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在工作中避重就輕的人?

2022-12-03 09:25:04 字數 1085 閱讀 8279

1樓:小美

在工作中避重就輕的人就是膽小怕事,自私懦弱的人,不敢承擔責任,害怕承擔責任。

2樓:紅色公牛

人人都喜歡捏軟柿子,誰喜歡對付硬茬?但是,首先,光捏軟柿子除了舒服之外,自己的能力並得不到提公升;其次,有些硬茬避不過去的,你不正面擊倒它,它就會擊倒你。所以,有的時候逃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避重就輕的人就是這樣。

3樓:明年今日

順著來,這種人不喜歡當面聽實話,比較好面子,權力欲或者對形象比較在意,如果他還是領導說明在某方面肯定有過人之處,適度誇獎,當出現明顯錯誤時私下裡提醒,這樣顯得你既支援他工作,又是敢於指出他錯誤的勇敢真誠的員工或者朋友。關鍵是把握分寸感,無論和誰交往都要把握好度,尤其和這種人,朋友或者領導,都要用他們的方式和他們交往。

4樓:求註冊

我覺得這種人都很自傲,自我感覺良好,把別人都當成傻子,其實自己才是那個最大的傻子。

5樓:三熙

避重就輕,向困難妥協,可能不會讓人失敗,但也不可能擁有成功的喜悅,這種人的人生將在一味的逃避和妥協中走向平庸。

6樓:回憶

這種人是沒有可能成功的,逃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戰勝敵人的唯一方法就是打敗敵人。

7樓:猴73872坷兜

工作中避重就輕就使自己一生平庸,應該學會抓住重點,把握重心。

8樓:小月哈哈

這種人就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還自以為佔了大便宜,傻乎乎的。

9樓:尹朶月

我覺得這種人沒有任何效率可言,工作起來也亂七八糟的。

10樓:沉夜孤星

那就是自私的人,責任歷來和收穫對等,不想承擔責任,還想獲取利益,那就是自私。

11樓:尹朶月

都是沒有追求的人,得過且過,沒有目標,怕難以成就大任。

12樓:影子

這種人之所以那麼庸俗,那麼懦弱,那麼難以選擇,我覺得他們還是沒有清晰地認識到自己這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如何看待在工作中投機取巧的人,投機取巧,經常在工作上偷懶的星座有哪些?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投機取巧的人,這些人一般都是不想付出就想收穫很多,所以這樣的人也許會遇到一次兩次的好事,但是不可能一直那麼幸運下去。總有一天會被碰的頭破血流。所以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存在投機取巧的心理,腳踏實地的幹好一件事。我認為在工作中投機取巧的人都是一時之樂,浪費時間,浪費自己改去嘗試,學習磨練鍛鍊...

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怎麼解決,如果你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時,怎麼辦?

我不知道你所謂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是指在工作上面遭遇到挫折,或者是自己的心態因為煩或者其他人為的原因,造成自己心裡的困惑.如果是前者那還比較容易解決,這可以讓別人教你.但如果是後者的話就比較麻煩了.沒有過不去的坎,遇到你認為很大的問題或困惑時,你可以多想一些為什麼,多想一些如何,如果你現在解決不了。那...

在工作中,怎麼對付那種賤人,問題工作中遇到那種很賤的人怎麼辦?

不需要對付,更不需要把他 們放在眼裡,既是賤人,你 又何必拉低自己和他們一般見識。1 先查出這個號的,來然後找到哪自個的同性戀交友,註冊帳號,留下那個。在當地的房屋出租發帖,市中心兩室一廳,月租00,急出手。小時開機,同樣留下那個。找一找當地移動的,登時有估計收簡訊乙個選項是可以讓移動公司給發乙個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