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卡頓反應慢怎麼處理?

2022-12-03 20:35:02 字數 699 閱讀 80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電腦硬體問題:很多朋友在購買電腦的時候預算不足,或者買的電腦配置過低,導致在執行大型遊戲或者同事開啟多個應用程式時,出現莫名的卡頓,重啟電腦又恢復正常。

還有一種情況是電腦的硬體老化導致電腦執行載入變得非常慢,比如機械硬碟使用年限一長就會變得異常慢。

解決方法:給電腦增加記憶體、換固態硬碟,這樣能有效的解決電腦變慢。

二、系統快取垃圾太多很多時候我們沒有定期清理垃圾的習慣,經過長時間的累積,不管系統還是程式都積累了很多快取,以及硬碟碎片化的檔案太多。

2樓:撿瓶子

馬上為您整理!

您好,根據查詢為您整理首先,電腦卡頓可能是由於系統中垃圾過多導致的,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電腦清理】,選擇【全面清理】即可,清理掉電腦中的垃圾,執行速度自然會變快;

同時,電腦變得卡頓也可能是因為病毒的關係,我們點選【木馬查殺】,選擇【快速查殺】來查殺木馬病毒,清除了電腦中的病毒木馬,電腦自然就不會卡頓了;

方法。二。一、系統垃圾清理1、很多朋友電腦買來後從來沒有認真清理過垃圾,c盤都飄紅了。右擊c盤,選擇屬性。

2、點選磁碟清理。

3、經過一段時間的計算後彈出磁碟清理視窗,選擇需要清理的檔案,可以將它們全部選中,點選確定。

4、再確認一下刪除檔案,等待清理完成即可。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呢!

手機卡頓反應慢怎麼處理

通常我們使用手機時間久了,手機會變得越來越慢,而且很卡,開啟乙個頁面都要好久才反應過來,這主要是因為手機開啟的應用程式過多造成的。接下來,我為您介紹了手機卡頓慢的一些應對方法!最暴力的解決辦法 恢復出廠設定 大部分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通常會將所有的檔案 快取 垃圾等清除掉。恢復到系統原來出廠時候的系...

手機卡頓反應慢怎麼辦?手機經常卡頓反應很慢怎麼辦

可能是執行的程式太多,我們可以選擇結束一些執行程式。1 手機卡頓反應慢的話可以選擇重啟,因為可能是手機長期不關機導致的 2 手機卡頓反應慢也可能是執行的程式太多,我們就可以選擇結束一些執行程式 3 如果手機裡面存積了很多東西,可能導致垃圾過多,那麼我們就可以選擇把不必要的檔案清除掉或者防毒 可以關機...

華為手機卡頓怎麼解決,華為手機卡頓反應慢怎麼辦

解決安卓手機卡頓和耗電 華為手機卡頓反應慢怎麼辦 手機使用的時間一長,手機中的資料一多,手機很容易發生卡頓,那這時候就需要清理手機了。使用一些專業的方法,比如清理手機應用快取 手機相簿等,能夠很好解決手機的卡頓問題!華為手機卡頓怎麼解決?1.對於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來說,如果手機出現頓卡的話,很有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