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習好?

2022-12-02 18:40:02 字數 971 閱讀 3847

1樓:胄兒

首先,是要有好的身體,不要熬夜,每天至少保證6個小時的睡眠; 其次,發現每科的興趣所在,興趣是最重要的,也是學好此科目的第一步: 1.用彩筆把教科書或者參考書上重點部分都畫上,五彩斑斕的可以增加你看書的興趣,並且在塗顏色的過程中也無形中把書看了一遍。

2.在做題的時候可以和自己成績相差不大的同學比著做。 3.

找老師談談,哪怕只有一次,你也會受益匪淺,不信你試試吧! 4.複習的時候可以講給爸爸,媽媽或其他人聽。

5.每天上課時知道的新奇的東西回家給爸爸媽媽講。 最後,就是要養成好的學習習慣:

1.每堂課的筆記一定要記好,回家再看一遍,你會發現一些老師沒有講到的,然後問老師,不信試試! 2.

無**科還是理科,概念都是很重要的,並且在腦海裡形成一樣自己想得東西,在做幾道基本概念題,你就會找到自己**理解錯了 3.背的東西,要當天背熟,不要等到考試時才背 學習方法有: 1.

珍惜時間,合理安排學習時間。 2.獨立思考,自主學習。

3.兼顧全面基礎與學科特長。 4.

從社會生活和社會實踐中學習。 5.適合自幾的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 在這裡強調一點:

學習不是苦差事,做好學習中的每一件事,你就會發現「學習,是一塊饃,你能嚼出它的香味來。 這一切都是我個人的一些想法、經驗。我的思想也許比較獨特。

合理的可以自己試試,偏激的乾脆掠過不讀。我會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闡述。 1、 學習未動,興趣先行 2、 務學與求道 3、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4、 態度決定一切 5、 不強調進步 6、 練就過硬的本領是學習的根本目的 7、 會玩、會偷懶、然後會學 8、 考試、分析考試結果、做出下一步計畫、調整自己。

9、 學習別人 祝你學習進步。

2樓:井覓香

關鍵是學習方法,你需要做的就是能總結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可以事半功倍的哦,多向學習好的同學討教下他們的學習方法,然後自己在隨後的學習中慢慢吸收對自己有利的,逐漸找到一套合適的,還有你需要耐心,堅強,加油吧~!

怎么學習好,怎麼學習好

如何提高學習成績 一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安排這些時間之後,選定合適的 固定的時間用於學習,必須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正常的閱讀和課後作業。當然,學習不應該佔據作息時間表上全部的空閒時間,...

怎么學習好英語,怎麼學習好英語?

一 總則 1 堅持每一天,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學英語。沒有持之以恆的學習和大量的時將做保障,一切都是空談。2 每天聽寫一篇文章,以此文章為中心,一天的學習。3 聽說讀寫譯五項都要練,以聽說為主。4 求質不求量,把聽寫的文章徹底搞懂足矣,不要好大喜功,貪大貪快。扎扎實實,按部就班,是學好英語的必...

怎么才能學習好,怎麼才能學習好

一 課內重視聽講,課後及時複習。新知識的接受,數學能力的培養主要在課堂上進行,所以要特點重視課內的學習效率,尋求正確的學習方法。上課時要緊跟老師的思路,積極思維 下面的步驟,比較自己的解題思路與教師所講有哪些不同。特別要抓住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的學習,課後要及時複習不留疑點。首先要在做各種習題之前將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