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中學生 中學生活的樣子 左右

2022-09-13 16:25:02 字數 893 閱讀 2911

1樓:紙箱戰機

當暴曬的陽光成為過去,潔白的雲朵交頭接耳,一絲秋風刮走了所有的煩躁和不滿,伴著輕輕的風將燦爛的五星紅旗送上了天空,和著有節奏的國歌,我發現,我已不再幼稚,我已不再頑皮,我已不再是小學生了,我成熟了,我老實了,我是初中生了!

小學的時光不免覺得過得太快,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會覺得以前太傻,不知珍惜以前的一分一秒。踏入初中的天空下就感到一股從來未有過的壓力,老師說要把壓力化為動力,可我卻做不到,五門主課的作業題如洪水一般衝來,做得頭暈腦脹,實在是不好受。上課時感覺還不熟悉的老師連說話也像機關槍掃射,語速特別的快;板書也像野草山花般枝繁葉茂,弄得我左右詢問才把筆記做完整……

看著乙個個美好的事情變為回憶,實在是不忍,可又無奈。

看見我們以前的教室已經魚貫而入一批新人,我們也曾經這樣,我好羨慕他們。以前我們在同乙個教室裡上課,可是初中了,大家被分散到了四個不同的班級,與我形影不離的最好的同學也沒能和我分在同乙個班裡,我不知道將來要有幾次這樣有分離,我只知道,現在我的心很失落……

我喜歡過去六年生活的無法無天,無知的童心,無知無畏,不知初中是否還會這樣,不過我認識到――自己長大了。

2樓:歌舞青春

中學生活其實沒你想象的那麼難。寫作文就應該真誠,就算我們今天給你寫上了,那和抄襲也沒什麼區別。你可以你豐富的想象,盡可能精彩的來描述你的中學生活。

你的中學生活就是比小學生活更加緊張點罷了。不在是天真純潔的了,必然會有更多的煩惱等著你。當然也少不了更多的挫折。

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寫。

3樓:浪得虛明

你是中學生嗎,你的生活不就是這個樣子?除去你的不良習慣,那就是原原本本的中學生生活

4樓:

每天起早貪黑的。 累的個不得了。 多寫可憐點。

如何做一名優秀的中學生,做一名優秀的中學生

一 講效率,做勤奮學習的中學生。上課專心聽講,勤於思考,積極參加討論,勇於發表見解。認真預習 複習,主動學習,按時完成作業,考試不作弊。生活有規律,按時作息,珍惜時間,合理安排課餘生活,堅持鍛鍊身體。二 講禮貌 做言行文明的中學生。在平時的談話中,要注意使用禮貌用語,注意場合,態度友善,要講普通話。...

太原市近期規定的中學生,是中學生中學生在校時間是多少

2月25日起,太原市所有中學將停止週六補課,週一至周五規定所有中學每天放學時間最晚為6點半 包括晚自習 我說呢,我們以前周6都要補課,晚自習上到8點 我才高一,高一啊 這下爽了,哈哈哈哈 謝謝五中,太謝謝了 聽說是乙個五中的家長鬧的事,好厲害的家長 這樣的人簡直是我們的再生父母 我建議給他們上柱香 ...

我們中學生怎樣參與政治生活,我們中學生怎樣參與政治生活?

比如 用微博與人大代表聯絡 在 官網上談談自己對黨建或城建的看法,積極關注民生問題,向市政服務部門求助等等 參與政治生活,必須明確政治生活的作用。需要學習政治知識,參與政治生活貴在實踐。例如 民主選舉,民主決策,民主監督活動,參加政治社團活動,學校的時事政治學習,養成閱讀收聽和收看新聞,參加共青團的...