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呼吸道疾病高發,慢阻肺患者能打胸腺法新嗎?

2022-12-03 20:25:04 字數 1791 閱讀 9357

1樓:匿名使用者

秋冬是呼吸道疾病的高發季節,也是慢阻肺、哮喘、「老慢支」等慢性呼吸道疾病老年患者容易急性加重、急性發作的時候,特別需要注意呼吸道保健。除了少去人群聚集處、戴口罩外,需要提高呼吸道應對疾病的防禦能力,可適當進行呼吸道濕化**,也可以使用一些提高免疫力的藥物,就是胸腺法新,醫生也叫胸腺肽α1。研究顯示,使用胸腺法新可以增強老年慢阻肺患者的免疫力,減少急性加重的次數、減輕症狀。

醫療健康和內科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倒水,清潔呼吸道,保持呼吸道的通常,然後迅速檢查生命體徵,然後邊進行心肺復甦邊讓旁邊的人幫忙撥打120

3樓:邶弘夙朝

應該是陣發性心動過速,建議到大醫院做食道調搏檢查確診。

醫療內科

4樓:匿名使用者

甘油三脂,它是血液中血脂最重要的一種!是衡量健康的乙個重要指標!血稠的人平時要多飲水,少吃零食和辛辣食物,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和飲食習慣,冬天注意保暖,適量運動。

在醫生指導下服用藥物等。

5樓:愛吃卜卜

據營養專家介紹,每天健康吃油量是25ml。吃多了,易造成血管硬化,心腦血管疾病。

內科醫療

6樓:愛♂★♀愛

好像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子,不過我一般是上火引起的,調理幾天就沒事了,所以也沒怎麼注意o(∩_o~

也祝你健康吧o(∩_o~

口腔內科診室開展的醫療活動包括那些?

7樓:美瑞口腔

口腔檢查 口腔診療 口腔健康講座都是可以開展的。

求助:有誰是或認識心內科醫療專家 關於**rt wpw(b)的**拜託各位大神

8樓:中色

醫院應該有應對失敗的措施啊! 你在什麼醫院看的啊,醫生的建議呢 追問: 醫院說準備做第二次 而且也沒有多大把握 因為我不了手術的複雜程度 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回答:

什麼醫院啊 追問: 蚌埠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 你能介紹在做這種手術方面比較好的醫院嗎 回答: 北京****心內科為國家重點學科方圻教授是心血管界德高望重、最有影響的老教授,得到整個心血管界的尊重和敬仰吳寧教授是前任心血管學會主任委員,目前是中華心血管病雜誌的副主編。

遊凱戴玉華、朱文玲教授在國內也有很高的知名度。

鄭州哪個醫院**腎內科疾病比較好

9樓:令狐書文堅冰

急性腎小球腎炎、急進性腎小球腎炎、慢性腎小球腎炎、腎病症候群、iga腎病、間質性腎炎、腎小管酸中毒、急性腎衰竭、慢性腎衰竭、膜性腎病、系統性紅斑狼瘡腎炎、高血壓腎損害、糖尿病腎病等。

**神經衰弱有什麼藥啊。

10樓:網友

維生素c,每天克,2毛錢;復合維生素b5片,1毛錢。

加服鈣鎂片效果更好。當天就能睡好覺,集中精力學習。

許多人的親身體驗(包括我的所有親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問醫生。

是藥3分毒。

12樓:深讀**

神經衰弱有哪些藥物**方法?

內科醫療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心律失常的本身不需要**。主要**原發病,例如高血壓,糖尿病,心肌病,肥胖等等。

請問 冬天肉雞養殖怎樣防治呼吸道疾病

冬季 是個矛盾的養殖季節 要想做好這點 通風是必須的 但是在通風的時候要加強 公升溫 而且 要保證進風口的溫度能 迅速上公升到河裡的溫度 在雞子晚上的時候你 勤快點 靜靜的聽聽 雞子的呼吸 白天觀察 雞子 有沒有甩鼻 或者稍微的感冒症狀 若是有的 話 有一點 現象 就馬上用 大腸桿菌的 和支原體的藥...

上呼吸道和下呼吸道有什麼區別,什麼是下呼吸道感染,和上呼吸道感染有什麼區別

上呼吸道包括鼻 鼻竇 咽 咽鼓管 會厭及喉 下呼吸道包括氣管 支氣管 毛細支氣管 呼吸性細支氣管 肺泡管及肺泡。上呼吸道疾病普遍的是感冒,該病主要侵犯鼻 鼻咽和咽部,咽炎等,下呼吸道疾病就主要是肺部疾病了,肺炎,哮喘,支氣管炎等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是指上部呼吸道的鼻 咽和喉部的呼吸道炎症,也就是感冒!...

如何預防呼吸道的傳染病,如何預防呼吸道傳染疾病?

如何預防呼吸道感染呢?星知計畫 應採用綜bai 合性預防措施,主要包括du 經zhi常開窗通風,保 持室內空氣dao新鮮。內搞好家庭環境衛生,保容持室內和周圍環境清潔。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要隨地吐痰,勤洗手。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喝水 不吸菸 不酗酒。經常鍛鍊身體,保持均衡飲食,注意勞逸結合,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