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1 1刺客加點方法?

2022-12-03 22:50:03 字數 1065 閱讀 7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加電陷阱,提速加1點,剩餘的加扔火彈,身上全穿加技能和4r的東東。

力量:加到能拿裝備。

敏捷:加到拿物免盾格擋75%

其它全加生命,mana不加。

除噩夢act2的防禦性的不用,其它重防禦還是重進攻看自己喜好吧,戴安姐頭(安達瑞爾的面貌)+喪鐘(死神喪鐘-銳利之斧)+強制(符文之語) 石塊(符文之語)、無形蟲殼(督瑞爾的鎧甲)、無形物免甲)

這裡給你說下不是純陷阱的。

1、技能:武學系:龍爪——連裝備到24lv(不要放武學技能板)5連踢,飛龍在天加1級,能瞬移到怪身邊踢腿(注:有tp+可免);

影子系:加1點速度爆發,召喚影子不加(pvc有pet頂著)

陷阱系:其它全加電陷阱,先加雷光守衛和亡者守衛,後加電能守衛和雷電網。

項鍊:mala,大君。

戒指:烏鴉20敏高ar冰免,一但凍住影響踢腿速度、另乙個soj或婚戒。

**:推薦暗金暴風之結in13#或4r豬,好處是33cb(壓碎性打擊)、15%釋放10級的靜態立場,尅boss奇爽,千萬別買ed高的,因為**的ed對踢技意義不大,經濟上也不實惠;其它帶cb的**也行。

衣服:推薦強制,如果覺得cb夠用的話用海蛇皮是個不錯的選擇。

盾牌:推薦物免盾in4r豬,因為踢腿是近戰,安全啊。

手套:卓古拉,加力量、還有就是吸血的詛咒,安全。

腰帶:推薦技能腰帶,如果想更安全就用雷神吧。

pet還是用噩夢防禦型,裝備同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力量敏捷到裝備,全體力,精力不+

小弟:無限是必須,穿剛毅,安頭。

3樓:

補充一點。在沒有謎團的情況下,最好把飛龍在天+1點,這樣利用傳送性質。把僱傭兵迅速帶到自己的方位。

有利於迅速製造屍體,讓陷阱炸屍,而且在殺怪的時候推進效率極高,影子,僱傭兵和自己重合,可以立刻對怪物造成客觀的物理傷害,在對付電免的怪物時尤其有效。

4樓:夕陽醉在竹林上

不如先確定有多少個24#的身價再來說該怎麼樣弄更好。窮人平民th各自有不一樣的打法。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1全部3低階 1更高一級訃聞 3 thul 10 1 碎裂黃寶石 amn 11 3 amn 11 1 碎裂紫寶石 sol 12 3 sol 12 1 碎裂藍寶石 shael 13 3 shael 13 1 碎裂紅寶石 dol 14 3 dol 14 1 碎裂綠寶石 hel 15 天梯 ladder ...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不是用game.exe執行的 網上下的都是用檔名為 d2loader 圖示是乙個紅色的diablo的腦袋那個程式執行的 如果還不行,就是遊戲有問題了。不點game.exe 點大羅蔔1.10.exe 那個game.exe可能沒有指定好 需要重新下乙個吧。樓主用的應該是win7系統吧 給daloader...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他性質是網路遊戲,但遊戲內容只是單機的模式 需要到戰網購買數字版啟用或者像我買個三百多的實體盒裝 裡頭會有個cdkey 可以啟用你的戰網帳號.你可以先到戰網申請個試玩號玩下便知道.一共四個章節 你可以試玩到第一章節的第乙個小boss骷髏王李奧瑞克 如果你買了遊戲後 玩通關後便是啟用下乙個難度.一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