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做的程式,怎麼更改外部面板?

2022-12-03 10:55:03 字數 733 閱讀 716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明白窗體的客戶區與非客戶區。

非客戶區包括控制條和邊框,當然也包括最小化,最大化,關閉按扭,這些都是由作業系統維護的,所以要重畫他們要用一些特別的手段,沒有客戶區那麼簡單。

首先在用api,getdc(intptr hwnd)來得到窗體的裝置環境,然後可以用graphics類的靜態方法從getdc返回的dc建立畫布,然後就可以在畫布上畫畫了。

如果要完全寫乙個自己的**可以用兩鐘方法對於新手1不要非客戶區,既formborerstyle=樣式。none,然後整個自己繪製,要移動窗框可以用api或重寫窗體過程函式。

2.用**控制項雖好,不過有時和自己想要的效果還是不一樣可以下**控制項製作工具,自己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乙個按鈕,然後編寫**應該可以吧!不太明白。

c#中如何在程式執行時進行irisskin**的更換

3樓:草薙在

它裡面有個指定**檔案路徑的屬性,點選的時候修改它就行了。

c#裡面怎麼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載入完 以後拖動到專案窗體上,在點選事件中寫換**的**就ok 了 。

就是你必須有足夠多的**,當你點選事件的時候 **的名稱就變了 就實現 換**了。在不會了 我給你乙個參考** 你看了 就明白了。

怎麼清除或更改c控制台程式已經顯示出來的一些內容

這麼簡單的問題,都四年多了居然沒人回答。用console.write u0008 可以輸出退格,再輸出別的覆蓋舊內容就是了。例 console.write aa console.write u0008 console.write b 看到的輸出結果是 ab console.writeline hel...

這道題的C語言程式怎麼做?求詳細

include void input int x,int n void output int x,int n int max int x,int n void sort int x,int n int x 10 int n int main include include void input in...

用C語言做簡單的四則用算的程式,用C語言做乙個簡單的四則用算的程式

include void main int a,b char sign printf 請輸入你要的運算型別 scanf c sign 定義為char型就是 c不是整型輸入了 printf 請輸入兩個數字,用空格隔開 n scanf d,d a,b if sign else if sign el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