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公司組織結構的合理性,如何評價乙個公司組織結構的合理性?

2021-08-22 03:18:30 字數 536 閱讀 12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心所向,戰略方向和生產效率的正確和提高,才是企業競爭力的根本,領導層負責戰略方向制定和統一認識,員工負責努力工作,其間的彼此認同即「合理性」。

2樓:督督旺旺

組織結構的合理性,要看在本行業內企業的組織結構是否具有奇異性的競爭優勢。從企業內看組織結構是否有利企業建立競爭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這個公司內部配合是否完美,執行過程中各部門是否充分利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階段是否執行順暢 結構對於創業型公司是要階段性調整的

5樓:決戰商情場

乙個公司組織結構的合理性的評價要根據那個公司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在這個世界中沒有一成不變的規律,要懂得變通。 如果公司現行組織結構無論從現在看還是從長遠觀察都能給公司帶來最好的利益那麼這個結構就是合理的,當然組織結構也是在公司的發展中不斷變化的,如果不變將變成一潭死水後果大家都知道,自己公司要成為似水還是活泉自己把握。

如何分析論證的邏輯結構以及合理性問題?求幫助

要作出優秀的分析,無 論在什麼方面,對於基礎概念,元素,都要把握得十分到位。例如要分析論證的邏輯結構,首先要理解論證包括哪些要素,以及什麼是邏輯,什麼是合理的。邏輯,以聯絡的定義為準,是因果關聯的形而上的抽象表述。所以分析邏輯結構,就是要把因果分析清楚。例如人際關係,誰,什麼角色,角色之間的固有關聯...

如何設定公司組織結構,我公司的組織架構該怎麼設定?

企業組織架構有不同的模式,每個企業也有自己的特色,企業在不同發展階段也有不同的組織架構模式和特色,這裡我們不一一 各種組織模式,我們看一下組織架構設定中一些基本原則。一是組織架構承接企業戰略。企業戰略不同,組織架構的模式和職能也不同,一定程度上體現了目標管理的組織架構 二是精簡 高效原則。不要設很多...

如何評價樓盤景觀的好壞,如何評價乙個樓盤景觀的好壞

對於評價體系,要根據具體樓盤來看,根據樓盤定位的不同,針對不同層次和不同的群體的消費者,樓盤的景觀設計應該各有側重。而乙個基本的前提就是人性化。首先,樓盤的一些基本率量要達到,包括綠化率 綠地率等。其次是環境設計的藝術性。其中又包括整體規劃 景觀設計 植物配置和小品點綴等,有許多樓盤的率量指標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