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林業大學怎麼查詢智育 綜合成績

2022-12-03 13:45:04 字數 1271 閱讀 1489

1樓:小楓聊生活

東北林業大學查詢智育綜合成績時,使用個人學號及密碼,登陸教務中心系統,進行成績查詢。

東北林業大學(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學校前身東北林學院建立於2023年,以浙江大學農學院森林系和東北農學院森林係為基礎建立,2023年,更名為東北林業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以林業工程為特色,農、理、工、經、管、文、法、醫、藝相結合的多科性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院校,入選「20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111計畫」,「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國家林業局、黑龍江省人民**三方共建高校,設有研究生院。

2樓:嘉鳴小二寶

成績單上都有,你去打出來乙份就看見了,如果成績單上沒有的,就需要你自己去算了,好像都有的,外推看的就是成績,看的是全院的成績排名,每個學院外推的人數都是固定的,好有就是有的成績高的如果想要外推的學校沒有接受的話,就把機會讓給下一位,以此類推,還有就是也和外推的學校有關,看學院覺得值得推誰就推誰了,都不是太固定,都會有變動。

3樓:夜遊蝦

找班長啊,有成績大表的,教務處只能查智育成績。

我是東北林業大學學生,想知道確定保研的時間是不是在準備考研前。具體什麼時候自己能不能保上。謝謝先

4樓:楊默雨

你好,確定保研的時間是大四上學期九月中下旬。確定保研與否主要看你的大學三年的加權平均成績,而大三的成績也是很重要的,所以不到大四上學期基本都沒有定數。當然了,如果你的成績很好或者很差就另當別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保研是在考研前的4個月左右,一般1月份考研,9月份知道保研結果,如果不確定要先準備考研,不然基本來不及了。

6樓:32號說分手

一般都是在9月不到10月份的時候,我們當時是導員發飛信讓我們去列印成績單,然後統一交上去,別的專業我不太清楚,然後我們就是按照成績保了兩個。

7樓:溪邊香草棉花糖

考研前,本專業的老師會組織學生開會,並且在可能被保研的分數段的學生中篩選,並且通知你,如果你的分數夠的話會被通知的。不必擔心。

東北林業大學就業網怎麼才能進去檢視?

8樓:邛彩

大三的還不能進去,到大四了才可以註冊進去看,不過裡面的資訊一般跟工大的差不多,可以參考工大就業資訊網,也可以用學長學姐的學好進行註冊,然後進去就可以了。

東北林業大學 20,東北林業大學怎麼樣?

東北林大是211院校,前年教育部本科教學評估中,該校為優秀。今年10月份全國外語專業評估,東林的外國語學院也是優秀,結果在年底公布,但專家組結果已經出來了。外國語學院的本科還不錯,但研究生不建議你考這個學校,因為該校該專業的學術水平一般,除鄒海琦老師外,其他老師學術都上不去。鄒老師明年就退休了。建議...

東北林業大學是名校嗎,東北林業大學怎麼樣

東北林業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211全國重點大學,是林學領域的最高學府之一,很強,算是名校。務實點,看錄取分數線到底是多少。東北林業大學怎麼樣 和我從小玩兒到大的乙個同學就是東北。林業大學的,我總去他們學校去看他,到了東北林業大學,我第乙個感觸就是這個學校的綠化真的特別好,真的特別對得起這個名字。黑龍江...

東北林業大學

教學一般吧,這得看老師和你的學院以及科目。木有空調!孩子別做夢了,電扇都沒有,8人間,大澡堂,沒有獨立衛生間。所有寢室基本都是這個標準,住宿費一年600,有,這都是沒各學院針對大一同學設定的,大二大三就沒有了,其實就是乙個形式。有個後門有小吃,還有學校對面很多飯店可以吃班飯,逛街就去凱德廣場,消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