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旅遊職業學院有電子商務專業嗎

2022-12-03 09:25:04 字數 1920 閱讀 385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多人少有個認知問題。南科大有名,第一屆不也才45人。人數不代表實力,實力也不靠人數支撐。醫生會說:好不好,看療效。專業上:行不行,看實力。

2樓:匿名使用者

該學院有這個專業,另外還設定有包含酒店管理等涵蓋各種旅遊形態的20各專業,可參看其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知道,不過山東商務職業學院有!

4樓:江月峸

有,不過學的人不多。乙個系可能連100人都不到。我在這裡上學。

山東勞動職業技術學院的電子商務專業怎麼樣?

5樓:和興

只說重點:

也是不錯。電子商務專業,是朝陽專業,畢業找工作,不是問題。

6樓:uihihi哦的春天

山東勞動職業技術學院的電子商務專業挺不錯的,因為成立不少時間了,所以積累的教育資源比較全面,優秀,所以挺好的。

7樓:呼呼睡不著了

只要是你覺得好的。感興趣的 。我覺得都是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不行吧,就跟法學,還有漢語言,都是就業不好的專業。

9樓:嗨丶zh先生

兩個學校都屬於技術類專科、工科優於文科的院校,可以講兩個專業在這兩個院校實力都一般。當然了,整體上講,山東勞動職業技術學院仍屬於乙個技工教育為主的高職院校,其整體實力與濟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差了很多,鐵職學院算是山東省實力前五的高職院校,而勞職一般錄取線僅200多分,兩所學校不是乙個層次的。

如果想學電子商務、市場營銷等經管類專業,推薦經濟管理幹部學院、山東經貿職業學院等院校。當然,如果你是對口高職可能選擇餘地就比較小了!

10樓:極目寒雲

這個專業還行,挺不錯的。

11樓:社南海亦

電子商務是新興發展的乙個學科,未來發展前景很好。本校學生覺得我們學校電子商務發展還是很不錯,課程布的很廣,學校也有為我們爭取各種資源。機房也修繕越來越好。

12樓:丘大富

電子商務專業招生人數多,實訓課程切實為學生未來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礎,理論與實踐結合可以讓學生更好的消化知識。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商務專業的應用也是十分廣泛的,畢業生主要可從事的職業有電商平台**前端設計、**後台建設和維護、電商**運營、網路營銷以及電子商務運營等。

14樓:網友

電子商務這個專業。還是比較火的也是很好的不過職業學院這一塊培養電商商務也是不錯的因為她是專科的而且是比較專業的。

電子商務這專業,山東有哪些專科學校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幸運,碰到乙個學電商的我!哈哈!我也不敢太張揚,現在在山東水利職業學院,一所沒什麼名氣但是環境不錯的專科學校,不過這個學校主打水利和建築工程,如果可以的話我推薦你選擇日照職業技術學院,或者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16樓:哈哈哈

山東理工職業學院必須好。

17樓:網友

山東省勞動職業技術學校。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找學校名字中帶有電腦的,一般這種學校的電商實操很強。

19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公立專科學校那些有電子商務專業,學校發給你的高考報考指南上有。也可登陸省教育考試院志願填報平台,輸入專業名稱,就會彈出相關學校。

哪些大學有電子商務專業?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有電子商務這個專業嗎? 20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怎麼樣,山東商務職業學院的宿舍怎麼樣?

看了這麼多人的建議,心裡挺悲哀的。我是今年畢業的學生,會計系是商務的第一大系,分數一般都比較高,不過你是理科還考那麼多很好了。我覺得你拿濱海比,沒什麼可比性,因為濱海是民辦的,費用比較高,你現在選學校第一注意的就是選個公辦學校!其次,你的分數不低啊,你完全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性,煙職確實比我們學校要好,...

廣州松田職業學院電子商務專業主要學什麼,難學嗎

廣州松田職bai業學院電子商務du專業培養立足崗位zhi創業,具有dao良好的職業素養和職業技能 版創新理念和實踐能權力,能熟練運用計算機及網路技術手段,掌握現代資訊科技 商務管理和網路經濟三方面紮實基礎知識,具有較強的實踐動手操作能力,德 智 體 美全方面發展的高技能商務型應用人才。廣州松田職業學...

山東電子職業學院怎樣

恩.你好 作為乙個電院的畢業生 呵呵.這是以前給一位學弟學妹的 建議 他也是諮詢的學校怎麼樣 知道自己考不上好的大學所以就提前看看學校 要看學校當然先要看公辦的 這是一點 在就看這個學校的專業 上面的哪位也說了 學校的主打是計算機和電子嘿嘿這一點我不否認 學校裡學生都有好的 但是也有不好的 我認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