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成績不大好,怎樣才能更快的提高自己的成績

2022-12-02 18:30:03 字數 5132 閱讀 1077

1樓:乃牛自豪

請問你是哪一方面不太好,針對性複習會比較好呢!可以考慮一下在暑假裡好好複習吧!複習以前學的內容。

在預習一下以後的。努力學習吧。多做做題目,多看看書,多被一些東西。

可以叫學姐,學長給你輔導一下哦。

怎樣才能讓乙個人的學習成績快速提高?

2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1.要想解決問題,是不是先靜心全面的思考一下,你的現狀是如何造成的?你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利用,有什麼資源可以利用,想達到什麼程度等等。

找到自己問題所在,明確方向,並且在一定的時間內努力實踐了,最後結果不盡人意,那樣可以求助別人。

最起碼我們在做,努力的做,而不是獲得某種安慰或者方法再去做。

2.充分利用課堂時間。學習成績好的學生很大程度上得益於在課堂上充分利用時間,這也意味著在課後少花些功夫。

課堂上要及時配合老師,做好筆記來幫助自己記住老師講授的內容,尤其重要的是要積極地獨立思考,跟得上老師的思維。

3.學習要有合理的規律。課堂上做的筆記你要在課後及時複習,不僅要複習老師在課堂上講授的重要內容,還要複習那些你仍感模糊的認識。

如果你堅持定期複習筆記和課本,並做一些相關的習題,你定能更深刻地理解這些內容,你的記憶也會保持更久。定期複習能有效地提高你的考試成績。

4.先有認識,再有想法,通過考試發現一些事情與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樣,好的結果不是期待來的,那麼是不是以前的學習心態、做法有不完善的地方,一些方面是否需要改變?只要有改變的想法,那麼這才具有改變的前提。

5.在正常的學習過程中,有的覺得還有很多機會在後面;有的人覺得時間長著呢,考試畢竟是開始,夢想的學校始終沒有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庭條件好的可以買一些資料,我覺得有幫助學習提公升。配合老師上課,做好筆記,認真聽講,無聊的時候可以複習筆記,慢慢的提高要求,漸漸提公升,學習用心,刻苦學習,勤奮好學,成績下降了,不要氣餒,看看**錯了認真記住,也可以抄在筆記本上,考試前看看,這樣會加強記憶,一定要相信自己,你最棒,加油

怎樣才能讓學習成績好起來

想要讓學習成績好起來,除了要努力刻苦外,還必須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苦學加巧學才能快速提高學習成績。提高學習成績的方法 一 課前及時預習 課前及時的預習可以提前在大腦中構建乙個知識的框架,等到課堂上老師講解時就可以依託大腦中已有的框架迅速的掌握重點內容,提高學習效率。二 課後及時複習 德國心理學家艾賓...

該怎樣才能提高學習成績呢,請問怎樣才能提高學習成績

學習需要方法,好的方法會使你在學習中事半功倍,但由於每個人的性格及學習天分等的不同,學習方法也會因人而異,別人認為好的學習方法在你那卻不一定是最好的。對於學習方法,我認為你應該多請教一些你身邊的學習好的同學,多參考他們的方法,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好的學習方法,這才是最主要的。另外,在...

臨近高考怎樣才能快速提高學習成績?

你是哪個省份,平時成績如何,理想的成績是多少呢。我覺得高中重點是學生,老師的關注不會有明顯的作用。時間不多了,不知道你有沒有自發的把課本的基礎知識過一遍呢?要做到看到乙個章節想到它的知識點,可能出的題型。一定要熟練,高考時很緊張,會分散你的一些注意力。所以熟練才是重點。ps.英語語文就是平時積累做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