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狗狗。幾個月翻腸?翻腸時有哪些象徵

2021-08-01 12:55:27 字數 2154 閱讀 8895

1樓:匿名使用者

狗一般是一歲以前翻腸子,因為那時候它的消化系統不健全,免疫力也低。翻腸子其實是細菌導致的病。有症狀表現為厭食,有些甚至會呻吟。

您多注意一下就好。如果出現問題,只要喂一些消炎藥就好了。您如果注意狗的飲食,翻腸子是可以避免的。

小狗幾個月才翻腸?

2樓:小白

翻腸子其實是一種不正確的說法,正確的原因是小狗的腸道寄生蟲引起的一種疾病,只要在小狗三個月左右大時,給小狗注射驅蟲針就完全可以避免的,但是要注意的是最好去專門的寵物醫院,因為驅蟲針的藥量是有嚴格規定的,過量會造成小狗死亡。

滿意請採納

金毛幾個月開始狗翻腸

3樓:小寵沈醫生

三個月的話,還是幼犬,身體各組織和器官尚未發育完全,特別是胃腸道比較敏感,特別是稍微一點刺激性的食物,就會造成細菌的趁虛而入,導致機體損傷,免疫力降低,狗狗一旦翻腸子的話,就會導致拉稀,脫水,如果症狀不是很嚴重的話,建議可以在食物裡搭配點腸胃寶之類的,先調理下腸胃

金毛翻腸能治好嗎?

4樓:

你說的是細小吧!

這個我經歷過,我家金毛曾得過此病。

從發病到開始恢復為期約一週,發病快好的也快,後期吐和拉的少可以適當餵食易消化食物幫助恢復體力。

一定不要放棄,要堅持**與鼓勵,現在細小的**率較高,希望你家寶貝早日**。

狗狗幾個月開始翻腸?需要注意什麼?

5樓:資源我的啊

狗狗3個月開始翻腸。

狗狗翻腸要注意秋天和冬天的時候容易得狗瘟,小狗沒打過疫苗的話就最好不要帶它出門遛彎,不要吃成狗**,不要吃肉,經常給它吃些酵母片,或者去藥房給它買慶大黴素針劑,可以直接用針管把慶大黴素打入嘴裡,也可以直接皮下注射。

6樓:匿名使用者

3~6個月的狗狗無論犬種都是感染細小病毒的高危時期,至於我們平時所謂的翻腸子就是細小病毒的民間叫法。如果已經常規進行免疫並且成功產生抗體的的狗狗是不會感染細小病毒的。細小最初的反應是嘔吐,先是未消化的食物隨後是液體,第二天開始腹瀉體溫升高。

這時候必須馬上禁食禁水立刻去醫院診治。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6-7個月翻腸,注意它的反應就可以了,一般的都不會有事。 應該沒什麼大事了

我家雪納瑞就沒翻腸

一開始我也覺得奇怪呢

後來朋友說之前疫苗什麼的都弄好了

它應該不會翻了

不過小的時候還是少喂一點骨頭

尤其是雞和鴨的骨頭。太尖了。會損壞狗狗的胃黏膜。

4個月金毛翻腸子,要多久才能好呢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來的翻腸子,就是細小,也就是人的拉痢疾拉血了沒有,如果拉血了就是細小導致了腸炎,已經有點嚴重了,你給它吃點土黴素,然後給它打葡萄糖補充能量,還有打生理鹽水補充水分,拉痢疾到了最後都是脫水給掛的,在這期間還要給它打消炎的,然後不要給狗狗喂吃的和喝的,你去愛狗上面看有**細小的特效藥,以前打過疫苗沒有,有就好**點,沒有就比較難弄了,只要狗狗能抗過7天,就沒有事情了,我家狗狗以前就得的細小,我就找我的朋友給我打的葡萄糖和生理鹽水,帶消炎的藥,還有消滅細小的藥,然後口服土黴素,在這個期間你要給狗狗鼓勵,讓狗狗感受你的關心,到了第5天,差不多你可以給狗狗喂點粥之類的,我獸醫朋友給我說,實際**細小最多200塊錢就好了,你說的那個醫院就是扯淡,一個細小要1萬塊,你讓他直接去死

大型幼犬幾個月打翻腸針

9樓:小寵沈醫生

如果不考慮病毒**染的話,可能就是腸胃問題,胃腸炎的可能性比較大,前期的話脫水比較嚴重,建議去醫院補水,補充能量,輸液,還要抗菌消炎,後期不嘔吐了,慢慢恢復的話,在食物裡搭配點腸胃寶之類的,調理下腸胃,緩解拉稀等症狀,促進吸收,恢復胃腸粘膜

金毛犬多大開始翻腸子?細小是不是就是翻腸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翻腸子就是細小,一般小的時候不要亂吃東西就沒事的,2個月至1歲都是比較容易得細小的,細小就是腸道性疾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講,細小是一種病毒菌引起的。

小狗幾個月開始翻腸子?

翻腸是一種疾病 小狗6 7個月翻腸,注意它的反應就可以了,一般的都不會有事。你說的這症狀像是腸道上的問題 建議少吃些東西。小狗6 7個月翻腸,注意它的反應就可以了,一般的都不會有事。希望。請詳細描述一下品種 年齡 性別 體重 以及症狀您好 我是執業獸醫師曹航,臨床經驗豐富,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

金毛幼犬幾個月開始補鈣好呢,金毛犬幾個月吃鈣片

兩三個月就可以開始了,我們家都是用狗狗鈣片的,偶爾可以餵點骨頭,當然是到5,6個月的時候可以開始吃骨頭了 3至4個月可以開始補鈣 補鈣一定要適當,因為健康不缺鈣的幼犬如果攝取了過量的鈣,會引起骨骼提前鈣化定型,反而會影響狗狗長個子。所以補鈣一定要注意乙個 量 字,另外,個人認為液體鈣的效果會比鈣片好...

狗狗幾個月來月經,狗狗幾個月來例假

狗沒有月經 狗的生理期稱為發情 幼犬成長到 6 8個月第一次發情 不建議配種 1發育未完全傷狗 影響母犬身體素質 2因為發育未完全容易出現難產 3 將來的繁殖的質量 得不償失 但是因為各種原因導致的 1歲半前第一次發情都屬於正常現象!成年母犬6 8個月發情一次!因為各種原因導致的發情過早和過晚也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