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同一天生日好不好,夫妻農曆生日一天會怎麼樣

2022-12-03 21:40:07 字數 2316 閱讀 3457

1樓:生活達人曉紅

夫妻兩個同月同日生挺好的。在易學、命理學上統稱為:同生人。

當我們看到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人,在人生的歷程中存在著奇特的相似性時,不能不感到這是值得深思的。在傳統占星學中,占星學家將其稱為「宇宙的孿生子」現象。準確的定義是:

兩個在相同天象條件下出生的人,是在同日、同時和同地出生的人。地球上相同的地理位置是很重要的,它決定著兩個人的生辰星位(即他們的中天)以及宮的起點,是否能準確地對應在黃道的同一度數上。因為出生時刻的四分鐘之差,就會使生辰星位在黃道上移動1度,而導致性格、身體素質等方面的某些差異。

尤其當其中乙個人的生辰星位處於前乙個宮的終止位置,而另乙個人的生辰星位處在下乙個宮的起始位置上時,這種差異會表現得更加明顯。

2樓:山高君為峰

夫妻本是緣分,同一天生日是絕佳般配,更是緣分上加緣分。另外同一天生日可以一起過,喜慶加喜慶,方便加方便。因此,夫妻同一天生日冥冥之中是上天安排,求之不得,望親珍惜。

3樓:漆莊雅

你好,感情講究乙個緣分,而緣分是妙不可言的,我們能夠在人群中認識到自己的人生伴侶,是非常幸運的。而若是這個人又剛好是和自己同一天生日,那麼這種緣分就非常大。雖然在古人看來,這樣的婚配是不吉的,但是感情最重要的就是兩人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4樓:拜璇雋

夫妻同一天生日好不好?沒有什麼大太大的關係,很多有迷信迷信的人都覺得夫妻同一天生日不好,這沒有什麼科學道理,只要感情好,合得來,這都不是問題。

5樓:素淺枯

挺好的啊,證明你們有緣分啊。

6樓:來自武當山強壯的紫薇花

很好啊,很有緣分的,同一天過生日很有意思。

夫妻農曆生日一天會怎麼樣?

夫妻同一天生日好嗎

7樓:不歸

我們也是同一天生日農曆十八,他比我大七歲,好不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和我也是一天生日,我剛好比她大兩歲。

兩人合拍的很,而且主內主外分工明確。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迷信,不要相信。

你們同年同月同日生,還感情特好,這種好事怎麼我沒碰到!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乙份錢,過兩個人的生日!太值了。呵。

不要被一些封建思想左右你的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有緣啊!!簡直太幸運了。

兩夫妻的生日在同一天好嗎

12樓:來日方長夢未了

世上難找幾對這樣的夫妻,歡喜双喜,皆大歡喜。

13樓:網友

我和老公同一天生日,現在離婚了,哈哈哈!

夫妻同一天生日但是不是同年的命運好不好

14樓:情感顧問千尋

當然是特別好的啊!我就特希望自己能夠找乙個同年同日生的物件呢!真的是特別的好的呢!

老公和老婆同一天過生日,好不好

15樓:縹緲錄

老公和老婆同一天過生日,當然好了。

這屬於雙喜臨門呀,你們兩個同一天過生日,說明你們兩個性格都差不多,脾氣秉性,為人處事的方法可能都是差不到哪兒去的。

還有就是你們兩個同一天過生日,那麼就可以同一天慶祝,可以找乙個酒店去慶祝,也可以請很多人一起來,這樣就比較熱鬧一些。

你們同一天過生日,說明你們兩個非常的有緣分。俗話說緣分天注定,我相信你們兩個未來的日子會過的更加的好,更加的幸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當然了,事情總是有兩面性,看個人的心態吧,如果你往好的方面想,呈現的一定是好的,這也是乙個積極好的心態,帶來的都是積極的東西嘛。

17樓:情感顧問千尋

當然是特別好的啊!我就特希望自己能夠找乙個同年同日生的物件呢!真的是特別的好的呢!

18樓:普洱茶之韻味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非常好。

19樓:網友

生日就是生日,**有好不好的說法呢。

夫妻雙方同一天生日好嗎

20樓:情感顧問千尋

當然是特別好的啊!我就特希望自己能夠找乙個同年同日生的物件呢!真的是特別的好的呢!

父子同一天生日怎麼解,父子同一天生日爭命嗎

這是好事呀 沒有什麼問題 你擔心什麼 可以一起過生日的 解撒解?一起過一家人都開心,解?父子同一天生日爭命嗎 這樣說是不科學的,同天生日大把人在。那麼全世界都是366 2月29 種人在爭命嗎?正如12生肖的運程一樣都有誤人誤己的說法。每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時八個字有105萬種變化,再結合後天的客觀原因就...

父女同一天生日佔百分之多少,父女同一天生日祝福語

這個也太正常了 畢竟現在科學發達 只要相差不大,可以選擇出生日期 大約是1 356.25 演算法 父親的生日是哪一天不影響,兒子生日也在同一天的概率是1 365.25.還是把父親的生日在哪一天無所謂這個問題說清楚.父親的生日在1.1的概率是1 365.25,兒子的生日在1.1的概率也是1 365.2...

養跟自己同一天生日的貓好嗎,為什麼同一天出生的小貓長得不一樣大

這有什麼不好的啊 不也是一種緣分麼 現在很多人都養寵物貓 寵物狗的了 像照顧自己的 孩子 一樣了 我覺得你要是喜歡的話那就好好養唄 挺好的,可以一起過啦 哭香玉 群芳之冠花之首,國色天香傲公侯。一任風霜雨雪著,冰清玉潔不效尤。三生有幸逢知己,一朝別離心更惆。灑淚泣血哭玉妹,思漫漫兮恨悠悠。為什麼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