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這一種牛機嗎?

2022-12-03 13:45:02 字數 691 閱讀 3412

1樓:網友

你這說的這些配置可以是最低的了。除了電池。

花幾十塊買個商務電池(小店就有賣)1800mah的多的是。2500mah的我都見過!

q8...2000塊以上的都有你說的功能。ms紅外沒有。紅外不知幹什麼用。諾雞鴨專用的。

2樓:網友

只有雜牌有 mtk系統的 motoe6就不錯 我現在用的就是 電池是1000毫安的 還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moto e680系列的不錯!!都符合!!

4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不是日本的是哪的?

5樓:網友

e90考慮考慮,國產機種前幾天看到一款牛機電池6800毫安~!

6樓:浮華的背後

那你來創造一台呀!不就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手機很快就能達到這種「牛」界了,不過我要提醒下,索愛是英國的不是日本。

8樓:

10年以後大牌子也不會有這樣的機器,那麼多功能電池能用2天以上都成奇蹟了,當然,國產機器還是有的,就是那種雜牌子。一般使用3個月以後(或更短)就開始出毛病,沒辦法,你的標準去掉電池的話,蘋果iphone很hi的。你試了真機就知道,語言沒法說明~

有一種什麼香料的名字中是帶牛字的

專業香料中的花香中有帶花的很多,如蘭花 臘梅花 橙花 茉莉花 玫瑰花 樹蘭花 玳玳花等等都可以用做香料 食物中使用的辛香料帶花字的就比較少,如花椒 桂花 三七花 還有許多帶花的蜂蜜 如槐花蜜 等。中藥藥名中帶牛字的有哪些?牛黃 牛子 牛膝 牛皮 即飛來鶴,屬蘿摩科 牛筋 草 牛鞭 牛膝,牛毛,牛鞭,...

我有一種罕見病

年輕人!心智尚未成熟的時候都會有迷茫 幻想 各種各樣的心裡問題的!等你20歲了你還是會幻想 25歲也會 30歲基本走向現實了偶爾做做發財夢 40歲你就根本沒時間和經歷胡思亂想了!相信我!時間會改變一切!我就是個例子 怎麼苦了你父母,天才和白痴只差一條線 遇高手了 你想和別人一樣還是想做自己 不要因為...

有一種愛是不是叫放手?有一種愛真的叫放手嗎

有一種愛,掛著淚珠,但很淒美 有一種愛,叫放手 曾經天真的以為 不管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有多長多遠,感情一定會恆久不變,因為愛是沒有理由的 愛不能成為牽絆,所以要選擇放手,從容的讓彼此走出彼此的世界。凡事到極至,傷也會痛。其實愛過就會懂,彼此個性的太過堅強 終究會是一起生活的陰影 昨日的幸福已成為一種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