不是因為酒好喝,而是喜歡微醺的感覺是什麼意思(你覺得女喝酒了嗎?)

28樓:果子

就是他說的字面上的意思啊!白酒確實不好喝,只是酒後的感覺不錯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源自自身感受,要不源自觀察,要不是聽說。通常朋友圈發對酒的感受,是喝了。當然,如果你們以提問對賭,本答案不做依據。

30樓:焦焦焦的故事

那她肯定喝過酒嗎 她如果沒有喝過酒 怎麼會知道微醺的感覺 !

31樓:網友

沒有喝酒!這是她對酒的一種評價!一種令人陶醉的一種感覺竟界!

32樓:楊場主

這女的是親自喝了酒的體驗,說出了喝酒的感覺。

33樓:別芷荷

她喝沒喝酒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對酒文化的理解相當的透徹,把喝酒人的心理分析的特別精緻,文化人!

34樓:投降輸一半

沒喝酒,微醺是自我陶醉的樣子。

女孩朋友圈曬喝酒遭遇了什麼?

35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朋友圈曬喝酒女子被"鎖定" ,遭網友2次毆打強 奸。

2023年8月2號,咸陽市三原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民警接到110指令稱,在三原縣馬額鎮某賓館312房間,有乙個女子被非 法拘 禁了。民警趕到現場發現乙個女孩臉部受傷,現場還有兩名男子。

咸陽市三原縣公安局刑偵大隊三中隊副中隊長鮑五洲:「這個女的就是受害人高某,這是已經在賓館,這個人是犯罪嫌疑人郭某,這是已經在野外車上將高某毆打後強 姦過一次,現在是在賓館開房。」

隨後,受害人高某在房間內再次遭到嫌疑人郭某強 奸,隨後就一直被控制在賓館房間內。

郭某離開房間以後,派他的馬仔在裡面看守高某。高某找藉口想玩手機遊戲,問馬仔要手機,高某便趁機用馬仔的手機給朋友發出求救訊號,朋友立即打110報警。

據**調查了解,犯罪嫌疑人郭某等三人都是咸陽市三原縣人,20多歲,平時在工地上打工,早在案發前一天,三人就有預謀。

據嫌疑人郭某交代,他們前一天準備找個女孩喝點酒,玩一下,然後他就翻他的朋友圈,發現高某每天晚上都和朋友出去喝酒,然後他們兩個人將高某定為目標。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等三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教訓啊,朋友圈曬東西一定要小心了。

36樓:鄙人以為

喝酒有很多原因,普通聚會,無聊、有心事,發愁,很多情況。

還有可能就是為了曬一下而已。

女孩微信發朋友圈寫著,天天喝酒,天天多是啥意思,希望她喜歡的人關心她嗎?

37樓:我愛我寶寶曉豔

那你要看你這個是怎麼理解啦,我之前認識的乙個女孩兒也是發這些東西,她只內是單純的發吧,容我感覺。還有的人他是怎麼說吧,就是想引起別人的注意什麼的。嗯。

也可能是喜希望他喜歡的人關心他,或者就是想讓別人注意她,關心她,問她怎麼了呀?或者怎麼了就是嗯,不開心呀還是什麼,就是希望別人關心他問問他吧。

38樓:健康生活

是的,不光是希望你關心她,更應該注意自己身體,要務正事,不能一天都是混混沌沌的過日子,她為你的未來擔憂。也為你們以後共同生活擔憂。

所以你要改變,要提公升,要給她信心,也要關心她。

朋友圈發什麼吸引女生,朋友圈吸引女生的說說

在把妹過程中,展示麵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乙個好的展示面可以讓你的難度變成簡單模式,乙個沒有展示面或者展示面不過關的兄弟,那他的難度將會是困難甚至是地獄模式,下面就簡單說一下打造優秀的展示面需要哪些東西 1.展示你精緻生活品質的 在高檔的餐廳用餐,下午茶,環境好的書店和咖啡廳,騎馬射箭,琴棋書畫,滑雪跳...

不常發朋友圈的人,突然經常發朋友圈了,是為什麼?

都是幾個月之前的事情了。其實,這可能什麼也不能說明。如果你注意到了這個現象,倒說明,你對髮圈的人,格外用心了 我的想法是,交朋友,不能只看朋友圈。這個世界上,人人生而不同,正因為如此,才構成了生物的多樣性,生命才有可能突變不斷演化出新的形態。在朋友圈的這個問題上,也是這樣。我們的朋友中間,總會有那麼...

賣蘋果怎麼發朋友圈?想問下賣蘋果發朋友圈怎麼發?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馬上為您解答文字,請稍等一下謝謝您好,你就在你的朋友圈裡把你想要賣的蘋果的 放上去,然後附上蘋果介紹,等資訊就可以了啊!不過朋友圈了大部分都是認識的人,要保證蘋果的質量,也不要頻繁的發,那樣回引起別人的反感的!親,我們不生產蘋果,我們只是心意的搬運工。把蘋果裝進禮盒,把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