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狀王請進 關於勞動仲裁?

2022-12-03 21:40:05 字數 932 閱讀 7482

1樓:卓行天下

被申請人輸定了!

只是看了訴求主張,不應該是雙倍工資補償,這部分超過時效了。

需要支付的部分是:

1、解除彼此勞動關係的補償個月;

2、補繳該員工的社保企業承擔部分。

其他到沒有了。

一定要去拿副本哈,積極應對裁決,在仲裁主持下做調解即可。

如果裁決生效拒不履行,一定是會被強制執行的。

2樓:昌冰巧

首先,你們輸了是不會賠錢的,又沒對你們公司造成什麼損失010年01月16日至2023年04月20日的工資表(電腦列印的,沒有蓋章簽字)共15張,身著工裝佩戴公牌的工作**1張,入職個人簡歷登記表(電腦列印的,沒有蓋章簽字)1張。

這種證據證明什麼,無非證明你在那邊上過班,至於有沒簽合同,沒證據證明,你贏定的事情怕什麼。

樓主你別怕,怕了,到時候協商就沒底氣砍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被申請人有諸多違法之處,被申請人肯定會輸,只是仲裁庭支援申請人多少的問題。這種事情,一般式協商解決對被申請人更有利一些。

仲裁裁決下來後,被申請人如果覺得不公平,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如果超過期限不提起訴訟,裁決就會產生法律效力,申請人可以依據裁決書申請強制執行。

4樓:龍圖小松

廣州梁律師:

被申請人勝訴機會很低。仲裁機構讓你們去拿申請副本你們去拿就可以了。至於賠償多少錢是可以協商的。

對仲裁裁決不滿意的在法定的時間內可以申請訴訟。否則是可以按照仲裁裁決強制執行的。

5樓:燕張氏

應訴是必需的,到庭後可以辯解,達成和解即可,仲裁裁決有異議可以訴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拿不影響仲裁裁決,所以應積極應訴,具體賠償多少要根據具體情況分析,建議委託律師辦理。

律師請進,關於職業病的一下事情,急急急!律師請進 有關於勞動關係和社會保險的問題,想請教一下有過的法律條款,具體事件請進來看。

你只要寫你岳父和矽肺形成有關的簡歷就可以了,醫院要這簡歷就要出具相應的 方案。矽肺患者都有密切的矽塵接觸史及詳細的職業史。引起矽肺的工種很多,長期接觸各種金屬 煤粉 耐火材料 石粉 水泥 玻璃 陶瓷等工種的工人。臨床表現有3種形式 慢性矽肺 急性矽肺和介於兩者之間的加速性矽肺,這兩種臨床表現形式與接...

風水大師請進養魚,風水大師請進關於養魚

亥豬屬豬之人在十二生肖中,財運首屈一指,福星高照,年輕時就能出人頭地,無論版從事何種職業,都有可權能成為叱吒風雲的人物。所屬風水魚 和氣四瑞 此魚為無鱗鯉,身上有兩色以上的花紋,俗稱 和氣錦鯉 此種錦鯉花紋繁複,卻又無特定花色,正如萬變不離宗之八卦陰陽迴旋,恰合了風水中的一句話 喜迴旋 忌直衝 是以...

律師請進,想諮詢關於遺囑的問題,律師請進,想諮詢乙個關於遺囑的問題

1 自書遺囑 也就是自己書寫的遺囑 經過簽名 簽寫日期後,有效,公正不是必須的,但是,如果在自己有多份遺囑存在的情況,效力則要根據實際情況判定,如果想保險一點,做公證最好。2 一般來說當事人沒有精神病史,有無多分遺囑存在的情況,自書遺囑是絕對有效的,法律上有明確規定,有遺囑的,按照遺囑繼承。3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