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酒吧安保經理酒吧僱傭未成年員工我需要擔責任嗎?

2022-12-03 17:55:02 字數 1915 閱讀 8989

1樓:重有他

酒吧僱傭未成年員工,你不需要承擔責任,而酒吧老闆要承擔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來說應該由老闆擔責,不過你可以偷偷舉報他。

未成年在酒吧工作職務是保安,和客人發生爭執幾個保安給客人打傷了,被拘留了,老闆是不是應負全部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第三十五條「個人之間形成勞務關係,提供勞務一方因勞務造成他人損害的,由接受勞務一方承擔侵權責任。提供勞務一方因勞務自己受到傷害的,根據雙方各自的過錯承擔相應的責任」。

酒吧老闆屬於接受勞務的一方,承擔相應的責任,但也要考慮客人是否存在過失,如果存在過失,也要承擔相應責任。

4樓:網友

保安本來就不好幹太受氣了。

酒吧夜場聘用未成年少女犯法嗎?

5樓:ha曉得

首先我們明確下,16歲以下屬於童工,16-18歲屬於未成年工。

如果是16歲以下肯定不行。

如果16歲以上,酒吧不屬於禁止行業,主要做足了特殊保護要求,辦理了《未成年工登記證》等,就不屬於非法了。

6樓:西北第一狼人

當然犯法!

除了少數文藝團體因為需要(童子功)可以特招未成年人外。

所有單位都不得僱傭未成年人!

7樓:網友

是的,不但是酒吧,任何單位或個人都不能聘用未成年人工作,否則就是犯法。

8樓:律悅宜

酒吧夜場聘用未成年少女違法嗎?根據法律規定。工廠企業單位。

不得擅自。使用童工。因為。

他們在教育階段。還沒有走出社會。無論在工廠企業事業單位。

都不認識。使用童工。如果。

使用童工的話。是一種違法行為。個體。

商鋪。根據國家規定。一你不能使用童工。

我是做保安的,如果我這來了乙個16歲的員工,可以用嗎,需要付法律責任嗎?

9樓:及沛嵐

呃呃,你是乙個做保安的,那麼你這裡來了個16歲的員工,呃,我覺得你是可以呃用的,呃,我覺得你不需要負法律責任。嗯,你是不用付錢的吧?因為你呃你對吧?

你可以讓呃,可以讓了,那個肯定是老闆呢,他們嗯,肯定是需要的啊,不呃。而不一定是女兒你來帶你來復活真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未成年。18歲他才是成年人。16歲他還在是童工,如果你聘用他的話,那你就是聘用童工是要受罰。

法律負法律責任的,所以最好。找的時候還是找你滿18歲的人盡量不要找。童工。

11樓:淡藍天籟

未滿十八周歲的都是未成年,屬於童工,在勞動法裡是不允許的,如果用童工被勞動部門調查出來會處罰的,不過你是保安和你沒有直接的關係。

12樓:宣成勇

16歲屬於未成年,是不允許用的,用了的話是要負法律責任的,要滿18歲才可以。

13樓:相讓是緣

不可以 如果身份證年齡未滿十八歲屬於童工 你是要付法律責任的。

14樓:網友

16歲屬於童工不能用屬於違法但應該是追究老闆責任吧。

15樓:水墨點兒

僱傭未成年的童工,肯定是違法的,被人知道舉報了,你就要承擔責任。

16樓:冒易

16歲是屬於童工啊,不可以招啊,你只要不招就沒事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童工?這是法律所不允許的。

18樓:長腿聊情感

你好,滿了16歲麼。滿了就可以。

未成年進入酒吧怎麼處理,未成年去酒吧怎麼處罰

未成年去酒吧怎麼處罰 營業性歌舞廳以及其他未成年人不適宜進入的場所,應當設定明顯的未成年人禁止進入標誌,不得允許未成年人進入。依據我國相關法律的規定,未成年人進入不適宜未成年人進入的酒吧,由監護人學校進行教育是不會拘留的,而對於酒吧的負責人,要給予相應的行政處罰。一 未成年去酒吧被警察查到了會怎麼解...

我是未成年,父親總是辱罵我,不給我吃飯甚至把我趕出家門在外流

直接撥打110要求法律援助 你是男孩女孩?多大年齡?我爸爸不給我飯吃 不給我錢 我還未成年 有事沒事就罵我 我能告他麼 他會受到什麼處罰?你告訴爸爸 你弄死我得了吧 你不給我吃點飯 就連錢不給讓我吃飽餓肚子嗎 爸爸你什麼意思 你的意思是想讓我餓死嗎 你想讓我餓死乾脆把我扔了吧 我和你說的話就告訴你爸...

我是未成年使用者,忘記了微信支付密碼我沒有銀行卡,怎麼辦

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用簡訊驗證碼重新設定密碼,用手機簡訊驗證碼找回 3 若是記得卡號,則直接點選卡號,輸入卡號 姓名 身份證號碼和銀行預留手機號碼驗證以重置支付密碼。4若是不記得卡號,或以前從未繫結過任何人的銀行卡,則點選新增銀行卡,輸入卡號以後,再輸入姓名 身份證號碼和銀行預留手機號碼完成驗證後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