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WR700N迷你無線路由器設定求高手

2022-11-30 19:10:03 字數 4753 閱讀 7739

1樓:i薛萌萌

把你的第乙個路由器簡稱為a,第二個路由器簡稱為b。

1、a按常規設定。設定好a以後把電腦連線a的網線拔掉。

2、把電腦和b的lan口連線起來。進入b的設定介面。點選引數設定,lan口設定,lan口ip位址修改為。

3、點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設定為動態ip(如果a的dhcp伺服器啟用);或者靜態ip(如果a的dhcp伺服器關閉)。

4、開啟b的dhcp伺服器,電腦設定自動ip;或者關閉b的dhcp,電腦設定固定ip。通過b上網的電腦的ip範圍為。

到。4、點選無線引數,開啟無線功能,允許ssid廣播(可選),開啟安全設定。

5、全部設定完畢以後,把外面來的網線(或者adsl貓的wan口接過來的網線)插在a的wan口上;把a的lan口和b的wan口連線起來。

6、全部連線好以後,就可以正常工作了。b路由器的工作不影響a路由器的照常工作。

這叫路由器的級聯。關鍵在於路由器a和路由器b的lan口ip位址不要在乙個網段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無線路由連線貓不是更好!

tp-link tl-wr700n 150m迷你型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無線路由器,不過叫「迷你 無線路由器」,它去掉多餘的lan口啦,你去**用「迷你 無線路由器」搜尋一下,就好多啦,哈哈 我推薦的型號,好看的好小的tp-link tl-wr700n 150m迷你型無線路由器 ipad伴侶。

4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電腦!開啟網頁,位址列輸入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根據提示進行設定。

tp-link-wr700n150m迷你型無限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網

5樓:知己在身邊

電腦直接網線和路由器連線。

路由器的背後有管理路由器的ip位址和路由器的設定賬號和密碼。

開啟ie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設定ip位址和管理賬號和密碼,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在無線安全裡面就可以設定和修改wifi密碼,儲存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就可以了。

tp-link tl-wr700n迷你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路由連線並設定,請按下面的方法進行連線並設定:

1、把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的wan口,2、用電腦、平板,手機等裝置無線連線你的無線路由器,3、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登陸ip,4、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友情提示,如果你不知道路由登陸ip、登陸賬號和密。

碼,你可以把路由翻過來看一下,在路由的背面有寫出!

5、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後,一般會彈出快速設定介面,你可以在此介面,選擇寬頻撥號方式,為。

pppoe,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6、設定完成後,儲存退出並重啟路由!

等路由重啟完成後,你的路由硬體連線和設定就已經完成了!

另外還有一點要提示一下,如果你家裡入戶是**線,有貓的話,在你設定路由的時候建議你把貓的電源關閉,等路由設定完成後,在開啟貓的電源!

7樓:玻璃女孩

你先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

你在輸入**的地方輸入 進入登入介面 然後輸入帳號admin密碼admin 進到設定介面。

設定嚮導-下一步-選pppoe-輸入營運商給你的帳號密碼-儲存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開啟無線功能。

無線安全設定-在wpa-psk/wpa2-psk前打勾 認證型別 選自動 加密方法 選aes psk密碼 寫你自己想要的密碼 然後儲存 重啟路由器 就ok了。

8樓:小小斷劍

用牙籤按著有個小孔恢復出廠設定在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pppoe上網方式,輸入你家的寬頻賬號和密碼…設定好之後,電腦不用點選「寬頻連線」即可上網~

tp-link tl-wr700n 150m迷你型無線路由器怎麼用?

10樓:躬耕皖江

該路由器的工作模式有ap(接入點模式)、router(無線路由)、中繼等多個模式,以ap模式為例。進入後台以後選擇ap模式並設定無線訊號密碼就可以使用了。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1、右鍵點選電腦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進入。

2、在出現的屬性介面中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進入。

3、在出現的頁面中選擇無線連線,右鍵點選選擇屬性進入。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雙擊ipv4,然後手動輸入ip位址如等點選確定。

5、此時將該路由器通電以後,使用網線一頭插入路由器網口,另外一台與電腦連線。

6、在電腦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其背面標記的ip位址按回車輸入密碼登入。

7、登入進入該路由器後台以後點選設定嚮導進入。

8、在出現的設定嚮導介面中點選下一步按鈕。

9、頁面跳轉以後可以看到多個工作模式,點選對應的模式有詳細的功能說明。如選擇ap模式以後點選下一步。

10、在出現的ap模式下輸入該無線訊號的名稱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11、頁面跳轉以後點選重啟按鈕。

12、此時開啟電腦的網路連線頁面,選擇屬性進入。

13、雙擊ipv4並勾選自動獲取ip位址。

14、將該路由器的wan/lan口與上網網線進行連線。

15、開啟電腦的無線連線就可以看到該無線路由器的訊號了,點選連線。

16、輸入無線訊號密碼以後就可以看到已經連線上了該無線路由器並可以上網使用了。

11樓:網友

一樓的正解~~~用這款小型的無線路由器 正確的登陸**就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路由器第一次使用的設定下(使用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的lan口),tp-link 的通常要在 ie瀏覽器中輸入。

1 回車 進入設定畫面,初始使用者和密碼都是:admin 第一次得設定wan 通常是pop撥號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設完後點選配置畫面聯網看看。

無線的在wlan中設定加密型別和密碼。最好看***說明書***

13樓:網友

說明書有吧?按照說明書操作,哪個環節看不懂?或者哪個環節有問題?

其實這個路由器沒什麼複雜的地方。使用的時候比說明書上的步驟還簡單。

我一開始按照說明書一步步來,結果當中一步出了問題。

後來發現,只要網線接好,電源插好,然後到這個網頁設定一下,儲存,就可以了。

如果試來試去都不行,長按重置鍵重置一下路由器再試。

tp-linkwr700n迷你無線路由器應該怎麼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寫的比較多,其實就是乙個設定過程中的問題,所以實現不了上網。

簡單說一下解決方法吧:

1)首先看看電腦本身是否已經取得類似 的位址。

2)登入迷你無線路由器(登入位址等資訊,請參考說明書)3)在無線路由上相應功能介面中設定好你自己家中adsl 的上網帳號和密碼。

4)從家中的adsl貓上連線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完成以上四步,基本上就可以了。

除非過程中又有錯誤。

15樓:方方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將無線路由器連入上級網路裝置(如modem,一級路由)。

用網線將路由器的wan口與上級網路裝置的lan口相連,當路由器wan口燈閃爍表示連線成功。

2.電腦無線連線路由器。

電腦搜尋路由器wifi名(預設wifi名位於路由器背面銘牌),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

3.進入無線閘道器配置介面。

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預設值位於路由器背面銘牌),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新路由一般會自動彈出此介面)

4.設定無線路由器上網方式。

進入高階設定中的wan口設定。如果寬頻服務需要撥號請選擇pppoe撥號,否則可以選擇dhcp自動獲取。pppoe撥號要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連線模式選擇自動連線。

dhcp自動獲取則不用填寫。

5.設定wifi名及wifi密碼。

進入無線設定中的無線安全,安全模式選擇wpa2-psk模式。wpa加密規則選擇aes。設定無線網路秘鑰。

6.設定完成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請輸入新的wifi密碼進行連線,即可進行網路訪問。

16樓:上海自考藍老師

登陸設定無線路由。

tp-link tl-wr700n 150m迷你型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接完網線後改怎麼設定 ?

17樓:亢俊民華憶

**線接入貓——貓接網線接入路由——路由接入網線連線電腦。然後開始設定、在電腦位址列輸入。

進入設定有設定導向、賬戶登陸名和密碼都是admin進入設定、選擇協議——設定網路賬戶和密碼(就是你寬頻賬戶密碼)、如果自己使用就設定安全金鑰也可以不設定——設定完成測試網路!

18樓:譙古鳳任

我用的是740的,應該大同小異,主要是在網路引數-wan口設定裡面把上網帳號和口令設定下就好了,如果還要弄無線網路,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裡面把無線功能開啟,設定好ssid號(也就是你的移動裝置搜尋出來的名字),然後在安全設定裡面設定好psk密碼,也就是無線裝置連線上網路時需要的密碼。

tp-link tl_wr700n 150m迷你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基本上都是一樣的,背面會有說明,一般,賬戶密碼都admin,進去跟著嚮導配置就行。

路由器分線連無線路由(TP WR702N)怎麼搞

用電線的adsl 接到路由1 有線的路由ip位址段為192.168.0.1,上網的wan口ip為光釺的ip 路由1下接路由2 無線路由wan口ip為192.168.0.2也可以自定義,ip段為192.168.1.1 設定如圖 1 用一根網線 一頭插在無線路由器的lan口 另一頭插在電腦上2 進你的路...

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

你進去他的路由器設定網,也就是你打的這個。進去之後有密碼設定,密碼設定上,他如果設了密碼的話,你就能看見,它裡面這個密碼不是小圓黑點,而是能看到的,這樣的話他如果不設密碼你就直接用,如果設了你就進去看下,再輸密碼進就ok了 你把能加密得方法告訴他,並和他商量,讓他同意你用,最後你們兩都知道這個金鑰,...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